看書總犯困是怎麼回事啊?如題謝謝了

2023-01-08 13:50:14 字數 1231 閱讀 1247

1樓:鬼鬼

困的時候出去走走,吸吸新鮮空氣,保障充足的睡眠,明確你看書的目的。

看書的時候為什麼會犯困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的好厲害 不過是複製的麼..... 簡單的說要麼書上說的沒意思,要麼書上很有趣,但是身體上確實很累了 。所以這樣 言簡意賅哦

上自習看書老犯困,怎麼辦?如題 謝謝了

3樓:情況

站一會吧,準備點咖啡提前喝。我也是剛剛高3過來的,經常上課·自習睡覺遭老師抓到啊。我們班主任是個女的啊,沒次鬥掐人啊!!

掐啊!!後來乾脆吧我調到窗子邊坐,好掐我啊!一個字,信念,你要有足夠的信念來戰勝夢魔!

謝謝,滿意請採納。求採納

4樓:猴腳運

其實人人都一樣的,這是正常情況呵。這就好比一個人天天吃白豬肉,吃久了都會膩,哈哈。所以,你就想:人家都能這麼努力,我比他們強100倍,我為什麼就不能呢,是吧?

看書學習時犯困怎麼辦

5樓:不懂先生

要學會給自己規劃一下時間,每個時間段要做什麼,明確下來,有了目標學習才有方向、才能有條不紊,從而做到注意力集中。

另外,可以專門的練習一下。可以通過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中的:靜心調息、視野擴充套件、舒爾特表、焦點移動等來提高注意力,克服走神。

這一練習屬於右腦開發的練習,對我們的注意力、記憶力、閱讀能力、思維等都有很好的幫助,我學生時代自己嘗試過的。

6樓:曦黛爾

將窗戶開啟,可以清醒一會。洗個冷水臉。

看書犯困怎麼辦 怎樣解決看書困難症

7樓:

傳統方法:喝茶、咖啡都可以提神,如果是夏天則首先要保證涼爽,否則容易犯困。另外時間上也有影響。

比如剛吃完飯就容易犯困,早上起床洗漱完畢後就很清醒等。關鍵是自己掌握,說到底還是沒興趣。

一看書就犯困,這是什麼原因啊?

8樓:天馬星空

原因就是不想學習

沒有足夠的興趣就沒有動力

只有你想去學習

才會有足夠的精神去學

9樓:微微豌豆

書的內容不感興趣,建議喝杯茶或者咖啡,邊喝邊看,會比較有效。

我老公最近老是犯困是怎麼回事,我老公最近總是犯困,沒精神該怎麼辦

我覺得是他的身體bai可能有點du亞健康狀態哦,需要zhi稍微做一些運動,或dao者到戶外去走走,見內見陽光和容新鮮空氣 其實很多人跟你症狀是一樣的,尤其是學生,睡的很足,一看書就打瞌睡一玩就好了 最好是給自己定個目標,在規定的時間內集中精力完成某項工作,然後出去走走,不要總坐在電腦前面工作 最重要...

手發抖是怎麼回事啊,手總髮抖是怎麼回事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手總髮抖是怎麼回事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激動 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百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手抖先確...

電腦偶爾會出現藍屏是怎麼回事呢?如題謝謝了

是新電腦的話,那和相容性那是分不開了!一般的新電腦出現這情況都很正常!還有就是cpu散熱的程度咯!散熱好,一般不會出現這情況,不好,也有很大關係 應該是相容性的問題,其實偶爾藍屏是蠻正常的,有些軟體也會導致藍屏,不過一盤是硬體相容性問題。這也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硬體,軟體之間的問題都可能會引發藍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