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發抖是怎麼回事啊,手總髮抖是怎麼回事

2022-05-31 04:40:16 字數 7257 閱讀 5780

1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手總髮抖是怎麼回事

2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

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百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4樓:北京澤元堂

手抖先確定是什麼原因所造成,再採取針對性的**

5樓:快樂的操控者

手抖的話是在情緒緊張激動,長時間勞累過度,拿東西幹起精細活的時候一般情況下都是會出現手抖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特發性震顫對性格內向者的心理影響更為明顯,這些患者憂心如焚或坐臥不安,雖積極尋求**卻事半功倍。大部分特發性震顫患者在心理上都有有一些障礙,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年齡、性別、個性和社會家庭環境的不同,特發性震顫對患者心理影響有很大的差別。

7樓:醫養堂痙攣截癱

長時間勞累過度,拿東西,幹一些精細活時手抖這是屬於特發性震顫,一定要及時的**,可以通過中醫純中藥口服來進行針對性的**

8樓:jd2013丶

大多數原因是由於肝風內動導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否還有別的症狀,如果有眼突、飯量增加等,可以去檢查一下t3t4是驗甲狀腺的,看是否患有甲亢

10樓:鳳凰神草堂

這是氣虛而成的,建議看中醫**!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勞累或者精神壓抑

12樓:麼麼大

要看都在什麼時候會手抖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看心理科吧!應該是心理有點毛病!或者是吃錯了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與精神壓力有關

隨著現代社會生活腳步不斷加快,工作精神壓力大、喜歡熬夜、睡眠少、愛喝酒……久而久之身體支撐不下去神經系統錯亂,就導致了特發性震顫手抖的發生。

15樓:叫什麼

特發性震顫又稱為家族性震顫,約60%病人有家族史,呈現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特徵。研究者對家族史的報道各不相同,從17.4%~100%,造成如此巨大差異的原因是特發性震顫的診斷標準不同。

特發性震顫家族史的正確評價有賴於震顫症狀的徵詢以及臨床檢查。

16樓:小脖一縮隨你說

肝風內動,肝腎虧虛造成的

17樓:聯絡

先在還有手抖的情況嗎

18樓:桃子

特發性震顫的機率很大,先去醫院做個檢查吧

19樓:贛州逃逸琴行

這是神經功能傳導障礙的原因,特發性震顫

手經常發抖,是怎麼回事?

20樓:ccc菜辣椒

你好,看你說的情況

,經常會有手發抖的症狀,那這種情況下是否有神經性方面的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否有缺乏某種微量元素的,也可能是否有肌肉震顫的原因

意見建議:那像你這種情況,還是需要去醫院詳細的檢檢視看才行的,這時也只有通過醫生的檢查後看看具體的原因,然後在根據檢查的情況進行對症**才好的

21樓:秋天的鋼蛋子

手經常發抖。可能是低血糖,也可能是甲狀腺不好。我的甲狀腺功能異常,所以我拿東西的時候手就經常發抖,尤其是緊張的時候手抖的特別厲害。

22樓:天使的城

您好!經常手抖有可能是因為您情緒不穩定,或者是總處於精神緊張狀態等等。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

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建議不要熬夜,放鬆自己。多吃水果和蔬菜。

適當的喝一些牛奶。一些分享。謝謝!

23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經常手發抖,有可能是頸椎不好引起的,我建議你最好到醫院做一下檢查,確定一下病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經常發抖就不好了,可能是血管有問題吧,應該去看一看,去檢查下放心

25樓:彤寶豬豬

手經常發抖,是怎麼回事?可能是神經性顫抖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經常發抖,這有可能是神經性震顫,你應該去醫院去看看

27樓:夏末桔子

生理上的緊張激動都會發抖,病例上的壓迫神經,建議去醫院檢查檢查

28樓:耳鳴耳聾小貼士

手抖是很多疾病的表現,可以中醫調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是你太過於緊張或者是有點冷才會這樣子,或者是情緒太過於激動。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儘快去醫院檢視,並找正規的專家給你看一看,多吃藥,這種事情不能耽擱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平常休息不夠,然後經常乾重活所導致的可以多吃一些活血的東西。可能是因為你平常休息不夠,然後經常乾重活所導致的可以多吃一些活血的東西。

32樓:天智v光雪

應該是腦子的問題,可以去醫院看看神經科。

33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發抖的原因是很多的,有的是精神造成的,有的是腦部造成的。

34樓:淡淡的輕吟

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生命健康是第一位的。

35樓:問去

建議你去神經科去看看比較好

36樓:淺唱那抹薇笑

要看你年齡多大,是提重物後發抖,還是平常一直如此呢

37樓:吳尤金耿胥閱

在什麼情況下抖呢,可能是特發性震顫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但需要注意,必要需要去醫院看看

39樓:你手抖麼

這種情況出現多久了呀?

手總是抖是怎麼回事?

40樓:笑笑顏

手部的顫抖,一般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由於手部的血液迴圈受阻所形成的,這一般是由於神經方面的炎症或者是神經營養性不良所導致的,於是就會相應的牽涉手部的震顫,從而出現手抖。

第二種情況考慮就是由於在平時經常做手部的勞力運動,這樣就會造成手部周圍出現缺鈣以及營養元素的情況,時間長了就會出現抖動。

41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42樓:眼意心期

有可能是甲狀腺疾病,例如甲亢;也可能是長時間保持同一個動作手疲勞了;如果時間持續了幾個月,而之前沒有相同情況的話,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手發抖是怎麼回事? 5

43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44樓:搜狐水

這個手發抖情況有多種:

或是激動、生氣等情緒控制不住

或是累了、困了體力不支

或是帕金森綜合徵

所以最好去醫院排查一下

45樓:等花花不在

這個要看年齡了!

如果年紀偏大有可能是帕金森

也有可能是病理形態問題,這就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測才能判斷!

也有可能是受外界外力因素引起的!

最後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測,才能做出**!

46樓:土包子會飛

有可能是tfx震顫ff6806089

手發抖是怎麼回事?

47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48樓:四個寶貝一

手抖醫學上稱為震顫,指的是手部的隨意顫抖,可以由以下一些原因引起:

一,心理因素,情緒緊張或者壓力過大引起,這種情況隨著情緒的改善,壓力的緩解會有所好轉。

二,甲狀腺功能亢進。這種情況需要就醫,抽血化驗甲狀腺功能即可明確診斷。

三,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不明確,主要是累及上肢及頭部,除手抖還有那個頭部震顫以外,無其他異常,情緒緊張、疲勞時可能會更明顯。在精神鬆弛或者是休息時可減輕或完全消失。這種疾病如果不影響生活,可以不使用藥物進行**。

四,帕金森病,這是一種發生於老年人退行性的疾病,除了手抖以外,還可以伴有動作緩慢、肢體僵硬、步態異常,這種情況需要神經專科醫生幫助診治。

五,其他的一些病理情況,如中毒、腦血管病、肝性腦病、多系統萎縮等等。

49樓:我的親親你在嗎

手抖醫學上稱為震顫,是指手部的一個隨意震顫,引起的原因有很多。心理方面,有一些人在情緒緊張或壓力過大的時候,就會出現手抖的情況,這種情況隨著情緒的改善,壓力的緩解會逐漸的好轉。

甲狀腺功能亢進,這種情況也會導致手抖,只需抽血化驗甲狀腺功能就可以明確診斷。

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不明,主要是累及上肢和頭部,除手抖、頭部震顫以外就沒有其他的異常,情緒緊張、疲勞時可能會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者休息減輕時就能夠完全消失,如果不影響生活可以不使用藥物進行**。

帕金森病,這是一種發生於老年人的退行性疾病,除手抖外還伴有動作緩慢、肢體僵硬、步態異常,這種情況需要專科醫生幫助診治。還有另外一些病理的情況,如中毒、腦血管病、肝性腦病、多系統萎縮等情況也會導致震顫的發生。這些情況都是需要就醫幫助診治的。

50樓:詩付友終煙

什麼帕金森

查也查不出來

我就查了很多醫院

包括(精神病院)也做了甲狀腺是好的

我治這病幾乎達到崩潰邊緣

我死過兩次

都沒死成

51樓:雋素芹賽橋

手抖主要有兩種情況:1.特發性震顫。

這種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鈕釦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

喝酒後症狀可減輕。神經系統檢查除手抖外無其它異常,目前**這種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採用藥物**。服藥可以改善症狀,停藥後又**,所謂「治標不治本」。

特發性震顫進展非常緩慢或不進展,對日常生活影響不大。2.帕金森病。

這是一種發生於老年人的退行性疾病,除手抖外,還伴有動作緩慢,肢體僵硬,平衡功能差等症狀。如果不**,症狀將越來越重。這種病需專科醫生幫助診治

52樓:閉墨徹媯汝

有可能是帕金森綜合症

這種病在老年人中較容易發病

目前這種病還沒有較好的**方法

你先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53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是因為頸椎病壓迫神經造成的,很難**,平時多注意鍛鍊,多動手指鍛鍊大腦。

54樓:愛生活love歲月

手抖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甲狀腺疾病,有可能是神經系統病變,也就是帕金森,有可能是心理因素引發的,也有可能是特發性震顫。一直手抖的話建議儘早檢查

55樓:閉秀梅金女

身體虛,

這種情況也不好單純定論

你最好去看下醫生,

做個檢查,

56樓:羽雲德墨妍

當你緊張的時候,出現手震並不出奇,因為身體處於高度戒備狀態,呼吸加速,心跳增快,都屬於正常現象。但如果手震情況無時無刻出現,就表示你的身體出了問題。

許多疾病的症狀都包括手震,例如帕金森症、甲狀腺機能亢進症;酗酒者也會手震,服用某些藥物後亦可能會有手震的反應。

如果身體檢查結果沒有問題,那麼可能是身體虛弱的一種表現。手震的人通常都附帶會有心跳、心驚、精神緊張、睡得不好、掌心出汗等連串問題。

57樓:臭弟弟初八

手發抖是突然的發抖還是以前一直就抖,如果是突然的走那麼可能是特發性震顫也可能是比較勞累引起的

58樓:桃清堂醫養

手抖是一種疾病,要儘早**,不然後期很難**

車身發抖是怎麼回事?

59樓:懂車行

發動機怠速抖動該怎麼辦

60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發抖的原因:

點火提前角不正確。

燃油壓力過低。

進氣系統中有漏氣。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或空氣流量計故障。

噴油器工作不良。

廢氣再迴圈系統工作不正常。

61樓:諸錦幸樂珍

自動擋的吧

進d檔車發抖

空擋就好點

你應該是啟動車就走了

下次啟動後呆一會再走

6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車車皮薄,太冷,凍的!建議:在車身外加蓋2層厚棉被,保證不抖!

不信您試試……

6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發抖」有很多問題產生,你的「花冠」在怠速狀態下就會「發抖」!

你需要確定離合器分離是否徹底?

發動機的各個氣缸壓力是否平衡?

64樓:戊傲玉

啟動就抖,點火有問題,看是否缺缸。檢查點火系統,火花塞之類的。跟後面裝貨沒關係,畢竟發動機在前面,前面很沉的

65樓:知道的小小

汽車行駛車身發抖的可能原因:

1、前輪定位角失準,前束過大;

2、前論壇氣壓過低或輪胎由於修補等原因引起不平衡;

3、前輪輻變形或輪胎螺絲栓數量不等;

4、傳動系統零部件安裝鬆動;

5、傳動軸彎曲,動不平衡,前軸變形;

6、減振器失效,前鋼板彈簧鋼度不一致,車架變形。

66樓:

車抖有兩種情況

1,停車時怠速抖,這種情況一般是怠速低或者發動機缺缸。缺缸需要檢查火花塞和高壓線!另外,噴油嘴和節氣門髒了也容易出現這種情況!需清洗!

2,行車時抖動,這個和底盤有關係!是因為拉桿或擺臂有曠量,做個四輪定位就能解決!

我是開汽修廠的,二類資質,以上答案希望能幫到你

67樓:

先做個動平衡,再不行看看節氣門和怠速閥

手抖是怎麼回事,車身發抖是怎麼回事?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小時候手被開水燙過是沒有關係的。指導 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激動 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病理性手抖,醫學...

手抖怎麼回事,車身發抖是怎麼回事?

手抖的分為病性的和生理性的,生理性手抖抖動的幅度小而且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以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會隨之消失。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之為震顫是指手不隨意得顫動,常為永久型的。主要分為靜止性和運動性兩...

貓咪發抖是怎麼回事

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貓咪在天氣溫暖的時候發抖是什麼原因呢?養個寵物貓的主人們可能會遇到過,當遇到這種情況時,我們需要怎樣照顧他們呢?貓咪全身發抖也可能是疾病的徵兆,當貓咪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