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手腳發抖,身體搖擺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17:35 字數 1576 閱讀 3155

1樓:

- 經常手腳發抖是怎麼回事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2樓:依依不捨的玫瑰

您好,手抖bai,醫學上稱du為震顫。它僅是zhi一個症狀,是dao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內部表現

為不隨意的容有節律性的顫動,臨床上手抖分為:靜止性震顫、運動性震顫、姿勢性震顫、回跳性震顫及震動性震顫等。

補鈣從食補和藥補,效果最佳,平時飲食補鈣宜多吃花生、菠菜、大豆、魚、海帶、骨頭湯、核桃、蝦、海藻等食物。或鈣之緣片,含鈣高含維生素d,易吸收,口感好,見效快,且安全無胃腸剌激。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屬於神經細胞傳導功能障礙,非器質性病變的,一般來說,做一些回儀器的檢查是檢查不出來任何答**的,這種情況呢,叫特發性震顫,就是在特定的情況下出現肢體上的抖動,比如說情緒緊張,焦慮,憤怒,注意力集中,手拿東西,做一些精細活兒的時候,抖動特別明顯

我打坐時,幾分鐘後,感覺身體不由自主的晃動,而且感覺到是從左往右晃一圈這樣迴圈。

4樓:勿忘世上苦人多

阿彌陀佛,

bai這說明師兄要入du初禪了,因為從欲界zhi漸進初禪dao界,我們的四內

大組合身體會有癢,容動,輕,重,冷,暖

,澀,滑八種過度觸覺,這是每個修禪必經之路。

金剛經雲反所有相皆是虛妄,不要執著就好了,師兄到此即使沒有受戒也要諸惡莫做,繼續努力到了初禪歡喜地,就能體會到**中提到的禪樂,寂滅樂了。

5樓:煩惱即菩提

可能出偏了,不要歡喜也不要恐懼,順其自然。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吧 我以前也是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經雲:凡有所相,皆為虛妄。

手腳一直髮抖是怎麼回事

8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9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建議到醫院做個全面檢查,診斷一下你的發抖是不是屬於器質性的病變,如果排除這一點,可考慮是心理原因,如果確屬心理原因,就應採取有效心理調適方法克服不良反應,儘量避免情緒緊張,激動,過於緊張,激動就發抖其實也正常,不要有什麼心裡壓力,以平和的心態對待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顫抖臨床上分為:靜止性震顫、運動性震顫、姿勢性震顫、回跳性震顫及震動性震顫等。震顫雖然表現為手腳的抖動,但其病根多在大腦,皆是因某種疾患使大腦涉及運動協調功能的區域受到損害。

臨床上的**有帕金森綜合徵,肝豆狀核變性,肝性腦病,小腦、腦幹病變,腦動脈硬化,腦缺血,藥物中毒,痴呆等。 當然有時餓得慌、勞累過度、精神過度緊張也會手腳顫抖,應該及時找神經科醫生、內分泌科醫生和新陳代謝科醫生做適當檢查,明確**,正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不抖,近期開始抖了,應該是近期你勞動量太大或心裡壓力太大再加上晚上休息不好造成的,如此建議買一些補血安神的藥來改善一下睡眠質量,如果不是,請及時就醫檢查。

老人手腳發抖是怎麼回事,手腳一直髮抖是怎麼回事

像這種情況屬於神經細胞傳導功能障礙,非器質性病變的,一般來說,做一些儀器的檢查是檢查不出來任何 的,這種情況呢,叫特發性震顫,就是在特定的情況下出現肢體上的抖動,比如說情緒緊張,焦慮,憤怒,注意力集中,手拿東西,做一些精細活兒的時候,抖動特別明顯,這是中老年人最常見的中樞神經系統變性疾病,名稱為帕金...

總手腳麻木怎麼回事,經常手腳發麻是怎麼回事

手腳容易發麻是怎麼回事?經常手腳發麻是怎麼回事 手腳發麻一般有這幾個原因 手腳經常發麻的是怎麼回事?手腳容易發麻是怎麼回事?應該是血液迴圈不好,血液到不了末梢神經,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經常感覺手腳麻木是怎麼回事?經常感覺到手腳麻木,末梢血液流通不暢。很有可能是因為心血管有疾病,這種情況還是要足夠重視的...

經常手腳冰冷是怎麼回事,女生經常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調理

個人意見 你大概屬於寒性體質,要改善這種情況,就要先從飲食入手,選擇屬熱性的食物,平衡體質,並增強體育運動,促進血液迴圈,這樣的話會對你的現狀會有所改善 冬天一些人總感覺手腳冰涼是很常見的現象。這主要是因為自然界的溫度降低,陽氣不足,而人體自身的陽氣也會不足,身體出現陽虛的表現。另外,因為天氣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