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多突然左側躺喘不上來氣,右側沒

2021-03-04 09:17:35 字數 606 閱讀 1289

1樓:

您好,這種情況是正常的,隨著寶寶的長大,寶寶會頂自己的肺和胃,讓自己偶爾感覺呼吸困難和胃疼,請您不同太過擔心,祝您健康 建議您睡覺時把枕頭墊高點,有助於改善您目前的症狀的,祝您健康

睡到半夜忽然感覺接不上氣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夜間睡眠被憋醒,感到缺氧狀態,不知道你是否打呼嚕,是否是肥胖體型,如果是,考慮是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一般都於夜間睡眠的姿勢,和枕的枕頭高低有關係,當然也與你的體型是密切有關的,不需要吃什麼藥,注意**,儘量右側臥位,枕頭也最好是軟硬適當的。

3樓:扉頁旋律

考慮心血管病可能性較大,建議心內科就診心電圖檢查,不過不發病的時候心電圖意義不大,可能看不到異常;可以諮詢當地醫生是否可以備硝酸甘油類藥物,發病時含服看症狀是否緩解。夜間睡眠被憋醒,感到缺氧狀態,不知道你是否打呼嚕,是否是肥胖體型,如果是,考慮是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

這種情況一般都於夜間睡眠的姿勢,和枕頭高低有關係,當然也與你的體型是密切有關的,不需要吃什麼藥,注意**,儘量右側臥位,枕頭也最好是軟硬適當的。

凌晨5點多,我媽到我房裡問我

應該不是,別那麼緊張。你有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是你第二天有事需要早起,鬧鐘定在凌晨5點,可是鬧鐘壞了你還不知道,5點的時候沒響你自己醒了,或者早鬧鐘兩分鐘醒來,或者讓你媽媽叫你而你媽媽忘記了而你自己醒了。有人叫這個為潛意識,實際上是我們的真人在起作用,所謂突然的靈感也是真人的提醒。有些下意識的舉動...

女孩號3點多

你好公曆 2015年1月24日12點 農曆 甲午年臘月初五日午時 八字 甲午 丁丑 庚子 壬午 五行 木火 火土 金水 水火 納音 沙中金 洞下水 壁上土 楊柳木 分析 1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1個土 日主天干金生於冬季,忌無火 土反而有金 水,忌木多而無火。屬相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農曆 ...

為什麼我每次到凌晨3點多睡覺都睡不著呢

健康睡眠的方法 守時 保證完美睡眠的最佳方式是嚴格守時。不論睡的時間長或是短,都要在同一時間起床。儘量遵守睡眠時間。當旅行或工作打破日常生活規律的時候,應儘量保持定時進餐和睡眠的習慣,並儘早恢復日常作息時間。定時運動 運動可緩解白天累積的緊張並使身心放鬆,因而有增進睡眠的效應。經常參加體育鍛煉者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