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手腳麻木怎麼回事,經常手腳發麻是怎麼回事

2022-03-12 22:12:14 字數 2659 閱讀 4012

1樓:發兔冷知識

手腳容易發麻是怎麼回事?

經常手腳發麻是怎麼回事

2樓:劉鐸健身

手腳發麻一般有這幾個原因

手腳經常發麻的是怎麼回事?

3樓:發兔冷知識

手腳容易發麻是怎麼回事?

4樓:yq_弱水三千

應該是血液迴圈不好,血液到不了末梢神經,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經常感覺手腳麻木是怎麼回事?

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經常感覺到手腳麻木,末梢血液流通不暢。很有可能是因為心血管有疾病,這種情況還是要足夠重視的。

6樓:小邦貝

可能因為睡覺姿勢不好,或者長時間維持一個姿勢。也有可能是身體出院了某些疾病,比如頸椎病,腦血管疾病,神經炎症等等,這些都會導致手腳經常發麻。

7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手腳麻木是因為血液流通不暢,末梢血液流通不暢,所以導致的,出現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保暖,在平時多搓搓手,多搓搓腳就可以避免了。

手腳麻木是怎麼回事

8樓:輕揚

手腳麻木,是手腳氣血執行受阻阻塞,手腳缺少氣血滋養支援,便會發麻。

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氣血執行不通暢,就會出現痠痛,冰涼,麻木的狀況。

它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體弱,氣血不足。

體內經絡血管受垃圾物質,代謝廢物,寒溼等阻塞,導致氣血執行過慢。

體內或有關節問題,關節淤堵,氣血迴圈過慢,手腳是身體末梢部位,氣血最難以抵達,因而易麻。

要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養足氣血,增強身體能量和陽氣,加快周身氣血執行,暢通體內淤堵之處,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可以將體內淤堵垃圾及寒溼隨著汗液排出體外,久之,體內氣血執行通暢,充足的氣血得以滋養手腳,將變得溫暖,靈活,有力。

9樓:天天養生訓練營

經常出現手腳麻木,是怎麼回事?罪魁禍首可能是這幾個,別硬抗!

10樓:本濡貝清卓

你好,考慮頸椎病的可能,可以做頸椎mri檢查幫助診斷,確定後可以採用頸復康顆粒或物理**如頸託**,注意休息及營養,加強鍛練是有利的。

11樓:尤從波時代

出現手腳麻木要考慮兩方面的因素,第一是神經方面的因素,第二是血管方面的因素

12樓:

引起手腳麻木的原因是有很多的

13樓:哈採萱

有的患者是腦血管疾病引起的,腦部血管病變粥樣硬化,血管壁增厚,血管腔狹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發麻確實不能大意,麻,說明某個地方神經受壓,一般是因為某塊骨骼產生微小錯位,壓迫了神經而產生的疼痛,如果不予復位的話,問題就會加劇,還會引起其他的併發症。只有把那塊骨骼復位,釋放神經,疼痛才會消失。孵德很不錯,手法輕柔,專門調理疼痛問題,立竿見影效果好。

經常手腳麻木怎麼回事?

15樓:發兔冷知識

手腳容易發麻是怎麼回事?

手腳總是發麻是怎麼回事?

16樓:諾言

手腳麻可能是頸椎有問題壓迫神經導致的,大部分都是頸椎問題導致的。所以**首先建議你做頸椎的ct檢查,**方式可以用按摩,牽引,鍼灸,艾灸等來**,中成藥可以用柴胡葛根湯等適當加減來**,其他就是減少伏案工作,建議在當地中醫看看,採用理療方式**是很好的。這樣的情況一方面可能是睡覺時自己壓到腳部所導致的;再一方面跟工作性質或生活習慣有關,如長時間保持一個動作等;最後,跟身體營養狀況有關,如鈣的缺乏等。

繼續觀察,抽空到醫院檢查微量元素,如果缺乏儘量選擇天然的補充,這樣才會安全無***。

17樓:發兔冷知識

手腳容易發麻是怎麼回事?

18樓:努力被誰那吃了

你好,必須查明**對症**。只要身體任何部位經常出現 手腳麻木麻木

19樓:成都西南腦科

您好,您最近無緣無故的手和腳總是發麻,考慮您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由於高血壓引起,建議您及時去檢測一下您的血壓情況。平時多注意鍛鍊身體。

20樓:萬寵小老虎

手腳總是發麻,建議到醫院做一個檢查,遵從醫生的建議

21樓:劉鐸健身

手腳發麻一般有這幾個原因

手腳總是發麻怎麼回事?

22樓:發兔冷知識

手腳容易發麻是怎麼回事?

23樓:劉鐸健身

手腳發麻一般有這幾個原因

24樓:諸曄苑暄

手腳發麻常見於下列疾病:1、中風先兆;2、末梢神經病變;3、上下肢神經損害;4、脊髓病;5、頸椎病;6、甲狀旁腺疾病等。

建議去醫院

檢查,有病早發現,早**,祝您健康。

手腳發麻是怎麼回事,經常感覺手腳麻木是怎麼回事?

引起手腳麻木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四個方面 一是患有糖尿病的人會出現手腳麻木。只要身體任何部位經常出現麻木 痠痛 腫脹,就要及時檢查血糖。二是藥物或化學制劑引起的麻木。如感冒或拉肚子時,服用了黃連素或痢特靈後,會引起手腳麻木 在含有氫 砷 二硫化碳等環境中呆時間長了,也會出現手腳麻木。三是神經炎引起的麻木...

手腳麻木怎麼治療,手腳發麻怎麼治療?

如果要 首先你要先知道手腳麻木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再給您介紹幾則 手腳麻木的食療祕方。手腳麻木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常常會出現的症狀,如懷孕 不正確睡姿 如廁蹲久了均可引發,一般會在短時間內消除,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但是,有的人手腳麻木後長時間 超過一天 無法緩解,就得看醫生了。不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手腳麻木,...

半邊身體的手腳發麻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的額情況來說,往往是有神經炎疾病或 是由於腎虛 受涼勞累 氣血不足導致的缺血性麻木引起的。這種情況建議中醫鍼灸活血的方法 通經活絡。注意不要勞累著涼 半邊手發麻可能是肩周炎或頸椎病引起,要看發麻的具體部位 半邊腳發麻可能與腰椎有關,也要看具體部位和伴隨症狀 半邊手腳同時發麻,要警惕腦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