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邊身體麻冷是怎麼回事,半邊身體的手腳發麻是怎麼回事?

2022-06-25 13:20:15 字數 1563 閱讀 7313

1樓:想空勤

感覺是倒地後半身著涼,再加上生氣,氣滯血瘀,經絡氣血受寒瘀堵,感覺麻木發涼。病人泡一個熱水澡,再按摩一下,喝一點熱飲料,關鍵的是寬慰一下病人,不要再生氣了,會緩解的。

2樓:細語微風之微風細語

看了你的提問,感覺不是太好 ,不知道你半邊身體麻冷有多久了,個人建議你快去醫院檢查檢查,等檢查結果出來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對吧,希望能採納我的建議。

3樓:七色天空

你好!這種情況要警惕腦梗以及頸椎病的發生,可以去做ct或者血管超聲看看有沒有軟化灶,及早發現,及早**,以免不必要的後果發生。意見建議:

建議根據檢查結果選擇藥物**,降脂減重,飲食清淡忌油膩,低鹽低脂,適當運動鍛鍊,活絡血管,藥物多選擇舒血寧等**。

半邊身體的手腳發麻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額情況來說,往往是有神經炎疾病或 是由於腎虛、受涼勞累、

氣血不足導致的缺血性麻木引起的。這種情況建議中醫鍼灸活血的方法**,通經活絡。注意不要勞累著涼

5樓:就想知道知道

半邊手發麻可能是肩周炎或頸椎病引起,要看發麻的具體部位;半邊腳發麻可能與腰椎有關,也要看具體部位和伴隨症狀;半邊手腳同時發麻,要警惕腦的問題。不知平時還有什麼不適、多大年齡、有無糖尿病等?最好去醫院診斷清楚,以免延誤病情。

6樓:

半邊身體的手腳發麻---應該不會那麼湊巧,頸椎腰椎同時神經根被壓迫。

應該是血虛+風邪外襲

看大夫,不要自己找「驗方」

7樓:匿名使用者

發麻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很有幫助,以前我爸也是這樣,按這個方法才好的http://hi.

突然身體半邊麻木怎麼回事

8樓:高太贏

突然身體半邊麻木可因氣血不足、肝風內動,或風痰溼邪阻絡,氣滯血瘀引起,主要病機為經脈失養。高血壓、中風、頸椎病、腰胸脊椎病、心腦血管病等極易引發。

9樓:成都西南腦科

建議來醫院做顱腦ct或者mri檢查並做血液流變學檢查等,必要時做腦血管造型。做到提前診斷、提前**,防止發生腦梗塞!也與腦供血不足有關的。

半邊身體發麻是怎麼回事?

10樓:中醫祖傳祕方網

你好!你母親有高血壓,如果出現半邊身體發麻的症狀應該儘快就診,這常常是中風的先兆,如果不抓緊**,等到嚴重時**起來就麻煩了。祝你母親早日**!

11樓:仲聖門徒

冬季還是要小心高血壓危象 一定要控制好血壓 可以用一下不養肝腎 活血的 中成藥

12樓:山林逸性

到醫院就診**,提防中風。

老人左半邊身子發麻是怎麼回事

半邊身體的手腳發麻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的額情況來說,往往是有神經炎疾病或 是由於腎虛 受涼勞累 氣血不足導致的缺血性麻木引起的。這種情況建議中醫鍼灸活血的方法 通經活絡。注意不要勞累著涼 半邊手發麻可能是肩周炎或頸椎病引起,要看發麻的具體部位 半邊腳發麻可能與腰椎有關,也要看具體部位和伴隨症狀 半邊手腳同時發麻,要警惕腦的問題。...

左半邊兒臉是麻的怎麼回事兒,經常左半邊臉發麻那是怎麼回事啊

有可能是長時間躺太久了 用熱毛巾敷下就ok啦 如果一直持續這樣就去看醫生吧 有可能是面癱了 發麻 是風吹的 可能有筋膜炎 建議去骨科看醫生 經常左半邊臉發麻那是怎麼回事啊 血脂高,就有上述表現,其次是睡眠質量不好,容易焦慮,建議去檢測一下甘油三酯,多吃清淡食物,如果血脂偏高,輕微的吃阿司匹林腸溶片1...

腿麻是怎麼回事,腿麻是怎麼回事呢

1 不正確的姿勢造成腿腳發麻 不正確的姿勢造成腿腳發麻在生活中非常的常見,我們在日常的生活行動中,如長時間的保持了一個姿勢的話,就會造成了我們人體區域性的血液迴圈不通暢,此時人體區域性的神經暫時缺乏足夠的血液供養造成,比如我們長時間蹺二郎腿 久蹲等會出現腿腳麻的現象。2 頸椎病與腰間盤突出造成腿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