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粉分離還是鼓粉一體的印表機便宜

2022-06-25 13:20:15 字數 771 閱讀 8822

1樓:賀清安鐸雀

要看是什麼型號,個人建議買鼓粉一體的機器,我是專業做硒鼓,以我的經驗鼓粉一體的列印速度快,解析度高,其實鼓粉一體的再生硒鼓相對來說要比分離的要便宜,因為一般鼓粉分離的粉列印完了,就會容易產生底灰,必須清粉後加粉才可以再次使用,但一般你自己是不會加粉的,而加粉的店他是不會幫你清潔加粉的,所以即使你加了粉也是不可以使用的,但鼓粉分離的有易加粉的,即便你列印粉盒裡面的粉了你只要買粉自己也可以加粉。

2樓:邴彩榮環戊

不一定,但有的鼓粉分離的印表機要比鼓粉一體的便宜,如兄弟印表機只要600-700元一臺,好像500多的也有,但從維修和耗材來看的說鼓粉一體的比鼓粉分離的要更好一些,比如hp1020和佳能2900就是鼓分一體的經典機型。

3樓:猩蔚桃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印表機鼓粉一體還是鼓粉分離好?

鼓粉分離。 鼓粉分離會更加的經濟些,加長了使用的時間和降低了列印成本。鼓粉分離設計就是為使用者著想將耗材成本費用降到最低。

這樣就避免以前很多使用者買完印表機之後,不斷的新增高昂耗材之苦。 雖然沒有徹底杜絕使用者不用新增墨粉的痛楚

更多1條

4樓:掌煙波庚

鼓粉分離的印表機主要有愛普生,兄弟和聯想,可多次加粉,一旦更換鼓或粉盒**較高

鼓粉一體的印表機主要有惠普和佳能,還有三星,加粉次數相對少點,但鼓**相對低點

從概率上來講鼓粉一體的故障率低一些

單單印表機好,還是多功能是一體機好

首先要看你需求什麼功能。多功能一體機主要分三合 一 四合一兩種。像聯想m7400pro就是列印 影印 掃描三合一,m7256whf多一個傳真功能,根據你是不是需要選擇。其次就是選擇效能了,也要根據你的需求選擇。如果是中小公司,辦公組使用,可以選擇列印速度28頁 分鐘左右的。如果是個人使用,那麼列印速...

手自一體的車好還是手動擋的車好,手自一體好?還是自動擋好?還是手動擋好?

手自一體操控方便,手動擋更有駕駛樂趣以及維修保養相對省錢一些。手自一體 就是將汽車的手動換擋和自動換擋結合在一起的變速方式。手動擋因為自己可以自由調節檔位及轉速,駕駛起來有種暢快的感覺,運動感十足,富有駕駛樂趣。而自動擋簡便舒適,特別是在現在日趨擁堵的城市交通使用環境下,自動擋省去踩離合換檔這些繁瑣...

客廳與餐廳分離或者是一體,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客廳餐廳一體裝修的優點 小戶型因為本身空間就小,裝修起來就比較受內限制,所以更是絲毫都容不得浪費。其裝修時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利用空間,營造一種舒適但又不壓抑的感覺。而採用客廳餐廳一體吊頂,可使客廳裝修與餐廳裝修有效的結合,更具空間感和整體感,這樣不論是客廳還是餐廳,看起來都更大一些。客廳餐廳一體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