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影印機和印表機一體機,家裡用的印表機買一體機好還是單買印表機好

2021-07-15 06:21:52 字數 1702 閱讀 1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成本方面,鐳射印表機的列印成本要比噴墨印表機要低。其消耗的列印成本主要是指硒鼓的**和列印量。在選購時可瞭解硒鼓用完後可否自加粉,降低成本。

家用列印,且不用列印**這些的的話,買個千元左右的印表機配幾十塊錢的國產相容硒鼓,價效比極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預算和紙張大小選擇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和影印機一體機,區分就是功能性了,前者是單純的列印功能,後者增加了影印、掃描、傳真功能。在成本上,因為成像原理相似,所以印表機的成本和一體機的成本也差不多,採購的時候推薦一體機。

詳細的分析一下吧:

首先說功能,傳真功能個人認為可以不要了,因為現在還誰在發傳真啊,成本高而且不清晰;影印、列印、掃描、功能挺實用的,可以保留,所以家用的話建議買一體機,畢竟**和單功能印表機沒啥區別;還有就是彩色黑白了,因為成本考慮,建議黑白吧,彩色成本太高,應該是黑白的10倍以上。

其次,印表機購買的話需要確認你做什麼,比如孩子家庭作業或者做圖之類的,需要的產品都不一樣。但是如果選擇黑白的話,不建議使用噴墨的裝置,因為一個是家用使用不多,其實成本不高,但是長時間不用的話墨頭容易堵;另外列印的效果沒有鐳射的好,容易“暈”紙,不清晰。一般辦公買的話可以考慮聯想的小新系列產品,m7268w,全部無線功能支援,耗材只有99元,同時因為是國產品牌,所以有專門的華為介面,使用非常方便,外觀超級贊,耗材成本低。

望考慮!

家裡用的印表機買一體機好還是單買印表機好

4樓:張**來了

當然是一體機、而且是鐳射的-------理由:節約成本一體機能夠幫助你解決---列印--影印---傳真---掃描所有你需要的

鐳射印表機首選聯想------理由:依然是節約成本耗材耐用---可以多次新增碳粉

5樓:藍月2012的歲月

我覺得單買好,我們公司就有一個一體的,老是壞,正常的就沒幾天,還是那個單買的印表機起了作用,雖然體積大了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就噴墨,只需要黑白文件就鐳射,影印多就一體機,很少影印就單印表機(少的話用相機湊合下),所以買啥好看情況,你自己知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傳真功能的話,還是買一體吧,畢竟家裡沒那麼多地方放那麼多機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和列印一體機,區分就是功能性了,前者是單純的列印功能,後者增加了影印、掃描、傳真功能。在成本上,因為成像原理相似,所以印表機的成本和一體機的成本也差不多,採購的時候推薦一體機。

詳細的分析一下吧:

首先說功能,傳真功能個人認為可以不要了,因為現在還誰在發傳真啊,成本高而且不清晰;影印、列印、掃描、功能挺實用的,可以保留,所以家用的話建議買一體機,畢竟**和單功能印表機沒啥區別;還有就是彩色黑白了,因為成本考慮,建議黑白吧,彩色成本太高,應該是黑白的10倍以上。

其次,印表機購買的話需要確認你做什麼,比如孩子家庭作業或者做圖之類的,需要的產品都不一樣。但是如果選擇黑白的話,不建議使用噴墨的裝置,因為一個是家用使用不多,其實成本不高,但是長時間不用的話墨頭容易堵;另外列印的效果沒有鐳射的好,容易“暈”紙,不清晰。一般辦公買的話可以考慮聯想的小新系列產品,m7268w,全部無線功能支援,同時因為是國產品牌,所以有專門的華為介面,使用非常方便,外觀超級贊,耗材成本低。

望考慮!

請問,我家裡用影印機是買多功能一體機還是買影印機,這兩個相比有何利弊?謝謝

先答案,還是要看專業程度的好,看問題回答,從實際出發 我個人認為,樓上的純粹打廣告,富士施樂的算什麼品牌啊,能生產影印機或印表機的廠家都是世界五百強之列,所以都是大廠,但並且能由此就被忽悠了,買的最適合自已的才是最好的 如果按我推薦舉的話,我會先了解你的工作量,月影印量 月列印量,這兩個數字對選購時...

兄弟dcp 7180dn多功能印表機一體機可以雙面影印嗎

您好,7180dn可以自動雙面列印的,不可以自動雙面影印的。可以,按功能鍵裡面可以設定的。可以雙面列印,但是不可以雙面影印。多功能印表機特性 1.多功能印表機,操作簡單方便,無需製版及重複套色流程,操作簡單易維護。2.列印速度快,投入成本低,高速印刷完全適用於工業批量生產。3.克服材料的界限,可列印...

什麼型號和牌的印表機或影印機好,列印店用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印表機 影印機好,大概多少錢

好的答案不在於字數多,很多都是複製過來的。別聽別人說的那麼多,不實用的文字,把自己忽悠 搞糊塗了。開列印社關鍵裝置是印表機和影印機,其它的好說,現在都是數碼化,影印列印成像原理是一樣的,買一體機更經濟適用,如果買單獨的印表機耗材成本就高了。我是經銷影印機的,憑良心推薦京瓷系列複合機,具體引數到銷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