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X328一體印表機,明明黑色的墨水是滿的,但是它就是

2021-05-18 11:21:25 字數 1119 閱讀 4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的是墨盒還是連供。 印表機有一段程式,根據你列印張數、列印模式、清洗噴頭次數和開關機次數折合成數值進行累加,以此估算墨盒墨水餘量,而不是真正地直接去測試墨水。當這個數值達到設計值的時候,無論墨盒裡面有沒有墨水,印表機就提示沒有墨水了,要求你更換墨盒。

更換墨盒,實際上就是給墨盒計數器進行清零復位。 如果你的墨盒墨水是滿的,你可以按照更換墨盒的方式拔下墨盒,重新安裝,讓印表機錯誤地以為你更換了一個「新」墨盒,印表機就開始抽墨列印了。 有的墨盒不能重複使用,這是因為這類墨盒晶片是一次性晶片,不能復位。

即便加滿了墨水,印表機還是以為是空墨盒。 有的墨盒可以多次新增墨水,但並不是無止境的。 有的連供墨盒上面有墨盒復位按鈕,當提示墨水不足的時候,按下這個按鈕10秒,印表機就可以就以為更換了墨盒。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加過墨水的吧 佳能的要是原裝耗材才不會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晶片接觸有問題 用海綿擦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mp259,我的也是這樣子,真是不明白

佳能mx328一體印表機,明明黑色的墨水是滿的,但是它就是一直顯示說黑色墨水量少,這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抄的是墨盒還襲是連供。

印表機有一段程式,根據bai你列印張du數、列印模式、zhi清洗噴頭次數dao和開關機次數折合成數值進行累加,以此估算墨盒墨水餘量,而不是真正地直接去測試墨水。當這個數值達到設計值的時候,無論墨盒裡面有沒有墨水,印表機就提示沒有墨水了,要求你更換墨盒。

更換墨盒,實際上就是給墨盒計數器進行清零復位。

如果你的墨盒墨水是滿的,你可以按照更換墨盒的方式拔下墨盒,重新安裝,讓印表機錯誤地以為你更換了一個「新」墨盒,印表機就開始抽墨列印了。

有的墨盒不能重複使用,這是因為這類墨盒晶片是一次性晶片,不能復位。即便加滿了墨水,印表機還是以為是空墨盒。

有的墨盒可以多次新增墨水,但並不是無止境的。

有的連供墨盒上面有墨盒復位按鈕,當提示墨水不足的時候,按下這個按鈕10秒,印表機就可以就以為更換了墨盒。

施樂3119一體印表機在,施樂3119一體印表機,在WIN7 64位系統下不能掃描只能列印?

如果有64位的驅動,就看看是不是系統有問題,或使用方法不正確。我的印表機是富士施樂的3119最近我換了一個w7的系統印表機就不能掃描了,是怎麼回事啊 就是驅動程式安裝問題,另外,注意下你的系統是32還是64的。選擇正確的程式是關鍵。xerox 3119 印表機驅動 為什麼不能在win7 64位系統上...

家庭用影印機和印表機一體機,家裡用的印表機買一體機好還是單買印表機好

從成本方面,鐳射印表機的列印成本要比噴墨印表機要低。其消耗的列印成本主要是指硒鼓的 和列印量。在選購時可瞭解硒鼓用完後可否自加粉,降低成本。家用列印,且不用列印 這些的的話,買個千元左右的印表機配幾十塊錢的國產相容硒鼓,價效比極高。 根據你的預算和紙張大小選擇就行了。 印表機和影印機一體機,區分就是...

彩色傳真列印一體機佳能MX398惠普2648愛普生WF 2531哪個好

推薦使用愛普生的噴墨印表機。愛普生的噴墨印表機使用微壓電技術可以準確控制墨滴,使列印效果更清晰 使用非一次性環保列印頭,列印頭可長久使用,不用每次更換墨盒時更換列印頭 墨水不需要直接進行加熱,使墨水的化學成分穩定不變,顏色保持不變。如果您需要購買印表機,您可以進入愛普生官方 www.epson.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