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傳真一體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列印影印掃描傳真一體機哪款好?

2022-11-07 05:50:18 字數 4468 閱讀 9394

1樓:匿名使用者

京瓷a4幅面的一體機1120帶傳真影印列印彩色掃描的好,感光鼓壽命十萬張以上,幾乎終身不用換鼓,碳粉即使用原裝的也不貴,一盒原裝粉**在150元左右,可打1200張以上,如果使用大容量的粉盒稍貴一點,整機**不超過2100元,你是聰明人,自己去了解吧,希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平常在客戶選擇機器的時候,不建議把傳真和其它功能放在一起,功能越多越容易出問題。選擇的話建議你選擇鼓粉一體的機器,上面兄弟說的hp1522,hp1319一般鼓,粉分開的機器相對成本會比較高,加粉如果加不好的話,會很容易出問題。你可以考慮把傳真和其它功能分開,你可以看看hp m1005這款影印,列印,掃描一體機,而且是蓋板式的,可影印身份證。

這款機器是12a硒鼓,是鼓,粉一體的,原裝400元左右,國產100-200元。而且加粉不容易出現問題!如果用的話建議你用國產的就可以基本上一個硒鼓都可以加2,3次粉,好的話可以加4,5次。

加一次粉50-80元,5%的覆蓋率是1500頁左右!我覺得這款機器是現在後期費用比較低的,**在1600左右。hp1319和這款機器用一樣的硒鼓。

3樓:匿名使用者

統一老壇,你值得擁有!

列印影印掃描傳真一體機哪款好?

4樓:俟可楚煙

愛普生stylus

cx8300

不錯,價錢公道質量也不錯,列印影印掃描都ok!墨盒是四色的,單隻66元,四色25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mfc7340一體機,掃描列印傳真影印。**在1600---1900元之間這款機器比較適合中小辦公室使用或是家庭使用或一個部門使用。如果印量每月在1000----2000頁的比較適合。

粉的**只有240---270元可以列印1500---2500頁,使用原裝的粉,硒鼓的壽命有30000頁。所以價效比高。如果加粉的話每瓶粉也要60--80元,需要加兩瓶。

但這樣硒鼓的壽命只可以使用5000--8000頁。從整體成本來說和使用原裝粉的成本差不多。(自己公司使用的一體機,已用了80000多頁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影印、列印、掃面一體機哪個牌子的哪種型號比較好?

6樓:月光一族於

1、富士施樂影印列印掃描一體機可以借鑑。這種機型維護簡單,故障少,**合理。

2、這種機型可以連續輸入影印原稿後即可影印出影印件,不需要頻繁的更換托盤的原告影印稿,速度快,***。

3、這種一體機有傳真功能,可以通過網路進行傳真。

4、維護很簡單,都可以在一體機上的led視窗內找到維護功能和方法。

7樓:o濟南道克

購買辦公裝置不要陷入誤區,你的品牌機是什麼意思?

購買辦公裝置除了要確定功能以外,需要多大幅面的機器也是個關鍵(a3?a4?)。a3幅面的一體機**偏高,我想你問的應該是a4幅面的機器!

你可以參考一下京瓷,我給你推薦幾款a4幅面機器你可以參考一下:

京瓷fs-1016mfp:影印、列印、彩色掃描、單面輸稿器

fs-1028mfp/dp:影印、網路列印、彩色掃描、雙面器、雙面輸稿器

fs-1128mfp:影印、網路列印、彩色掃描、雙面器、雙面輸稿器、傳真

(京瓷的機器很好的解決了一體機耗材使用壽命短的問題,感光鼓可以印5萬張,墨粉可以印7200張)

京瓷進入中國市場比較晚,所以還算不上你所謂的品牌機,但是它的效能、穩定性100%超過你印象中的任何一款品牌機,你可以去網上了解一下京瓷,絕對的國際市場的佼佼者!

8樓:eleven嬌

epson me 300 是一個不錯的一體機,500元左右,列印質量很好

我家就用這個,用墨少,一個墨盒才30元……、、總之很不錯……

體積也很小,不佔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大幅面,還有看印量。

如果是a3幅面的,首選京瓷,三年質保,為你省不少銀子。

如果是a4幅面,印量又比較小,三星4321也是不錯的選擇,145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功能一體機是將列印、掃描、影印、傳真等多種功能集於一身,它的每個功能、每個組建都能穩定地執行,讓使用者能夠在一臺辦公裝置上完成多樣的辦公需求,從而突顯出它的購買價值。目前,市面上的多功能一體機主要有鐳射和噴墨兩種型別。 惠普hp ,佳能canon ,兄弟brother ,三星samsung這幾個品牌是這個行業知名度還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買購品牌排行網上面一體機的十大品牌名單,上面介紹的還不錯。

辦公用列印影印一體機什麼牌子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如果擴大的話,影印功能是少不了的,建議去買或租帶列印功能的大行影印機。租影印機現在挺流行的

12樓:藍海話生活

惠普hp,佳能canon,兄弟brother,三星samsung,聯想lenovo等列印影印一體機都是常用辦公影印一體機。

筆者建議使用聯想(lenovo)f2081 黑白鐳射 一體機 (列印、影印、掃描、傳真)。

該印表機功能如下:

●支援列印/影印/掃描/傳真,全面滿足商務辦公;

● 標配自動雙面單元,優化辦公成本;

●26ppm高速輸出,全面提升辦公效率 ;

● 首頁輸出小於8.5秒,快速響應,減少等待時間 ;

● 2400x600dpi物理解析度,高質量**輸出;

● 33.6kbs高速傳真,全面提升辦公效率;

● 標配250頁大容量紙盒,減少維護時間 ;

● 獨特的後出紙口設計,更快捷的清理內部紙屑 ;

● 全面支援海報、多合

一、小冊子列印等功能,方便快捷 ;

● 支援多種作業系統,window2000/xp/vista/7/8, mac os, linux 。

13樓:桃想想

兄弟牌的,我們公司就是用的這個,還不錯,還有一臺用的是松下的好像!

14樓:燒旅牡辜桌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三:我個人認為,買個鐳射的,因為能加粉,費用也省了不少,效果和速度都快,還是買 hp 的吧

希望能幫助您

如果有問題請繼續諮詢我

親,您能給一個贊嗎

更多4條

列印傳真和影印掃描一體機什麼牌子的好點?

列印影印一體機哪個牌子好用?

15樓:葉蘭英芮巳

顏色問題需要校對的,另外如果是一體機直接掃描影印,這個和掃描也有關係,不可能和原件一模一樣。建議是在掃描後進行顏色處理再列印。

那個價位其實就是低端,哪個品牌都差不多。建議你關注墨水的**,後期費用比較低。

16樓:榮吹屠融

1000元基本全噴墨列印複寫紙針打賀卡鐳射針打慢顏色噴墨勝任體機行

17樓:狼走了

我來給你做詳細解答,目前市場上有鐳射一體機和噴墨一體機,一:鐳射(耗材買的時候貴,但是有國產的啊,還能加粉,速度快,效果好,)

二:噴墨(墨盒原裝貴,國產便宜,有些帶整合噴頭的還好點,如果墨盒和噴頭分開的話,以後就沒維修價值了,速度慢,但是能打彩色的啊,)

三:我個人認為,買個鐳射的,因為能加粉,費用也省了不少,效果和速度都快,還是買hp的吧,我這裡就是hp維修中心

什麼牌子的鐳射列印、影印、掃描一體機好用?

18樓:fsf廠家

推薦用兄弟品牌dcp-7180dn,此型號裝置為多功能一體機,並具有身份證識別功能的影印列印掃描一體機。適用全國大部分銀行,政企單位,學校,車管所,民政局;深圳華思福專業證件識別廠商直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最合適的選擇話還是要有好品牌的一體機才行,你可以去名牌網china-10那查下最新的一體機品牌排名啊,有惠普hp,佳能canon,兄弟brother,三星samsung,愛普生epson這些的,算是做的比較好的呢,我之前家中就是選擇三星的,還算穩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施樂3119,2000內,一體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需求什麼功能。多功能一體機主要分三合

一、四合一兩種。像聯想m7400pro就是列印、影印、掃描三合一,m7256whf多一個傳真功能,根據你是不是需要選擇。其次就是選擇效能了,也要根據你的需求選擇。

如果是中小公司,辦公組使用,可以選擇列印速度28頁/分鐘左右的。如果是個人使用,那麼列印速度20頁/分鐘就差不多了,因為列印量有限,效能強也很難體現,但是**就上去了。再多說一句,如果糾結鐳射還是噴墨,我建議還是選鐳射。

雖然機器**比較高,但是後期耗材就能省回來不少,而且沒有噴墨那種時不時堵噴墨口的小毛病,用起來更省心,希望能幫到你。

辦公用列印影印掃描傳真一體機惠普的什麼

hp 1136 價效比最高 hp m1536效能比較均衡!列印一體機 掃描 連續影印 惠普的有什麼型號 5 推薦您瞭解惠普hp officejet 7610 寬幅 e all in one 多功能一體機 功能 列印 影印 掃描 傳真 網路 掃描型別 平板式,adf 列印質量 彩色,最佳 從計算機列印...

一體機還是臺式好,一體機和桌上型電腦哪個好?

家用電腦使用一體機或帶主機的桌上型電腦,要取決於具體需求。1 一體機的優缺點 一體機優點是佔用空間小,外觀時尚,因此可以很容易地擺放在任何面積稍大的平面上,而無需專門的電腦桌 缺點是其效能較弱,且很難進行硬體升級換代,從而導致其使用壽命相對桌上型電腦較短。2 桌上型電腦的優缺點 桌上型電腦效能優秀,...

金融一體機哪個牌子靠譜

牌子太多了,我 自 己 是 覺 得 玖 昕 金 融 一 體 機 還 可 以 因 為 這 個 我 自 己 有 用 過 確 實 是 比 較 實 用 的 一 個 產 品 你 可 以 試 試 靠譜的還得玖昕的,這個還是要靠售後的,我是現場考察後拿的,回來用了段時間,下卡率還是挺高的 我用的億升的,下卡的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