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上塑料蓋爪子短了用什麼粘好

2022-11-07 06:00:13 字數 4860 閱讀 6312

1樓:匿名使用者

ab膠雖然是可以,但是不耐高溫不耐腐蝕。可以用農機膠。

農機膠特點及用途 該膠粘接工藝簡便、粘接材料廣泛、粘接強度高、密封效能好、耐水、耐油、耐一般化學藥物效能好。25口c、時經2~3h可達較高粘接姒魔.如加熱至60℃時1h可達最高粘接強度;固化後可耐溫120~c。

該膠用於粘接除聚烯烴材料以外的大部分金屬和非金屬硬質材料。對於行種農機、汽車、輪船、機泵等部件的粘接修復,無線電儀表件的粘接,各種盒屬油箱、水箱、油壓系統的密封、堵漏,鑄件的砂眼、氣孔的填補等均有較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ab膠粘就可以,ab膠在5元左右,將兩種膠兌在一起後,佔住,待膠幹了以後就可以了,ab膠粘住後固定牢固,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玻璃膠或哥倆好都可以,那粘住比較結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以用哥倆好粘或者520兌點洗衣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用ab膠粘,不過建議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用ab膠 或者502都可以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倆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發動機上塑料護版壞了用什麼方法可以粘的牢固一點?

8樓:

用ab膠就行的,不過粘之前粘結處要弄乾淨的

9樓:王富貴姑奶奶

啥也粘不好在護板上鑽孔,加連線片,螺絲擰緊

發動機機油蓋破了用什麼粘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換個新的,機油蓋破了會影響發動機的運轉,會導致漏氣,沒有機油壓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不要粘合了,更換一個新的,也不貴,實在要粘,就用汽車專用ab膠吧。很榮幸能回答你的用車問題,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換一個新的,以免粘不牢掉進發動機裡了,蓋子不貴的,祝,用車開心【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更換一個,幾十元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哥兩好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號發動機的機油蓋一代損壞基本來說,粘不住,因為溫度很高,建議更換新的以免漏油。 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可以用二合一膠水粘合 也可用汽車鈑金膠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用車愉快 如還有問題歡迎邀約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機油蓋破了換一個就好了,也不是很貴。粘不好還漏油,弄髒發動機那樣就划不來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密封膠試試,不過還是建議更換。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2種膠水,一是通用型雙組分聚氨酯膠粘劑,商品名如哥倆好,特點是凝固速度快,混合後只需要十幾分鍾就可凝固。另一種是農機膠,也是雙組份結構,粘接強度高、密封效能好、耐水、耐油、耐一般化學藥物效能好,但是需要24小時的凝固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更換一個比較好,沒多少錢,哪東西【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502粘!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再配一個,這個壓力比較大,一般粘的達不到壓力,建議還是再配一個,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髮夾斷了用什麼粘才牢固?

23樓:戀上美麗的家

我跟你有過同樣的經歷,我最喜歡的一個髮夾斷了,最後我用502膠水粘牢了,不過粘的時候不要著急的,一定要等膠乾透。

24樓:蘇糖糖

101,很好,很強大的膠!~

25樓:

哥倆好粘膠。地球人都說好

26樓:然後的然

熱熔膠 或者 ab膠

汽車上面貼上塑料用什麼膠水 又不毀壞漆面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短期的,你就用普通的雙面膠吧,省錢又好使。幾天就去掉。

如果是貼結婚喜字,那就用水就行。水乾了自己會掉的。

如果是長期的,什麼膠水都會損壞漆面,就算不損壞漆面,被貼的地方時間久了,都會與別的地方有色差。

反正就這麼簡單,你自己好好斟酌吧,如果要長期貼,你就去問汽車美容店的師傅,給用上貼上牢固的就行,反正無論如何都會損傷漆面的。

28樓:無語翹楚

在汽車製造序中常用的結構應用膠黏劑品種主要有以下幾種。

(1)結構膠 所謂汽車結構膠,就是指粘接強度較高,能承受作為結構件作用力,其粘接強度,對普通鋼板來說,剪下強度可在20mpa,剝離強度在1.0mpa以上。這類膠通常是改性環氧樹脂膠,如一汽曾用cj一1型結構膠粘接發動機中罩與前後加強梁,以粘代焊,減少焊點,解決中罩表面焊點麻坑問題,改善汽車外觀質量。

(2)折邊膠所謂折邊結構,就是將內、外板利用粘接加折邊辦法合在一起,這種結構,不用點焊,消除了點焊凹坑,保持車身平滑美觀,還提高了防腐、防鏽能力。折邊膠多數是需加熱固化,且粘接強度較高。

(3)膨脹減振膠在車身焊裝前,將黏稠膏狀減震膠塗(鋪)在加強梁或內板上,然後組合焊接。減震膠不必單獨設定加熱固化裝置,通常是利用電泳底漆烘乾爐熱固化就可以滿足要求。既增加了頂蓋剛性,又起到了減震作用。

如一汽ca6440廂車式車門內外板及側圍處均採用cb一1減震膠片來解決噪音問題。

(4)點焊膠汽車車身一般都是由鋼板焊接而成,因而烘縫的存在不可避免。點焊膠的應用保證了密封質量,其特點是嘍仃定導電性,固化前附著力好,不汙染磷化液和電泳液,不含有有機矽類物質。

(5)抗石擊塗料汽車在快速行駛中,車底板、輪罩、裙圍等會受到車輪帶起的砂石衝擊,致使塗層剝落,鋼板鏽蝕抵禦這種衝擊和減震,大車身底部就要塗布一層膠類.擊阻尼塗料。現在作為汽車抗石擊、隔熱阻尼塗料仃以種材料。

(6)防振隔熱阻尼膠片 在轎車底板上及載貨車駕駛室底板、前圍和輪罩等處鋪放的阻尼隔熱片也是以瀝青為主體,新增橡膠粉及無機填料構成,利用熱熔、自粘或磁性在底漆烘乾後鋪在底板上,在中塗或面漆烘乾時受熱軟化,與被覆蓋件緊密貼合,起減振、隔熱和阻止噪音傳遞作用。

29樓:秦成凱

用膠帶那種雙面自粘膠。

發動機上面那個塑料蓋要怎麼拿下來

30樓:我叫王土土豆

汽車發動機上面的保護殼要根據具體情況拆卸。

如果是沒有螺絲固定的那種塑料殼,用手整體往上揭就下來了,先把殼的後面往上掀,前面的就是朝車頭的方向45°使勁拉就可以了。如果是有螺絲的擰掉螺絲就行了。

如果是卡扣的,先從裡邊向上扳,把裡邊先掀起,拆下掀起的兩個活釦,然後斜上方向外拽,脫出後面的兩個活釦就可以取下來了。

發動機蓋支撐杆塑料卡子折斷維修一法 新寶來機艙支撐杆固定卡子是塑料的,冬天發脆極易斷裂,今天開啟機蓋時「咔吧」一聲就斷掉了。

汽車發動機是為汽車提供動力的裝置,是汽車的心臟,決定著汽車的動力性、經濟性、穩定性和環保性。根據動力**不同,汽車發動機可分為柴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電動汽車電動機以及混合動力等。

常見的汽油機和柴油機都屬於往復活塞式內燃機,是將燃料的化學能轉化為活塞運動的機械能並對外輸出動力。汽油機轉速高,質量小,噪音小,起動容易,製造成本低;柴油機壓縮比大,熱效率高,經濟效能和排放效能都比汽油機好。

發動機上面的塑料蓋子可以用毛巾擦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發動機上面的塑料蓋子應當是機油注油口的蓋子。是可以用毛巾擦拭的。只要不將它鬆開而忘記擰緊,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3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這個塑料蓋子就是裝飾和隔熱用的。不用擔心。如有幫助望採納。

大家說,發動機上面的塑料蓋子有用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發動機護罩可以保護發動機,降低發動機噪音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啟到保護發動機的作用了呀!也是起到了一定的隔音效果了呀!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叉車490柴油發動機上蓋漏油咋修

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 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 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

保溫杯有按鈕的塑料蓋擰的那塊塑料掉了,用什麼粘上

為了您的身體健康,最好不要蓋子了,一般膠水都有毒的 不鏽鋼保溫杯蓋子塑料脫落了用什麼膠水粘 不鏽鋼保溫杯蓋子塑料 脫落了用什麼膠水粘 不鏽鋼保溫杯蓋子塑料脫落了可以pvc膠水。pvc膠是由多種高分子材料發展而來的一種pvc 聚氯乙烯 專用膠。使用方便。要清除粘合劑表面的灰塵和油汙,請用丙酮擦拭。在清...

未來戰士摩托車發動機上面的黑色塑料盒子是幹什麼的

那是放工具的地方。扳手啊。螺絲刀啊。什麼的。踏板摩托車發動機上面的盒子是幹嘛的,盒子連線發動機那個小細管又是幹嘛的?這個黑盒子是空氣濾清器,它的裡面有空氣濾芯,作用是過濾空氣中的灰塵,向化油器和發動機提供清潔的空氣,避免化油器堵塞和磨損發動機。空濾裡面的濾芯應定期清潔,一般是每次換機油同時檢查保養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