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夢幻的問題,希望老手來回答一下,本人新玩的夢幻,玩了幾天,以前從沒接觸過,50分贈上

2022-11-07 05:50:17 字數 5466 閱讀 6486

1樓:椒囊

問題1:首先你新建的號不管你是哪個門派,30之前你可以隨意分配你的屬性點,30之後你有一次機會可以免費洗點,所以之前怎麼加看你個人的需求(在老區的話,你不想別人帶你的時候掛的快,可以加血;在新區,你想在技能不是很好的的30之前做師門和組隊的的時候打的快點,你可以加力;還有就是你不想麻煩在30級之後又去洗點的話,你可以直接按照lg的加法來加),要玩5魔lg,首先你要是rmb玩家,有足夠的資本!

問題2:這個你可以問你師傅要一個寶寶,或則你自己去商鋪買一個,或則你去抓一個你這個等級可以帶的寶寶。個人覺得20級沒有必要做師門,經驗少,門貢少,最好是出錢請人帶你掃塔,這樣你的寶寶等級也會很快趕上你的!

問題3:這個等級賺錢不容易,你可以賣點卡換錢,等級高了,賺錢的機會就很多了!你這個等級賺錢的方式一個是去賣體力,回答問題,問師傅要,還有一些都是賺不了什麼錢的!

問題4:修煉可以再幫派用幫貢和金錢點起來,還有可以帶徒弟做師徒任務增加修煉!師門技能靠你的經驗和金錢點上去的!

問題5:40級你就可以自理了,可以通過種種任務賺錢,當然這個沒有絕對,賺錢看方法,不看等級(回到第3個問題,我說你那個等級賺錢不容易和我現在說不看等級是不衝突的,因為你有豐厚資本也是可以賺錢的),只能說等級越低限制你賺錢的門欄越多!等級停滯分為59,69,89等,這個是因為參加比武大賽的時候能夠佔據跟多的優勢,平時也好組隊!

停不停完全看你自己的想法,除了59,每到一個等級停滯點,你如果想要升級都需要解鎖操作!

問題補充:紅塵試煉是夢幻後面推出的一個任務,可做可不做,但是新手的話,你最好都做了,回報還是挺豐富的。只要按照他任務上提示去做就行了!!!

希望這些回答對你有幫助!!!

如果還有什麼不懂得你可以諮詢我,我的qq是137677239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一個lg加什麼力量,新手什麼的沒問題,夢幻這個遊戲還是蠻簡單的很快就熟悉了,剛開始你可以點一點體質和4點魔力,到30級的時候你可以到門派傳送人**免費洗點一次,5魔你後期點好強身,裝備稍微好點沒什麼問題

2、其實升到59級還是蠻快的,寶寶的話前面到45級用海毛蟲可以了,45的時候可以換隻古代瑞獸,55換個天將啊,天兵什麼的做做任務應該可以了。

3、現在等級做師門怪應該不是很厲害吧,你只要準備些包子就好了,買那些藥還是不現實的,每次打完怪補好血其實就沒什麼事情了。

4、夢幻的修在40級的時候才可以修煉,加入一個幫派入幫後好像是2周,達到一定的幫貢你就可以在幫派藥房中點修煉,lg是一個法術職業點修煉的時候點法術修煉,防禦修煉和法防修煉就好了,不要點什麼物理的。門派技能是在龍王**點選學習技能,花費經驗和遊戲幣升級和熟練度是沒有關係的。

5、要看你在新區還是老區,老區的話你不到59級一般都是沒什麼人一起組隊做任務抓鬼什麼的,新區剛開始練級的還是蠻多的,你到40級的時候應該就能組到隊伍了,前期自理還是有點困難的不過你花費也不是很大,只要衝些點卡就夠了,到59級開始應該可以賺些錢養自己了。

其實裡面注意的東西還是很多的,有問題你可以再問我,q411947304

3樓:子陵″李郎顧

新手不推薦五魔,因為裝備很少能有錢砸,推薦你加一耐,因為仙族的耐成長比較高,就是說他加一耐比人和魔加的防禦更多.為了保證傷害輸出,推薦你四魔一耐加.可以去混個t隊,提升下毛毛的等級.

或者直接買個成品的馬面.紅塵試練是新出的新手劇情,為了幫助新手更快的融入夢幻,你接著做就會給你一隻,超過你等級10級的未加點的成品bb.比如你現在35.

做完以後就會給你只45級馬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記得30級以前是可以洗點的.最好先去屬性洗掉然後全魔加點吧.或者可以魔耐加點,不過魔耐的話後期裝備要求比較高.

2.你是在老區玩的吧.毛蟲可以直接丟掉了.賣點點卡讓人家帶吧.bb可以50級以後再搞.

3.新手在老區賺錢我不懂.

4.三修和輔助技能靠幫貢和mhb,師門技能靠經驗和mhb.

5.59級吧.在這個階段的人也不少可以跟他們組隊刷刷副本活動什麼的,存好經驗些經驗慢慢升,69,89,109,129~~

紅塵試煉就是給新手白賺經驗的,任務很簡單.

5樓:肖格納

我把我qq留下,號碼644945582,自己來qq問吧,我會給你一一解答,夢幻老玩家飄過

6樓:為什麼店小二

問題2升上去有紅塵任務會送寶寶的而且跟等級是一樣的重新抓一個你級低也沒什麼好寶寶可以帶對吧

問題3你級怎麼低就別想著賺錢先衝等級級高了才賺錢 就像你還是孩子你就想著像大人一樣的賺錢你說現實嗎

問題找人帶鬼最起碼也要升到40看看有40自力更生的隊伍沒當然你那時候必須要滿技能 建議你是到50 停級的話一般也是59 69 89 109建議你是停69 紅塵必須做升級一級可以做兩次給經驗給錢還有什麼問題多可以問我810205721

7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 誰叫你龍宮加力量的啊 腦殘吧 龍宮是法術攻擊啊。去大雁塔捉個bb或者買個

8樓:匿名使用者

來廣東4區流溪河…我帶你…1959303043扣扣…

夢幻西遊 大唐 夢幻高手老手請進!

9樓:刻骨銘心

1:原始加點現在缺點就是攻不夠,速度不夠儘量靠裝備彌補吧. ,優點其實也不錯哦,血多防厚.劇情,任務,副本,抓鬼!不至於像哪些骷髏容易死.

2:我覺得哈,還是繼續請人帶抓鬼.抓到59就別用錢請人帶了,停在59,和59娃娃超人些一起抓鬼,得玫瑰很容易哦,但停59抓鬼不是重點,而是為後面做鋪墊.

相信你懂修吧?59跑商容易,爭取在59把貢獻跑夠你想點修的那個貢獻,如果照我說的這樣,你每個星期雙抓鬼加跑商夠貢獻了,你已經存了不少經驗直接升85不成問題,或者更高哈,85把劇情清一清,買只狗,一定要有高驅鬼的,就去d5燒雙吧.

很快就會到90!帶上迷人的光武.跑跑鏢,賺夠錢去點修吧!

3:其實你現在穿逆鱗這些根本沒有必要,加攻是按照你級別加的.

滿級穿是最划算的,60-90只是個過渡.其實我覺得90都沒有必要買光武.

90到100很快的.d5燒雙80-105一直在這燒.100了換一套100的裝備,

如果沒有什麼時間耍,建議停105一直燒d5,技能夠了,在升到109當109超人.

遊戲本來就是娛樂嘛,沒有必要花太多時間去衝什麼滿級.

109級這個階段pk也是很有趣的.

4:你學這些基本上沒有多大用,基本都是拿小號來學這些,

你應該把變化之術學滿,還有秒手空空學滿,(d5燒雙偷一張卡就幾十萬.還能偷不少好東西),

5:這個階段的攻寵都帶不長久,建議105級,帶吸血鬼或者律法最好應該這2樣不花錢帶起也很好,如果你想帶更好的推薦鬼子,但是砸書會砸的你很痛苦的,!60這個階段隨便帶只攻寵過渡用,帶到100多級應該沒有什麼壽命就放生了吧.

給bb吃壽命也是很花錢的,!

6:副本,四門,每個號只能刷4次,前2次正常收益.後2次收益減半.

刷這個副本都是想去得東西,得的東西還蠻豐富的.有彩果,寶石,卡片,五寶!

還有烏雞國和水陸副本是一定要刷的,第一個經驗多,第二積分多,

建議刷副本最好搞個50的小號.現在刷副本都是5人刷,自帶小號.!

手都打酸了,

有什麼不懂可以繼續問我,

希望你採納.!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你那種加法叫血耐~~呵呵 和咱們以前的叫法不同了,這種加法pk同門派的很有優勢,但是打別的就沒有5g的順手了,但是一般飛昇以後都洗成血耐,現在貌似很流行

2:我是花錢找人跑商弄到80然後無限地5,因為我那時候衝的是新區...忽忽悠悠就過來了挺快的,跑商有經驗還有錢!或者像你說的那樣跑環到80也行~

3:裝備弄套逆鱗,那些東西是做副本然後有任務,那個任務就幫你鑑定了~~出的機率很小,不要去考慮,你就收就行了

4:現在都學變身,5級!pk變吸血鬼或者幽靈

5:驅鬼夠現在是必備升級物品!!!再弄個高神血鳳凰pk,攻寵弄個芙蓉,可以忽忽悠悠的到109

6:副本就烏雞經驗多,別的就百八十萬的樣子

他們加狀態的是套裝不佔回合的,不是法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掃t。一般有lg帶掃t。升到35就停。

一直掃存經驗。1小時下來100多。一直存。

你可以去17173算下升到90需要多少經驗。你沒事可以跑商。把幫工找起來。

升到45你就可以3修5了。套裝屬性是 金剛。逆鱗。

都是加傷害的。es和lg得技能。衣服上的變身屬性不是每回合都變。

最少要3樣裝備。而切只有百分之幾的機率才變。金剛和逆鱗就不同。

至於劇情加點怎麼加我就不知道。副本活動就是做完有副本積分。你運氣好做副本有時還得果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沒耐心看你的問題 5力加點適合不是rmb玩家玩的4力1t 或1n 或1m 是rmb玩家的加點方法。

5力靠點傷害上升 沒錢弄jp裝備 還4l加法 不可能的rmb玩家 玩jp號 自然有錢弄裝備 少加1點 但多了其他好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花一週時間玩,馬上就能融入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停級加點4.5力`0.5敏`

50跑商`繼續帶抓鬼到59`59也有人停級`可以自己去抓鬼了.

逆磷套裝好``有es還可以幫你加金剛.

劇情看自己愛號.加錯了以後洗就要花費很大了夢幻資料一切盡在:xyq.17173.com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夢幻老玩家了,一般來說你現在的加點是很不錯的,做為平民玩家來說,血防都可以,生存能力也強,如果能堅持到法寶干將那你出頭的日子就來了,你現在還是繼續請人帶抓鬼吧,59以後再考慮自己組隊,裝備你說的那2個套裝都是戰鬥當中臨時給自己加傷害的,逆鱗要比金剛加得稍微多點,當然**也貴得多,看你如何選擇了,寵物你現在就準備一隻高區泰山狗就夠了,足夠你用到105級,到了80級以後天天混d5,至於fb,烏雞國這個是必須刷的,5人刷,經驗錢多多,其他的都很簡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 看你玩什麼樣得了 敏dt 4g1m 血耐dt 3g1t1n 修是一方面 主要看裝 備 一套好裝備可以減少不少差距得、

2 如果你想盡快升到100級 你可以跑商 刷官職開雙領3倍(建議60以後技能滿能抗了在去) 多做節日活動 每3天都把可以刷得fb全刷了(刷烏雞建議5人刷,刷3次,自己連個50級小號就可以了)

3 dt用逆鱗好些 有es得話還可以加個金剛 這2個套裝都是加傷害得 那套裝效果必須有3件穿上才有反應 你可以試試就明白了

4 dt學 仙靈 插旗 變身 偷偷 還可以學和寶石 如果學了煉藥 烹飪就別學和寶石了 活不夠用

5 如果就是狂升級不停得話 就弄個d5狗一直帶到109換bb 順便在弄個高敏的死亡鳳凰bb 專門是pk保命得必備東西

6 現在fb改了不少 出了不少新fb 都還不錯 沒事刷刷弄積分換修仙果 值不少錢 升級刷fb最好得就是 烏雞刷3次 5莊也多刷刷 開箱子能開不少好東西我都開過獸決(必殺 連擊等) 果子

希望採納 不明白得請繼續問! 謝謝

佛教裡面幾個問題真修行來回答,佛教現在確實已經變味,真正修行的人還有幾個

當年天親菩薩以非常之辯才誹謗大乘佛法,最後知道錯了便要割自己的舌頭,他哥哥就說了你用它來讚歎大乘佛法啊,於時天親菩薩把以前的著作全燒了,改為讚歎大乘佛法,這樣就把以前所有的罪業都化解了!因此你也可以這樣做,雖然暫時刪除不了文章,但遲早會消失的,而你懺悔向佛的心確是健康發展的,所以只要以後多發一些讚歎...

關於推理之絆的幾個問題,希望高手回答

我想說無論如何大家都很幸福。而且結局不錯哦。1.卡諾恩不反抗是因為,他認為只有自己被火澄殺了,步才會贏,他不是說了麼 步,這就是你的希望。他死是為了步。他跳樓沒死不是很好麼?也許是他太幸運了吧,也許是為了給步留下希望吧,最後不是他主動提出,讓自己做實驗品,這樣步或許活的時間會更長吧。2.她和艾斯應該...

肯德基前臺工作,有經驗的來回答下我的問題吧

這些東西培訓的時候都會講到的,女孩子一般會分到服務區,就是大廳和前臺,前臺需要點餐收銀配餐,和總配溝通也是很重要的,你既然連總配都知道看來對這些並不陌生了,在前臺的時候總配會隨時告訴你建議什麼和不建議什麼,你要什麼配什麼跟總配說,比如 總配,上個辣堡,謝。這樣的話總配會知道什麼賣的好會提前給你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