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上課睡覺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的句子

2021-03-04 07:09:58 字數 4382 閱讀 2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橫趴在課桌上 ,腦袋留在了桌面上,口水流了一書頁,呼嚕打得很棒,和周公玩的那是熱火朝天吶,忘乎所以的夢遊 不知天高地厚的呼嚕,腦袋枕在手臂上小嘴都忘記了合上

我急忙把手舉起來,生怕老師不點我發言, 看見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發言後,我也不甘示弱, 整個人都快站起來發言了!終於,老師在茫茫人海之中, 百裡挑一的點到了我來發言回答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對不起。

關於形容同學們上課時積極回答問題的好段

3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解答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端正地坐在座位上,眼睛直直地盯著老師,隨著老師的腳步,眼睛也不由自主地跟著轉動.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個***xx問題,讓我們分組討論,一聲令下,我們前排的轉後排,後排的靠前排,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了,同學們各抒己見,正所謂四個蘋果分給四個人每人只能得到一個,而知識四個人都能得到四種看法,過了數分鐘後,在老師的口令中停止,各小組爭先恐後地要發表自己小組討論的結晶.

怎樣形容老師講課精彩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1.同學們的目光緊緊地盯在劉老師身上,隨著他繪聲繪色的講解大家時而驚訝,時而緊張,時而眉頭緊鎖,時而喜笑顏開。

2.他,圓圓的臉龐,一雙機靈的眼睛,正全神貫注地看著黑板,認真地聽老師講課。

語文老師先讓我們劃分段落,然後再將每一個段落劃出層次。經過老師的講解,課文變得有趣了。

3.老師讓我們找出文章的論點和論據,說出運用了什麼論證方法。一會兒同學們都紛紛舉起手來。

他那神采飛揚的眸子,生動有趣的話語,像磁鐵一樣把我們牢牢地吸住了。

4.上孫老師的課特別有趣,一點也不感到拘謹而且容易懂。每當七他的課時,教室裡就洋溢著歡樂的笑聲和無拘束的爭論聲。

5.王老師攤開英語課本說:「咱們把這一節課的內容補上。」 一聲聲好像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

林老師兩手空空,流利地向我們講起了四五千年前的故事。這節課我們自始至終都入神地聽著。

6.教室裡靜極了,我像在幼兒園一樣乖乖地把小手放在背後,眼睛不時地掃來掃去,劉老師用嚴肅和藹的目光環視了一下整個教室,然後在黑板上寫下課題,就津津有味地講起來。

7.同學們一個個抱著肚子,笑得前撲後仰的。只有劉欣反揹著手,左夠右夠也夠不著背上的紙。

打那以後,範老師抱看熱水袋上課時,教室裡安靜了。同學們都聚精會神地聽講.連最不愛學習的小明也把胸脯挺得高高的。

8.同學們時而露出會心的微笑,時而呈現出驚奇的神色,時而睜大疑惑的眼睛,時而緊鎖雙眉,膜思苦想。

9.每當上課時,我就瞪大雙眼看著老師在黑板上寫字,傾聽老師的講解,生怕放過一個字。

10.孫老師耐心地啟發和引導,把我們從茫茫的迷霧中解脫出來。根據老師的指點,很快解出廠這道題。

11.與往常不同的是:他們拿出課本後,沒有靜靜地等著數學老師進來,而是彼此交換著各種不同的目光。

12.下午班會時,老師微笑著進了教室,但那微笑的臉上分明多了一層深深的歉意。他的話音剛落,教室裡便響起了爆竹般的掌聲。

13.經過老師耐心的地講解,多方面啟發,一種型別又一種型別地舉例說明,我才弄明白。我今天坐得格外直,要知道我是最喜歡作文的,再說上週的作文那麼難寫,我肯定比他們寫得好。

14.只見老師大筆一揮,在黑板上寫下四個大字―九橫六豎。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爭論開了,可最終誰也沒答對。

15.老師讓我們到麥地裡看看,數分鐘內麥苗長高多少。回到教室後同學們七嘴八舌地爭論起來。

在起立的剎那間,我偷偷地漂了老師一眼,咦!奇怪,老師臉上竟露出了往日難得的笑容。

5樓:啊往事知多少

1、上課鈴響了,校園裡安靜了下來,就像退了潮的海灘恢復了平靜。 2、以前,我在做數學題時常常不得要領。這次經過老師的耐心講解,我學會了舉一反三,許多難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3、老師的話不多,分量卻很重,話語裡的每個字,都輕輕地撥響了同學們的心絃。 4、他做得筆直,表情也頗嚴肅,望向黑板的眼睛很專注,甚至沒眨眼過,彷彿一邊認真聽講還思考著老師提出的問題。旁邊的同學偷偷看了他一眼,感慨真是好學生啊,想必他對此問題必定胸有成竹。

可當老師解答後要求大家做筆記時,他依然表情如一的望著黑板。旁邊同學滿臉黑線。 5、在上英語課時,我做得筆直,表情也十分嚴肅,我望向黑板的眼睛很專注,甚至可以說沒眨過眼睛。

突然,老師的大聲地交代:「這道題怎麼寫?」我看了看題目,心想:

我怎麼蓮最熟悉的一般疑問句都沒有答出來,結果被老師訓斥了一頓。 6、英語老師書寫英語句子時是那麼自然、流暢,就像在黑板上書寫著一個個美麗的音符。 7、教室裡30多雙眼睛齊刷刷地盯著講臺,新上任的語文老師正在頒佈他的「施教大綱」,洪亮的聲音在教室裡迴響…… 8、別瞧她文文靜靜的,講起課來卻像一位大名鼎鼎的演說家。

9、大家看著他的慌張的表情一下子就笑了,有的同學還在模仿,有的同學在好心地提醒著,答案在多少多少段,還有的同學正在等待他的下一個出醜的時候。 10、英語課上,老師讓我們默寫單詞,有一個單詞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便回頭瞟了一眼王小燕的本子…… 11、他不知所措地站起來,看看同學,看看老師,然後低下頭看著面前的課本,一隻手放在書上盲無目的地指著,一隻手拽著一隻衣角。滿臉通紅,過了許久才小聲地說,我不知道。

12、教室裡有的高談闊論,有的打打鬧鬧,有的吵吵嚷嚷,而她,正在聚精會神地算題,似乎忘掉了周圍的一切。 13、上課時,老師的話雖然精彩,可同學們貌似沒什麼興趣。(next88)有的正趴在桌上畫漫畫;有的在看窗外的籃球比賽;有的合撲在桌上睡覺;還有的雖然看上去身體直立,端正地坐著,可心思早就不知道飄哪兒去了。

14、大家坐在教室裡,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像幾十株花兒靜靜地感受著辛勤園丁的澆灌。 15、他用粉筆靈巧地在黑板上寫著,就像是姑娘們在用繡花針繡花一樣。 16、琅琅的讀書聲從各個教室裡飛出來,像動人的童聲大合唱,音符滿天。

17、同學們的脖子伸得像被拎起的鵝,瞪圓眼睛,凝視著那個實驗杯子。 18、畫畫是我的愛好,每當我鋪開畫紙,拿起畫筆的時候,心裡總有一股說不出的高興勁兒。 19、教室裡寂靜無聲,只聽見筆尖在紙上「沙沙」地走著,就像是輕輕地、小聲地說著體己話。

日光燈下,寬敞的閱覽室裡,坐滿了黑壓壓的讀者有的伏案疾書,有的閉目沉思,有的口中唸唸有詞。 20、只見她聚精會神地埋頭計算,腦門上沁出了一層細細的汗珠,似乎忘掉了周圍的一切。 21、同學們完全被地理老師講的課吸引住了,隨著他臉上的表情,時而凝思,時而神采飛揚,時而頻頻點頭,時而低首微笑。

22、教室裡不時傳來老師的講課聲和同學琅琅的讀書聲,好似一支和諧的合奏樂曲。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俯下身子,用眼睛快速的掃視著面前的題目,眉頭緊所,突然,老師的眉頭開了,一縷縷頭髮落在肩上,但老師沒有注意到,她全神貫注的講著解題方法,等同學們點頭視意表示明白了,他才微微的直起身。

7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老師講課精彩的句子有精妙絕倫的演講讓同學們都忘記了下課的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講話的生動:惟妙惟肖 津津有味 繪聲繪色 娓娓動聽 妙語連珠 滔滔不絕 餘音嫋嫋 活神活現 出口成章 行雲流水

內容的精彩:引人入勝 如痴如醉 思緒萬千 身臨其境 字字珠璣 一字千金 精彩絕倫 扣人心絃 韻味無窮 精彩紛呈 跌宕起伏 紛繁複雜 一波三折 文不加點 迴腸蕩氣 文采飛揚 妙趣橫生 辭采華美

9樓:匿名使用者

陳老師利用課餘時間給沒聽明白的同學講解

形容老師幽默的句子

10樓:木晗影

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老師像一座通向知識海岸的長橋。

老師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老師像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

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

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不停的燃燒!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豔麗,大地才充滿春意!

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

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

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麼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

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

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11樓:匿名使用者

巢**里長微博也不是我要做出選擇權主義傾向。這些是非曲直者是我自己選擇性催化反應還是會員們一起去世……這些都是你自己做的事了。我在一起了。

我在一起了。我是。也不是很忙呀……一個人也不能被子的哥是的小女孩一樣?

一些不愉快了……一個人在家就是一個勁兒了!

上課睡覺,怎樣不被老師發現,怎樣上課睡覺不被發現?

實在太困了,就把書本壘高點,然後把頭低下去裝作看書的樣子,或者左手托腮右手拿筆做思考狀,打個小盹。睜著眼睡!真的還是勸你晚上早點睡覺,就不用上課睡覺了,多辛苦多受罪啊,被抓到了不是沒好印象,就是被罰站或者被罵,一點好處都沒,你還擔驚受怕的。何苦!最重要的是,學習基礎的時候,你用來睡覺了,浪費!苦練睜...

形容老師上課有感情的成語

繪聲繪色baihu dush ng hu s 釋義 繪 指繪 描摹。zhi形容講述或描寫dao事物的情景 內深刻入微 非常生動容 逼真。語出 清 吳敬梓 儒林外史 第十七回評 繪聲繪影 能令閱者拍案叫絕。正音 色 不能讀作 sh i 辨形 繪 不能寫作 會 近義 有聲有色 活龍活現 栩栩如生 反義 ...

哪位同學也是,上課害怕被老師提問

因為自己膽子小,會的也怕回答出錯。不會的更不用說了,所以上課害怕老師的提問,以後要多加練習自已的膽小問題,多主動回答問題 第一緊張,害怕說錯了,其實也都會,老師提問,說話光口吃,臉紅脖子粗,反正我是不想老師提問,我個人認為這個同學是性格內向,膽小害怕老師提問,希望這個孩子能遇到一個好老師,經常找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