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招聘會

2023-01-08 13:45:17 字數 785 閱讀 8463

1樓:烽火狼煙啟明

你到想問什麼?看得出你的思維還比較亂。

幫你理順一下。

大學生投簡歷有盲目性是有一定的普遍性,但是你應該儘量清楚,自己的專業或特長適合去做什麼。沒有人可以問的話,就到智聯、中華英才、前程無憂等**上註冊一個免費賬號,然後搜搜工作,看看他們提的職位要求是什麼,都有哪些職位類別,以來真正的找工作,二來可以學習一下,不至於隨波逐流的盲目下去。

單位找幾個人是很正常的,因為再大的企業也不過每年百十號人的新人補充,而且分配到不同的院校就更少,一般的單位每年招10人以下、一兩個人是很正常的事情,你需要做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並爭取,不是抱怨。

問和專業無關的問題一個原因可能是那個人確實不懂,另一個也是他了解一個人的方式。通過你的言談回答來看你這個人各方面尤其是綜合素質怎麼樣。當然也有不好的習慣就是他們的人實際已經定了,又不好直接回絕你,所以和你隨便談談。

至於要你等,如果可能儘可能問出他們的意圖。當場確定。如果談得好,大多數可以當場或過兩天就有迴音。除非他和你說明要請示上級,給你具體回覆時間,否則不要死等。

找工作就是這樣,首先要把心態放好。記住,越抱怨越被動。用積極的態度面對好很多。不要被成堆的簡歷嚇住,如果你適合,該是你的還是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招聘感覺就是在作秀,不如去招聘會或者網上找找合適的工作。我一年面了幾乎上百個工作,網上的效率還是不錯的。還省時間。

不過要主動點,最好是給人打個**,一般用人 單位是會通知你去面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rghtfhbtfgg

參加招聘會需要怎樣準備,單位參加招聘會需要準備些什麼?

面試技巧 一 面試中應注意的問題 應試者要想在面試答辯中獲得成功,必須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一 淡化面試的成敗意識 一位面試者在面試前自認為各方面都比別人優秀,因此,他認為自己可以高枕無憂了。誰知主考官在面試中出其不意,提了一個他前所未聞的問題。頓時,他像失了魂似的,情緒十分低落。等到主考官再提些簡單的...

天津現場招聘會哪個最好,天津現在哪有招聘會 大型點 正規的

如果招聘銷售類人員,還是國展中心比較好,目前天津比較有影響力和時間固定的招聘會只有週六的國展中心和週日的楓林園,楓林園去應聘的相對集中在大專生以上,學歷相對較高,而且規模小,不論是應聘人員還是參展單位數量都少,而國展那個參展單位多,去應聘人員的學歷參差不齊,還有不少外來務工人員,相對招聘銷售人員比較...

北京近期有哪些大型的招聘會,北京的招聘會有哪些

北京近期大型人才招聘會。第17屆 金色職場 大型招聘會。地點 北京展覽館 西直門外大街135號 六 日 上午 9 00 下午 16 00 第7屆 金領職場 高階人力資源洽談會。地點 北京 長城飯店。地點 北京展覽館 西直門外大街135號 全國人才流動中心人才市場。人事部全國人才流動中心人才市場。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