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自己在遊戲裡調的配置老是重置,求解釋

2023-01-08 13:45:16 字數 2289 閱讀 2901

1樓:四葉草聊職場

具體方法:

1.首先,開啟英雄聯盟客戶端,點選右上角的齒輪設定圖示。

2.然後,第一個是設定客戶端的屬性,「綜合」相關設定如紅圈所示。

3.然後,可以通過「通知彈出視窗」關閉遊戲通知。

4.剩下的是「遊戲中選項」,可以幫助提前調整通常的「遊戲設定」,而無需進入遊戲。

5.還有回放,一些出色的操作可以自己儲存,也可以儲存到要儲存的目錄中。ps:如果對某些設定不滿意,可以直接「恢復預設設定」。

在符文之地,魔法就是一切。

瓦洛蘭大陸

在這裡,魔法不只是一種神祕莫測的能量概念。它是實體化的物質,可以被引導、成形、塑造和操作。符文之地的魔法擁有自己的自然法則。源生態魔法隨機變化的結果改變了科學法則。

符文之地有數塊大陸,不過所有的生命都集中在最大魔法大陸——瓦洛蘭。瓦洛蘭大陸居於符文之地中心,是符文之地面積最大的大陸。

被祝福的符文之地上有大量源生態魔法能量,而此地居民可以觸及其中的能量。符文之地的中心區域集中了數量巨大的源生態魔法能量,這些地方都是水晶樞紐的理想位置。水晶樞紐可以將源生能量塑形為自身實體化的存在。

2樓:丶殤楓丨

你是用盒子登陸的吧。那就

點等多選項。吧

3樓:狙擊鎖

解析度建議調到和當前顯示器對應的解析度。

調大或調下都不好用。

4樓:大喬也風流

我也不知道,我都是調好就存這的

為什麼我每次進lol遊戲裡都要重新設定?以前的設定過沒有儲存?每次這樣耽誤前期時間?求解答!!

5樓:糖送圓明清

每次都需要重新設定的話可以嘗試在遊戲外面設定然後儲存,以前設定沒有儲存這個可能性不大,每次重新設定確實比較耽誤時間。

3個鑰匙碎片可合成為1個完整的鑰匙。1個鑰匙可開啟一個寶箱,發現驚喜獎勵。獎勵內容包含英雄碎片、**碎片、守衛**碎片及召喚師圖示中的一項。

遊戲**也會不定期開放銷售寶箱與鑰匙 。

6樓:孤獨子卿

如果您是在網咖這是正常的情況。如果在家裡。我不太懂。

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i用一個電腦的應該沒有這個問題的呀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玩遊戲都要重新設定,我以前玩lol的時候每次進遊戲都要重新設定一遍智慧施法反正是

8樓:長腿哆啦c夢

是用lol盒子設定了遊戲模式,你可以開啟lol盒子在右下角的啟動遊戲旁點選更多選項,然後就點選取消固定模式就可以了。《英雄聯盟》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巨神峰:

巨神峰是符文之地的世界之巔,這座高聳入雲的山峰完全由堅硬的山石構成,終年沐浴著烈日陽光,永遠俯視著腳下的群山,恢弘磅礴舉世無雙。巨神峰坐落於遠離文明的無人之地,對於許多人都是遙不可及的,只有那些意志最堅決的追尋者有幸一睹尊容。

許多傳奇故事都與巨神峰有關,並且,和其他神祕地區一樣,巨神峰也是一座吸引著夢想家、瘋人和冒險者的璀璨信標。有些勇敢的人會嘗試攀上這座絕頂高山,可能是為了尋找智慧和啟迪,可能是為了追求榮耀或者靈魂深處某種會當凌絕頂的渴求。登頂並非絕無可能,並且那些在登頂後存活下來的極少數人也幾乎不會透露他們看到了什麼。

有些回來的人眼中滿是迷惑和空洞,而另一些則變得面目全非,被選為星靈,充滿了一種超凡且非人的能量,並且被賦予了只有少數凡人才能理解的命運。

請哪位大神告訴我打lol在遊戲中老是出現重新連線是什麼原因,每次進遊戲都這樣。網速是4m的配置是

9樓:定幻露閉夏

樓主的配置很好了

絕對是沒問題的

老是重新連線是網路的問題

因為樓主的網路狀況不好

伺服器接收不到資料就會這樣

你下個lonlife網遊加速器

能夠幫你優化網路

就不會重新連線了

10樓:谷初雪革載

我家是鐵通寬頻,上次服務人員來修我就問他這個問題,他說這是不同網的問題,我在電信區玩容易被電信的擠出去,就出現這種一直重連的情況。要下**,就是加速器把自己的網偽裝成電信的。(注:

寬頻一切正常,網速也夠。)

lol遊戲裡的滑鼠指標怎麼調大,怎麼能夠放大英雄聯盟裡的滑鼠指標

在你用的lol盒子 tgp 設定裡面調滑鼠指標大小 用多玩盒子或tgp等第三方外掛有選項選擇的,遊戲裡面倒是沒試過,一般都是喜歡小指標的,因為大指標在點選高度重合的目標時會很不方便,比如指向性技能點選在兵隊裡的敵方人物。設定裡面啊。有一個滑鼠指標的選項,選大就行了,如果還覺得不夠可以用盒子一類的東西...

我是lol新手老是看到遊戲資訊裡誰誰國服第一

在英雄聯盟助手裡有排行,出場率高和勝率高的英雄排行榜。有些國服第一都是自己封的,像小智那樣的娛樂葷段子解說十句話九句假的 這個排名是指白金分段以上,單個英雄勝率最高的,就是第一了。那個基本和你無關,先玩玩吧 lol國服戰力第一的是誰 說起國服 第一,相信很多人最早知道這個詞語的時候,都是看小漠的國服...

lol遊戲的fps跟電腦配置哪部分有關係

幀數就是在1秒鐘時間裡傳輸的 的量,也可以理解為圖形處理器每秒鐘能夠重新整理幾次,通內常用fps frames per second 表容示。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快速連續地顯示幀便形成了運動的假象。高的幀率可以得到更流暢 更逼真的動畫。幀數 fps 越高,所顯示的動作就會越流暢。但是檔案大小會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