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2哪個好,360 NOD32 哪個好?

2023-01-08 13:50:16 字數 822 閱讀 1156

1樓:白裡之才

nod32能和360安全衛士可以一直使用,nod32的防毒能力不錯,360安全衛士的防護能力很強,是不錯的組合。

2樓:永不放棄前程

輔助保護軟體還是360安全衛士比較穩定好得多。360安全衛士是當前功能最強、效果最好、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由於使用方便,使用者口碑好,目前4.

2億中國網民中,首選安裝360的已超過3億。

3樓:退而求之

360怎麼可能跟nod比!nod100%通過國際vb測試,世界殺軟長期處在前三的位置!360的東西我現在始終認為是自己故意弄出一些動靜,顯示自己很強大,真正的防毒防毒能力撐死也就江南7怪直流,怎麼可以和nod,位元凡地、卡巴這些宗師級殺軟相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隻圖個省心,不亂進**,360防毒就夠了,除非你想弄好點那就nod

5樓:小仙

可以一起用 以前360沒出防毒軟體的時候就是主推nod 用起來不錯 佔用記憶體很小 個人覺得防毒效果要比360防毒好 尤其是移動裝置的病毒檢測 非常靈敏

6樓:買爾哈巴

nod32佔用的空間很大·我覺得360比較方便

7樓:清風故意

可以,我就兩個一起用的。

8樓:鞏採南檢豐

nod32好,nod32防毒比360好,因為nod32是殺軟而360不是,你的360可能是誤報,因為我的360老說我係統有漏洞,補了有說有,漏洞還是那幾個,360很會誤報啊。

360防毒和NOD32哪個好

你好朋友,個人比較喜歡用360,操作起來簡單方便,而且防毒效果也是不錯的,很適合家庭電腦用,最好再配個360安全衛士用,有很好的防護效果.我是一直不看好360,感覺它和流氓軟體無異。推薦eset nod32.在國內還是用360吧,360的雲強。360雖然在發展,但是原來經本人親測,有些病毒不但殺不掉...

nod32免費啟用碼,怎麼去掉nod32啟用碼提醒

哥們 我已經發到了你的hi 你看一下吧 或者把你的郵箱留下 我再給你發一次。一條關於網上提供的nod32啟用碼的問題 知道!最簡單的話,使用正版的人提供就行了!別想那麼多 免費啟用碼有的用 又不愁。怎麼去掉nod32啟用碼提醒 儘快hi我保證3分鐘內解決問題。nod32為什麼啟用不成功?一 在啟用時...

NOD32和NIS2019哪個好

如果你電腦配置不高建議你安裝360防毒比較節省資源,病毒樣本測試360防毒2.0版,對病毒的查殺率還是很高的。而且佔用系統資源應該算是最小的了。我推薦 360 防毒 360安全衛士 都是永久免費的很不錯。nod32更加適合筆記本使用,小巧而且安全度很不錯。nis有些佔記憶體和cpu,對電腦執行速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