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

2023-01-08 13:55:13 字數 1156 閱讀 4318

1樓:打一棒就走

中傳的前身是北京廣播學院

北廣面積大約700多畝,地理位置是在東五環,交通挺方便的,學校正門口就是八通線城鐵,還有728路公車直通到長安街.學校東面就是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了

北廣周圍的生活設施一般,沒有大型超市,只有一個天客隆,運動場所有北廣的運動場\羽毛球場\露天游泳館

就我的感受而言,校園還可以,學生宿舍在校內有幾座,西門旁邊也是學校的公寓,宿舍之間有些綠地座位,在國際交流中心附近有些風景,不過規模比較小

餐廳有幾個,具體記不清了,水煮魚還是不錯的,學校內沒有郵局,到隔壁街的三間房郵局辦理,校內沒有銀行,但有幾部atm

學校圖書館從外觀上來看,不算很大的.

至於校風嘛,帥哥美女比較多,比較養眼

廣播學院的女生做小姐的事情已經傳言很多年了。我也都是聽說的。沒有什麼證據。而且,我覺得每個大學都有做小姐的。很正常。存在即為合理。

什麼掙錢就做什麼吧。

至於學術氛圍。廣播學院沒有什麼學術氣息。

學生越來越多,並且學校現在需要的能出的起錢的庸才。

廣院越來越缺少廣院的規矩,好像看起來挺「人性化」,但是卻缺少了讓人向前的動力,也彼此的融洽。如果你要是有幸來到廣院,千萬不要排斥「師哥」、「師姐」,他(她)們不會害你。不過提一句,現在在校的師哥(姐)們,已經是大不如以前了。

現在的老師和領導們,已經不給學生們保留髮揮自己奇才特質的餘地了。

2樓:沉沒的夾竹桃

我是傳媒的一名學生。

傳媒大學因為是搞通訊的嘛,和技術總會有很大關係。其辦學肯定有自己的特色。同樣的專業,肯定是更偏向傳媒領域。

怎麼說呢,理工類的,肯定沒有那些頂尖理工學校好。比默默無聞的小學校還是稍好的。

傳媒大學內部挺複雜的。由其是藝術類的學院這塊,專業肯定都不錯,但是歪風邪氣也是有的(比如高年級的欺負低年級的,這已經成傳統了)。但是理工類學院還沒有出現這種問題,和藝術類的不太著邊。

理工類的學風都很不錯!

傳媒大學裡各種活動非常多,各種文藝表演、專家講座水平都很高。

傳媒不是最著名的學校,但是是培養名人的學校!如果想踏踏實實學理工,不用非到傳媒來。如果是想專業做電視這一行,傳媒就是首選了

中國傳媒大學 詳細介紹,所有專業分配及介紹,校園平面圖等等!

詳見

中國傳媒大學是怎麼招生的中國傳媒大學招生要求

報考條件 1.符合教育部發布的普通高等學校年度招生工作規定中的報名條件 2.在藝術 外語 文學創作等方面有突出才能並能提供以下材料之一以證明的 1 雅思總分6.0及以上或託福網考80分及以上 2 高中階段在下列全國性中學生競賽中獲得全國三等獎及以上獎項 考生須已經獲得獲獎證書,凡在報名期間未獲得獲獎...

中國傳媒大學的校風怎麼樣,中國傳媒大學怎麼樣?

中傳的確有一些藝術生,但大家也都是憑著實力考去的在中傳,很多學生的家裡條件的確不錯,或是相當豐厚那是因為中傳的很多專業需要一定的經濟投資 這便造成了中傳是一個比較富裕的學校 但是,以上情況只限於部分院系與專業 校風問題的話,還是因為其王牌專業的原因,學校裡的氣氛很躍有很多的講座 活動,也會有一些名人...

中國傳媒大學和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有何關係和差別

中國傳媒大學與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並沒有直接聯絡,南廣學院也不是中傳的分院,南廣只是借用中傳的名字。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和中國傳媒大學的區別?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在南京。在南京江寧大學城。是中國傳媒大學在南京辦的。中國傳媒大學在北京。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和中國傳媒大學的關係!據招股書顯示,中國傳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