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用ROG遊戲手機2打出媲美老玩家的氣勢

2023-01-08 13:55:16 字數 2177 閱讀 6758

1樓:負極擅菩

這位朋友,是有多想隱藏自己菜鳥玩家的身份。既然都有了專業的遊戲手機,那必須感受下當下的高重新整理率手遊,拿《王牌戰士》來說,當遇到火神或者龍近身蹦蹦跳跳的時候,是不是頭疼無比?不出意外基本就是打了一槍,第二槍跟不上被帶走。

rog遊戲手機2的120hz重新整理率相比90hz的手機會多出不少細節,打狙時也能讓你做到180度轉身,準心跟人穩的一匹。說實話這要是還瞄不準,要麼靈敏度高了,要麼就還是菜。其次,右手開鏡瞄準挪來挪去不累嗎?

那就趕緊用上rog遊戲手機2的肩鍵啊!自帶兩個超聲波側鍵,還能自己控制力度,小白易上手。食指**拇指瞄準,這不就方便多了。

專業遊戲手機除了效能和散熱好,還得靠這些「物理外掛」賞飯吃,一般人不就看不出來你是菜瓜了(儘量笑的很小聲)。

2樓:超員駒雌

第一步,拿出你的rog遊戲手機2;第二步,設定好雙肩鍵(很重要),不管是《王者榮耀》,還是吃雞,相信我,肩鍵=真·物理外掛;第三步,大喊三聲:跟著我,哥帶你們吃肉(氣勢也有了)。

打遊戲用什麼手機好,用rog遊戲手機2玩吃雞效果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部手機就可以~

我買rog遊戲手機2就是用來玩吃雞遊戲的,聽說這款手機有120的螢幕重新整理率,畫面流暢度和反應度都很高,當時試玩的時候效果也超好的,充電也是側面設計,不妨礙玩遊戲!

而且續航很高,連續玩幾個小時都不用擔心電量問題,而且發熱也不厲害,各方面都很不錯,打遊戲用什麼手機好?親身試過rog遊戲手機2,可以打滿分了!

打遊戲買什麼手機好,用rog遊戲手機2好玩嗎?

4樓:成禹同

這個可以啊

當然好玩,打遊戲買什麼手機好,本人強烈推薦rog遊戲手機2,一上手就十分喜歡的遊戲手機,得到了眾多玩家的好評呢!處理器超強悍,驍龍855plus走起!

玩大型網路必備!跟卡頓說再見!感覺用了rog遊戲手機2之後,滿血復活了!

為什麼說rog遊戲手機2是專門打遊戲的手機?

rog遊戲手機2用起來怎麼樣?

5樓:新人店長

作為遊戲手機的rog3,我覺得體驗最好的點是...

6樓:轉身原點

實際用下來覺得遊戲內的延遲比較穩定,然後確實效能很強,跑分奔著49w去了,目前安卓效能最強的手機。

7樓:

rog遊戲手機2雖然標榜的是遊戲手機,但完全也可以作為日常主力機器進行使用。我目前剛剛用了一個月的時間,總體使用感受還是非常滿意的。首選最主要的遊戲變現自不用多說,高通驍龍855 plus處理器可以暢快玩兒崩壞3沒有問題,別的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玩起來就更不是問題了,很快流暢。

6000毫安的大電池最常可以堅持2天,如果不玩遊戲,兩天半勉勉強強。imx586感測器攝像頭表現比較寫實,有iphone的風格,4800畫素滿足日常拍照需求。特別表揚一下這個高重新整理率的螢幕,可以在60hz、90hz、120hz三檔自由切換,一般設定為90hz的話就能明顯感覺到拖影沒有了,刷微博玩遊戲也更加順暢了,特別爽。

8樓:ok坎坷的人生

專業的遊戲手機,玩遊戲非常流暢,並且發熱控制算是目前手機裡面最好的了,不燙手。

打遊戲用什麼手機好,有人用rog遊戲手機2嗎?

9樓:偷淌階扛

這怎麼會沒人用呀

用rog遊戲手機2的很多人呢,因為這遊戲手機是眾多同價位手機當中配置最強悍的一個;

配置方面:

高通驍龍855plus處理器

3.0快閃記憶體

12g大記憶體,

以上配置才三千多塊錢!

現在你上**買這樣的配置不需要五六千以上的?正是因為價效比超高,所以才會有很多人都買rog遊戲手機2。

打遊戲用什麼手機好,rog遊戲手機2快不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用什麼手機好?

og遊戲手機2確實不錯,一直都喜歡rog這個品牌,本身在遊戲本上面就做得不錯,這次打造的第二代手機產品也不俗,稱得上專業旗艦遊戲手機的傑作了。

rog遊戲手機2的螢幕重新整理率高達120hz而觸控取樣率達到240hz,毫無疑問,是一塊又快又靈敏的電競屏,值得入手!

ROG遊戲手機如何設定精準度和跟手性?

求問,用rog的遊戲手機2如何在極限距離下玩轉剛槍神技?速度把你家rog遊戲手機2的肩鍵設定成左右探頭,用右手控制開槍。如果對家用拜年槍法企圖躲避槍線,中近距離的話,m4的彈道腰射還是有一定精準度的,記得要側頭躲避對方的爆頭線,只能幫到這裡了。設定好rog遊戲手機2的雙肩鍵後,要注意取消側頭開鏡這個...

如何用手機摳圖?新手求大神指教,photoshop手機版怎麼摳圖求大神教一下

1 開啟軟體 層層摳圖 拍攝 或 從手機選取 一張 2 新增 後點選 摳圖 用手指塗抹要保留的部分即可 3 如果有摳不精細的地方,可以點選 移動 來放大 放大後再摳圖即可,摳了不必要的部分,可以再點選 摳圖 按鈕,變減號後即可去掉多餘部分。4 摳圖完成後可以直接點 分享 儲存,如果想加別的圖做背景,...

遊戲手機哪款好?rog3好不好,哪款手機玩遊戲好?rog3的效能好不好?

推薦華碩rog3 搭載高通驍龍 865 865 plus 5g移動平臺,7nm工藝製程,主頻高達3.1ghz,效能提升10 神裝c位輸出,kda滿值!全系標配高速硬體 12g 16g ram,多種儲存容量選擇 128g 256g 512g 6.59英寸 amoled對稱式螢幕,橫握 比例,為手遊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