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自主招生什麼時候報名?

2023-02-18 10:40:13 字數 3182 閱讀 1188

1樓:安西千歲

中國傳媒大學藝術類自主招生,一邊是每年的11月開始網上報名。除網上報名之外,考點也可以現場報名。

京外考點的藝考時間一般是12月或1月,北京的考試時間大概是每年的年後,2月份的樣子。

建議關注一下中國傳媒大學的官方**,上面有具體的考點資訊和考試方式。現在2023年的招生應該差不多了,可以參考一下新的招生情況。

因為每年藝考都會有一定的調整,所以現在也不能告訴你再具體的了。

沒有播音方面的底子,通過專業試的可能性非常非常的小。除非是特別天才的。

首先如果你外表不是很出眾那可能性很小了,播音系對聲音條件的要求也是很高很高的。在高中的時候會很多人都覺得自己特別會主持,但來到傳媒大學的話他們大部分屁都不是。

專業培訓可以是可以,不過你要好好考慮一下自己高三的時間安排。現在才學的確是有點晚了。有沒有必要賠這麼多時間進去。

2樓:賦能社

很難,最好別抱著碰運氣的心態,因為高三時間還是很寶貴的,現在參加培訓的話肯定晚了,除非你抱定要走這條路的信念。

中國傳媒大學2023年高考自主招生什麼時間確認考試

3樓:

1、中國傳媒大學2023年高考自主招生初審結果已經公佈,考生可以到中國傳媒大學官網或教育部陽光高考報名平臺查詢。

2、通過中國傳媒大學自主招生初審的考生按照教育部陽光高考平臺提示的時間確認考試並列印准考證。

中國傳媒2017自主招生限報嗎

4樓:

1、中國傳媒大學2017自主招生是否限報請查詢中國傳媒大學自主招生簡章。

2、考生也可以登入自主招生報名系統,查詢中國傳媒大學是否有限報要求。

有關中國傳媒大學自主招生初審的條件問題 10

5樓:逛街老鼠人人豬

報考條件。

1. 符合教育部發布的普通高等學校年度招生工作規定中的報名條件;

2.在藝術、外語、文學創作等方面有突出才能並能提供以下材料之一以證明的;

(1)雅思總分及以上或託福網考80分及以上;

(2)高中階段在下列全國性中學生競賽中獲得全國三等獎及以上獎項:(考生須已經獲得獲獎證書,凡在報名期間未獲得獲獎證書者,視為無效)

a.全國中學生創新英語作文大賽(《高校招生》雜誌社主辦);

b.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國家基礎教育實驗中心外語教育研究中心主辦);

c.全國新概念作文大賽(《萌芽》雜誌社主辦);

d.中華「聖陶杯」中學生作文大賽(《中學語文教學》雜誌社主辦);

e.全國「語文報杯」中學生作文大賽(《語文報》報社主辦);

f.其他全國性藝術、外語、文學類競賽決賽;

(3)高中階段在省級中學生藝術、外語、文學類競賽(演講、辯論比賽等)中獲得二等獎及以上獎項;

(4)高中階段在市級中學生藝術、外語、文學類競賽(演講、辯論比賽等)中獲得一等獎獎項;

(5)有相應藝術、外語、文學方面的出版作品或省級以上刊物發表作品;

(6)高中階段參與過校內外藝術、外語、文學類的相關大型活動,擔任組織者角色的,可由考生所在中學(單位)或原畢業中學、社會團體或專家個人提供證明材料;

(7)其他能反映考生學科特長或創新潛質的相關材料;

以上證明材料影印件均需由考生所在中學加蓋公章,以對其真實性負責。

3. 非通用語專業考生要求:五官端正,口齒清晰,發音器官無疾病。

4. 廣播電視學(電視攝影)考生要求:男生身高不低於1.

70米;女生身高不低於米。無色盲,無色弱,矯正視力4.

8以上,無平足。(考生須於面試現場提交二級甲等及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三個月內的相關專案體檢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大概不能吧。沒獎項誰知道你是誰,而且你口語很好又不能對著評委說。

再說了中傳有這個嗎?不都是藝考嗎?而且還得筆試啊?

2023年參加中國傳媒大學的自主招生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200

7樓:育龍單招網

1全部2023年自主招生的情況要看各學校公佈的招生簡章, 像2023年各學校基本都是1月10日前公佈招生簡章。各院校制定招生章程、招生計劃表。並報省教育廳和省教育考試院稽核批准後向社會公佈(各院校公佈時間不同)。

自主招生錄取的統考招生考生,其開學時間、學制、學歷、畢業證書、收費標準、獎助學金等待遇全部相同~~

8樓:等著接盤的老實人

求助的語氣這麼生硬,連個請字都不會說嗎?你這麼牛逼哄哄的,這200金幣我不要。

自主招生中國傳媒大學有哪些專業

9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有30多所高職高專院校哦,目前各個學校的自主招生招生簡章都已經公佈出來了。自主招生最重要的是要注意時間和複習,很多學生錯過了報名時間才知道有自主招生這回事~~

中國傳媒大學自主招生

10樓:飛兔音訊小站

建議樓主去中傳的本科招生網上看一看最新的自主招生條件。裡面有說明獲得某些三等獎及以上的獎項之一有資格報名的,具體的獎項都列出來了,樓主看一下有沒有自己的獎項。報名自主招生有很多條件,也跟選擇的專業有關係,有的專業還要求身體條件。

其實自薦信什麼的個人認為不是非常重要,還是要看獎項什麼的。望採納~

中國傳媒大學自主招生報名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

2,我就直接打了,它沒說清楚,所以應該不用。

中傳自主招生

12樓:印麥蒼金鑫

當然,無論自主招生通不通過都是要高考的。自主招生只是給你一個加分機會。一般你這個專業的話,要是選上了能加20分。

今年自招考生全國大概十幾萬,這個專業挑30名。高考要看不同省份劃定分數線,不過肯定是一本的。

13樓:務筠南門依薇

你是想考中傳的哪個專業呢?是你列出的那三個嗎?和播音有什麼關係,我有點沒太明白你的意思~

新聞學專業沒有校考,至於其他專業的校考題目型別,在中傳官網上的招生簡章裡都有,很全很詳細~

14樓:市晗京善

我想這個是不影響高考的,但如果自招沒過也不加分,我只知道這些哦。祝你好運!

中國傳媒大學是怎麼招生的中國傳媒大學招生要求

報考條件 1.符合教育部發布的普通高等學校年度招生工作規定中的報名條件 2.在藝術 外語 文學創作等方面有突出才能並能提供以下材料之一以證明的 1 雅思總分6.0及以上或託福網考80分及以上 2 高中階段在下列全國性中學生競賽中獲得全國三等獎及以上獎項 考生須已經獲得獲獎證書,凡在報名期間未獲得獲獎...

中國傳媒大學2023年高考自主招生什麼時間確認考試

1 中國傳媒大學2017年高考自主招生初審結果已經公佈,考生可以到中國傳媒大學官網或教育部陽光高考報名平臺查詢。2 通過中國傳媒大學自主招生初審的考生按照教育部陽光高考平臺提示的時間確認考試並列印准考證。2017北京理工大學自主招生初審通過,什麼時間確認參加考試 1 北京理工大學自主招生初審結果已經...

有關中國傳媒大學自主招生初審的條件問題

報考條件 1.符合教育部發布的普通高等學校年度招生工作規定中的報名條件 2.在藝術 外語 文學創作等方面有突出才能並能提供以下材料之一以證明的 1 雅思總分6.0及以上或託福網考80分及以上 2 高中階段在下列全國性中學生競賽中獲得全國三等獎及以上獎項 考生須已經獲得獲獎證書,凡在報名期間未獲得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