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三輯正版碟芒市哪裡賣

2023-02-18 10:40:12 字數 864 閱讀 5051

1樓:林大爺

去**的話就去花瑜。

信譽很好,而且計入銷量,親如果打算只買a版或者b版一定選a版,因為a版式計入銷量的,ab版都買的話更好,可以收藏,而且這次三輯價錢也很便宜,ab版加起來也就100多吧。

還有買**要檢視小票。

2樓:風吹過的蘇黎世

中國現在好像還沒有正版的吧。

如果親很急著用的話可以網上訂購。

如果不記得話,過一段時間中國就會有引進版了。

3樓:網友

親,你可以跟著庚吧等**!這樣便宜一點。

一般不好買,**很方便。現在三輯的銷量不是特好,競爭對手很強很多。現在最多也就賣了不到10萬張。

話說東方神起的4輯賣了50萬張,真害怕lxm會因為專集賣的不是很多而罵他們。

4樓:帳號已登出

目前中國內地還沒有,貌似臺灣4月中旬有賣三輯,不知道是不是韓文的,感覺應該不是。你最好到**網看看,那裡有。

5樓:憶_寶藍繧

親~建議你還是上網定吧,中國還沒發售正版的,就算有賣的也不是正規授權了的。

6樓:網友

目前三輯還沒在中國銷售!!

要的話可以去各吧定。

7樓:ai賢々萌

去**找吧!

三輯正版的,現在音像社應該都不會有的!

就算有也是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沒有引進版。

親可以在網上訂。

9樓:不拽不拽

親,你可以去貼吧**的,中國現在還沒有的買呢。

super junior三輯 哪裡預訂!!加分

現在 也可以定的。12號之前都算是預定 都有海報送的哦。過了12號 就正式發行了 ms不再有海報了。我今天下午剛剛把餘款補齊了 親要是定的話 就抓緊啊。有ab版的 都一個價的。你急的話就去寶藍閣預定吧。先註冊,完了找三輯預定的帖子,按照帖子跟帖就行了。如果不急的話就索性等三輯發售了去 買就好了。親,...

正泰三開互控怎麼接,正泰三開開關怎麼接線

三開雙控開關接線方法如下。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l2.l3 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l12.的孔接燈頭線 兩個孔隨便接一個 標有l21.l22的孔接2 燈的控制線 兩個孔隨便一個 標有l31.l32的孔接3 燈的控制線 兩個孔隨便一個 因為是兩個開關合並的,底下那個孔裡面的電線可能...

正泰三開雙控雙控燈的連線方式,正泰三開雙控 雙控一個燈的連線方式

有可能你接的不正確吧,l1與l2 l1與l3是什麼關係?你看看這樣對不對,把火線接到l1上,然後在同一組開關的l2和l3分別接兩個燈。如果l1與l2 l3是常閉常開關係,那麼就會有一個燈給上電後就會亮,另一個燈是滅 按動開關,亮的滅 滅的亮。有點不明白你說的 雙控 是什麼意思,一個燈在不同開關上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