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胎記用什麼方法去除?紅色胎記有什麼方法去除

2023-02-18 10:35:11 字數 5418 閱讀 8333

1樓:王喬疏桐

紅色胎記常見型別為鮮紅斑痣和草莓狀血管瘤,一般可以祛除。但是紅色胎記並不能完全**,可能會留下疤痕。紅色胎記祛除方法很多,推薦以下方法:

1、藥物**:草莓狀血管瘤可口服藥物普萘洛爾**,但需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2、鐳射**:通過鐳射所產生的熱量,擊碎**色素細胞,但不會傷害其他組織表皮,可能不會留下疤痕或者疤痕較淡,鮮紅斑痣首選**是脈衝染料鐳射;

3、區域性注射:適用於草莓狀血管瘤,將硬化劑注入到瘤體組織,引起無菌性炎症,隨後出現區域性纖維化,使血管瘤縮小甚至閉塞。

此外,還有液氮冷凍、放射與同位素**及手術**,患者需根據自身需求以及醫生意見進行合理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胎記的**,建議患者到醫院由專業醫生制定,部分常見紅色胎記**方法如下:1、微靜脈畸形**首選脈衝染料鐳射結合光動力**;2、血管瘤**目前較常用的方法是脈衝染料鐳射;3、較淺的草莓狀血管瘤建議使用脈衝染料鐳射方法**;4、較深的海綿狀血管瘤,可利用區域性注射硬化劑的方法**;5、血管瘤**還可口服心得安。

3樓:亂紅過鞦韆

紅色胎記,醫學上稱為鮮紅斑痣。是因為在胚胎髮育過程中血管畸形造成的,鮮紅斑痣對孩子的發育和健康都是沒有影響的,一般無需**的。如果鮮紅斑痣長在暴露部位,會影響美觀,會影響孩子的心理健康,所以是需要**的。

面部的鮮紅斑痣,一般可以採用染料鐳射進行**,要根據病情的輕重以及深淺等因素,需要多次的**,每次**需要間隔2到3個月。

4樓:網友

鮮紅斑痣。目前**鮮紅斑痣,首選的**是脈衝染料鐳射。大多數患者基本都能**,而且不留疤痕。一般通過數次的**可以達到較好的效果。

草莓狀血管瘤。草莓狀血管瘤的**方法比較多。可以口服藥物普萘洛爾**,適用於各種血管瘤,但是需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其他**方法有糖皮質激素注射,抗腫瘤藥物注射,液氮冷凍,脈衝染料鐳射,放射線**,外科手術切除等。

5樓:改鈮衲

紅色胎記可以用鐳射打去。

6樓:舍予鑫

胎記去除最好去正規醫院處理,不要相信偏方,因為偏方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有時反而會引起不必要的問題,祝你早日去除胎記。

7樓:南溪

臨床紅色胎記一般常見的是先天性血管瘤,可分為鮮紅斑痣、毛細血管瘤以及海綿狀血管瘤。鮮紅斑痣比較常見,大約1/3的人有枕部的鮮紅斑痣,絕大部分會逐漸消退,少數的會繼續發展形成血管瘤。如果鮮紅斑痣發生在額部、枕部、鼻樑等中位者能夠自行消退,單側發生的鮮紅斑痣,可能會隨著人體長大而增大。

可以採取鐳射**,一般常用的是氬離子鐳射、染料鐳射、脈衝鐳射,也可以用液氮冷凍,但是這種方法有遺留瘢痕的可能性。毛細血管瘤也叫草莓狀痣,一般在1歲之內處於生長期,往後會逐漸消退,大多數在5-7歲時可以完全或者不完全消退。如果不能消退可以採取手術切除,也可以鐳射**或放射**。

而海綿狀血管瘤在**表現出淡紫色或紫藍色,不是紅色胎記,故在此不多贅述。

8樓:瀟湘

對於紅色胎記的**,建議患者到醫院由專業醫生配製。一些常見的紅色胎記**方法如下,脈衝染料鐳射聯合光動力**是**小靜脈畸形的首選方法。脈衝染料鐳射是**血管瘤最常用的方法。

淺層草莓血管瘤應採用脈衝染料鐳射**。區域性注射硬化劑可**深部海綿狀血管瘤。

9樓:catlovett榮

可以先用鐳射去除,看能否將其去除一部分。如果能去除最好,如果說染料脈衝鐳射的方法不能將其去除,可以考慮使用光動力的辦法,有比較好的作用。

10樓:肼風溼

紅色胎記用什麼方法去除了紅色胎記,你在這些通過他的藥物**,或者是通過鐳射來掃射,有個通過手術來去除。

11樓:淡泊明志

關鍵要看胎記的面積大或者小,如果做手術,對健康的危害是否存在?建議您最好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諮詢為好,祝健康快樂。

12樓:***幫助你

小一些的一般可以用鐳射去除的,但是大一些的就不可以了。

紅色胎記有什麼方法去除

13樓:檸檬愛美

1、首先來說我們都知道這種褐色胎記多為橢圓形,如果發病面積比較小時間短的話採用鐳射去除還是可以去掉的。**期間做好患處護理,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2、另外褐色胎記多出現在軀幹、臀部和腿部比較明顯,發病後要注意觀察現狀,如果邊界清晰,表面**質地正常,不要過於擔心。

如果情況允許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進行手術**,損害是比較小的。3、褐色胎記能作為比較特殊的一種胎記,能不能徹底去掉有著一定的個體差異。一般都是提倡早發現早**,不要錯過了最佳的**時間,否則症狀面積加大,顏色加深加重就不容易去掉了,這方面大家要特別注意。

14樓:成都麥通舒

胎記是一些正常組織在胎兒發育和生長過程中過度增殖的結果,其中大多數是良性的。它的外觀顏色大致可以分為黑色、藍色、紅色甚至脫色。首先,應該先去正規醫院,讓醫生知道胎記的原因和狀況,然後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制定適合的**方案。

15樓:

紅胎記又稱鮮紅斑痣,長鮮紅斑痣的原因是由於病變部位支配血管的神經缺乏,使毛細血管擴張充血,起初表現為紅色或者粉紅色斑片,以後隨著年齡增長可加深,變成鮮紅色和紫色,並可增厚呈結節狀,呈不規則形狀,壓之部分或完全退色,表面平滑。目前的方法就是做鐳射清除手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胎記不影響正常的生活也沒有必要除掉。像你家孩子的情況,胎記正在逐漸的蔓延,如果一直長下去對外觀會有一定的影響。**的方法有:

鐳射、冷凍都可以。只要手術進行得徹底是不會再有**的可能的。但是術後不要用手抓到傷口處以免造成感染。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7樓:血管病大師

紅胎記型別有多種,**方法也不同,對於紅胎記的**是根據患者不同年齡、不同部位、不同型別的胎記,採用不同的**方法。患者在選擇**紅胎記的**方法時要慎重,以免因選擇**方法不當而給患者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

18樓:方子興醫生

您好,紅色胎記的**方法有:中藥外塗法還有人嘗試用中藥外塗法,不但費時長弄不好還會留下疤痕。冷凍**不但無效,而且會留下疤痕。

同位素**到了近代又採用同位素貼敷**,雖然對胎記的生長有抑制作用,但因為會留下繼發性白斑、黑色素沉著以及肌肉僵化而效果不理想。植皮法美容效果也不理想。鐳射掃描法利用鐳射的熱作用,可以使胎記漂白脫皮即時效果好,但數月後又會復紅是其缺點。

鐳射去除胎記後,傷口的護理:將蜂蜜直接塗擦在**或傷口上,有消炎、止痛、止血、減輕水腫、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增加維生素c的攝入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預防老年動脈硬化、促進鐵吸收、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促進傷口癒合。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有許多。

紅色胎記怎麼去除?去除胎記的辦法

19樓:血管病川蜀

紅色胎記是由於新生的血管畸形和/或血管內皮細胞增生而形成的,紅胎記的種類多,**方法也不同,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根據胎記型別、大小、部位等針對性的**。

20樓:檸檬愛美

可以利用鐳射去胎記,主要是利用鐳射照射所出現的熱量,才能破壞肌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損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別的結構,從而很好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不留疤痕。鐳射去胎記是目前最主要的一種安全去胎記的妙招,它比起傳統的去胎記的妙招有本質上的不同,移除胎記徹底有效,而且對肌膚損害極小。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1樓:成都川蜀醫院

應該早去醫院診斷**。目前,去胎記主要採用的方法是鐳射,鐳射祛胎記是利用鐳射照射所產生的熱量,它可以破壞**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是異常的血管,而在**時又不會傷害到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其他組織,從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並且**後還不會留瘢痕。鐳射對於各種胎記的療效比較明確,使用鐳射均能較快地有效去除,**恢復正常。

22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求助專業**科醫生才對。

23樓:血管病大師

胎記型別有多種,**方法也不同,對於胎記的**是根據患者不同年齡、不同部位、不同型別的胎記,採用不同的**方法。患者在選擇**胎記的**方法時要慎重,以免因選擇**方法不當而給患者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

24樓:納雍恬

胎記是**組織在發育的時候出現的異常增生情況,異常體現在形狀和顏色上。胎記一般分為兩種型別,色素型別的胎記和血管型別的胎記。紅胎記屬於色素型別胎記是一種十分普遍的現象,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就診,根據具體情況對症**。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醫院對於去除胎記也有很多辦法,但是傳統常用的辦法主要有三種,分別是:鐳射掃描法、植皮和同位素**,我們先來說說同位素**和植皮法,前者去除胎記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做完之後還會留下一些後遺症,後者主要適用於面積比較大的胎記或者燒傷,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用,**胎記應根據不同的型別選擇適合的**方案。 一般採用微創**技術:

超聲微創介導**、高頻電凝微創**、美國血管脈衝術等。

胳膊上紅色的胎記,怎麼才能去掉呢?

26樓:成都麥通舒

紅色胎記是可以去除的。胎記一般通過鐳射來去除,其**效果顯著。而且對於肌膚沒有任何的傷害,鐳射去胎記不會留下疤痕,選擇性的破壞病變組織,不影響正常的**組織。

鐳射去胎記後的**部位一定要保持清潔,儘量避免感染和摩擦,如果生成痂皮,一定要讓它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鐳射去胎記**的兩週之內不可以沾水,**一週內,需要服用抗生素,一般情況下,創面形成的痂皮,7-14天會自然脫落。

27樓:網友

紅色胎記的**,建議患者到醫院由專業醫生制定,部分常見紅色胎記**方法如下:1、微靜脈畸形**首選脈衝染料鐳射結合光動力**;2、血管瘤**目前較常用的方法是脈衝染料鐳射;3、較淺的草莓狀血管瘤建議使用脈衝染料鐳射方法**;4、較深的海綿狀血管瘤,可利用區域性注射硬化劑的方法**;5、血管瘤**還可口服心得安。

紅色的胎記能用什麼方法去掉?

28樓:手機使用者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兩種,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母斑、先天黑色素母斑、咖啡牛奶斑等,血管型則包括葡萄酒色斑、草莓樣血管瘤等。紅色胎記可以去除嗎。

29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最理想的紅胎記**方法就是鐳射**法,以脈衝染料鐳射為代表的選擇性光熱作用**以來,選擇性地**色斑成為現實,**後很少出現增生性疤痕,對淺表的病灶效果較好,尤其對嬰幼兒期的葡萄酒色斑**往往效果理想,因此已成為較為普及的**方法。鐳射針對紅胎記**後由於周圍組織也有少量的光熱吸收,偶然也可能造成色素減退等併發症,但發生率較非選擇性光熱作用明顯減少。鐳射去胎記系鐳射機發射高能量的脈衝,其被病灶中的血紅蛋白吸收並使毛細血管凝固,從而達到去的目的。

胎記怎麼去除,紅色胎記,胎記治療

胎記的形成與肌膚的新陳代謝有很大關係 用熱毛巾的原理就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從而將肌膚表面的色素代謝出去,以達到祛斑的美容護膚效果但是這種方法比較緩慢,可能只是一些說法而已按摩法 每天晚上洗完澡,aifier然後輕輕的塗抹胎記處按摩每天堅持按摩十分左右,這樣一個月胎記就會逐漸淡化!方法有多種...

紅色胎記怎麼樣去除,紅色胎記怎麼樣去除

何為胎記?胎記在醫學上稱為 母斑 或 痣 是 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 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初生幾個月後才慢慢浮現。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母斑 先天黑色素母斑 咖啡牛奶斑等,血管型則包括葡萄酒色斑 草莓樣血管瘤等。前言 每個父母都希望...

身上大面積紅色胎記怎麼去除,紅色胎記有什麼方法去除

紅胎記常見於單側面部的眼睛周圍 太陽穴 面頰部 前額部 鼻翼及眼睛鞏膜等處,紅胎記的出現不僅對於我們的美觀產生影響,還會對於我們的心理造成不可磨滅的影響,所以出現紅胎記一定要及早的進行 可以用金戒指磨擦去紅胎記,我國民間早就有用金戒指磨擦去胎記的古老 但由於費時太長而難以堅持,建議用中藥外塗法,冷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