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凹陷什麼原因,面板凹下去了,不生肉怎麼辦?

2023-02-18 10:40:11 字數 3245 閱讀 5583

1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凹陷是**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缺損而造成的傷疤。痤瘡、手術、外傷、感染、水痘及天花等是常見的引起凹陷性疤痕原因,這些**導致**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缺損,而在隨後的癒合過程中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缺失則會留下永久凹陷性疤痕。

1、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薑片摩擦法。

姚明華專家指出,有一個更簡單的祛疤方法,就是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5、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很高興你的問題,最好能上傳區域性的**,**疾病比較複雜。再結合你的症狀,為你分析一下。

我的面部**上有一小塊好像凹下去一樣,可能比較淺能看出來但是摸的話沒什麼感覺是怎麼回事啊

3樓:哭泣的南丁格爾

1糾正下蛔蟲是在肚子裡的,你所說的似乎是蟎蟲。

2單純的**凹陷是可能發生的,包括以下很多原因,發育,**損傷,**炎症過後等等都可能引起區域性的**改變。

**凹下去了,不生肉怎麼辦?

4樓:廬山風景

**凹下去不長肉,有幾種情況;營養不良的消瘦,消耗大過吸取的營養能量,年老體弱,另種屬病理引起的消瘦。屬前種只要加足營養,勞逸調節好,會長肉增重。後種對症**,病癒後,營養跟上,多鍛鍊也可以增重長胖。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太瘦了,吃多點,增肥吧。

6樓:嘻嘻哈西

這是他也瘦導致的吧,應該吃多點東西讓臉長胖一點有脂肪了,臉部彩繪豐滿一點。

額頭**多處凹陷,是什麼原因

7樓:水晶貝

你好,請問現在怎麼樣了啊,我也出現了同樣的情況。

8樓:鄒川

有沒有硬結和包塊之類的。

醫學問題 這幾年臉上不斷有表層**下陷,形成凹坑,請問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和你一樣,總是臉上有表皮下陷。

問過了醫生,說是臉上可能有汙垢,或是維生素補充不夠要想消除,必須每天勤洗臉。

多吃番茄。青椒。等維生素c和e含量高些的東西如果不嫌麻煩就每天用雞蛋清抹抹。

讓**多吸收維生素和蛋白質。

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類似於青春豆一類的東東,引起了**感染,比如你擠了之後留的疤。

1.常用清水洗臉。避免毛孔堵塞。

2.護膚品。防止外界對其的損傷,3.不要用手擠,不要弄些不乾淨的在臉上,包括摸了東東的手!防止感染。

這樣就可以控制了。

當然如果感染了,有紅腫痛。可以買一些洗劑來洗。

11樓:廖皖利

看您是多大年紀了。

這裡也許有你需要的。

人的**成長是有起伏的,20歲的**素質處於最高峰,這時的**新陳代謝是28天一個週期,屬於健康的**。這時的肌膚機能活潑,肌膚狀態漂亮。過了20歲,會走下坡路,我們留意一下,有時會在眼尾、眼袋和額頭處見到些少皺紋,不過,這些皺紋只要塗上眼霜不久就可以平復。

我們稱它為「假性皺紋」。25歲至34歲:我們正是處於工作壓力和家庭壓力最大的時候,心力交瘁,可能飲食不正常、睡眠不足,加上環境因素影響如汙染、紫外線、氣溫變化等,**機能開始變得遲緩起來。

觀察一下,可以見到即使不笑時,眼四周、眉心等地方有表情紋出現,笑紋開始加深。34歲至54歲:底層**新陳代謝放緩,受荷爾蒙激素分泌不均衡影響,膚膚狀態變得不穩定。

真性皺紋加深。假性皺紋變真性。這時真皮層裡的膠原纖維、彈性纖維、纖維芽細胞開始分開,老化,像用久的床墊,彈簧走位,彈性不好了。

55歲以後,肌膚的機能低下,**新陳代謝的週期加長,到了六七十歲,**的新陳代謝幾乎是停止了。我們可以看到老年人臉部**下陷,不再如年輕時飽滿,這就是生命之神的魔力使然了。b)讓**老得健康點岑葉徵:

(法國嬌蘭南中國總**化妝總監)給不給**做功課,收效是不同的。運動對**很有益處。運動有利於微迴圈,加強新陳代謝。

一週應該有4個小時以上的運動。所以要多走路,少坐電梯,多行樓梯。要補充維生素c、e,但不建議吃藥,可以吃水果。

如每天兩個橙,一週裡有一天裡吃完4個,這樣就會有足夠的維生素c。雀斑出了就很難**。比暗瘡更難。

主要在於預防,如不要暴曬,如果不得已暴曬了,儘早補充足夠的維生素c,有助於分解黑色素在**表層沉澱。長了色斑的人,可以試試晚睡前切一兩片檸檬泡在水裡,留待早上起來喝,對淡化色斑有幫助。

12樓:啊噢哦咦嗚

你有沒有用過一些**外用藥?你也沒寫清楚,除了凹坑之外,有沒有癢或痤瘡、酒糟鼻等**病?如果沒有的話,應該不是蟎蟲。

沒辦法判斷,希望你補充問題,寫清楚一些,如年齡性別以及你所謂的凹坑是指什麼等。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凹下去,怎麼辦

13樓:軒

就不要再企圖去做護理來改善,因為一個搞不好,可能會更加重過敏的情況,再後悔可就來不及嘍!

為什麼臉上**有好幾處莫名其妙凹陷

14樓:冠希綜

這個可能性比較高,沒有被意識到的劃傷痛感輕微,很可能被忽略,癒合後才被你發現。 二。**過度伸展產生的**深層纖維組織斷痕。

這個不常見,但也屬於可能而且健康的現象,就像胖子和孕婦身上的伸展紋(妊娠紋),只是那裡的**內部有點斷層,對身體無害。 三。面部肌肉自身和**粘連形成的凹陷。

一般是比較深層的**損傷和天生的一些酒窩梨渦之類的,有些人就是天生帶有粘連的。 這些都是比較正常的狀況,如果最近那裡沒有損傷,沒有突發的腫脹,就出現一個凹痕的話,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科做一個檢查。**錢是小,好身體是大。

面板粗糙是什麼原因,面板粗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改善

平時多喝水,女人要多吃蜂蜜,勤按摩,用花青誼膠原保養一些日子就可以。粗糙的原因是角質層過厚,過厚的角質層,會使 變粗糙,毛孔粗大,膚色暗沉,甚至堵塞毛孔,影響 對營養物質吸收,以及可能是 產生黑頭粉刺痘痘還有生活環境的影響以及不良的生活習慣,還有不正確的使用化妝品,因為我們 正常的ph值範圍是5到7...

什麼原因導致面板鬆弛

肌膚從二十歲逐漸就踏入衰老時期,此後一年接一年地愈來愈衰老。隨著年紀的增長,大部分人多多少少都會出現 鬆弛下垂的情況,應對這類情況很多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一 生活作息 充裕的睡眠時間可以緩解新陳代謝的壓力,肌膚也足以歇息。二 防晒隔離 太陽中的紫外光會促使肌膚老化及其被過多空氣氧化喪失彈性,進而導致...

指甲凹下去,邊軟,易裂,手指甲變軟 易裂是何原因?應如何醫治?

指甲特徵 指甲彎曲變,指頭尖瘦變,整個皮囊腫脹,白環變,白環前沿紅變,皮帶萎縮 消失變。指甲彎曲變,表明患者有長期慢性病存在。指頭尖瘦變表明患者身體已虛弱,末梢迴圈障礙,所以指頭肌肉萎縮。整個皮囊腫脹,表明患者已有營養不良性水腫 下肢會出現浮腫 指甲蒼白,食指甲凹陷變,表明是由貧血引起。白環出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