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紅色胎記想除掉,哪裡可以弄好

2023-01-19 11:45:03 字數 3232 閱讀 7474

1樓:太田痣網

紅胎記去除最先進最安全的還是鐳射去除,要看你所在的位置,一般北京協和、上海九院,濟南華夏這些都可以出去,都是權威的去除胎記醫院

2樓:

到廈門174 或者歐非整形

有保障,歐非整整形師屬於私人的

一平方釐米時400塊錢 但如果你一次性付款比如70平米 鐳射到好 只需要28000但如果分期 一次做就要14000 做到好 起碼要5到7次這樣就比較不划算。

很多人在那邊鐳射好的, 你可以去諮詢看看

而且態度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胎記的都比較不好除掉,不過還是得去試一下,有的人會好貨或者顏色變淡點,如果有資金的話可以去嘗試一下

4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鐳射袪紅胎記是利用鐳射能力令色素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色素隨之消退,由於某一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鐳射,而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由於病損的色素在皮內呈立體分佈,每次鐳射除去臉上紅色胎記只能去除部分的色素,所以紅色胎記**通常需要分次進行,這樣不會傷害到正常的**的。而且越早**效果越好。隨著患者年齡增大,**增厚,紅胎記皮損也會增厚,不利於鐳射穿透深部的皮損,完全消除紅胎記的可能性也會減小。

臉上的紅胎記能去掉嗎?哪種方法好使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鐳射,要分好幾個療程才打,一般都能去掉或者變淡。

6樓:納雍恬

可以**的,建議先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胎記型別,紅色胎記一般分為三種型別,另一種是草莓狀血管瘤:這種血管瘤高出**表面有明顯的界;第二種是混合型血管瘤:是草莓狀血管瘤和海綿狀血管瘤同時存在的一種型別是較常見的一種紅色胎記;第三種是鮮紅斑痣:

鮮紅斑痣是一種良性的血管畸形。根據具體情況,對症**。

7樓:廣州長峰醫院

紅胎記是可以祛除的,目前一般使用有氧藍關光動力進行**。有氧藍關光動力去胎記效果非常好的,它是利用能量令胎記的色素顆粒崩解汽化,再由身體吸收,然後隨自身迴圈系統排出體外,色素也就消退了。由於有氧藍關光動力的選擇性,某一波長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鐳射,而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失,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臉上有紅色胎記可以去掉嗎

8樓:位飲浮慧晨

紅色的胎記是由於嬰兒在母體內的時候,在靠近組織血管的地方生長出來了一個胎記,這樣的胎記去除是很危險的,稍微不注意就會導致引起血管瘤。患者在去除胎記的時候還是要去好的醫院進行檢查,紅色的胎記只要妥善的進行處理還是可以去除的,可以採取鐳射去除的辦法。

9樓:納雍恬

胎記是可以**的,建議先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胎記型別,紅色胎記一般分為三種型別,另一種是草莓狀血管瘤:這種血管瘤高出**表面有明顯的界;第二種是混合型血管瘤:是草莓狀血管瘤和海綿狀血管瘤同時存在的一種型別是較常見的一種紅色胎記;第三種是鮮紅斑痣:

鮮紅斑痣是一種良性的血管畸形。根據具體情況,對症**。

10樓:廣州長峰醫院

可以通過**祛除,胎記的**方法有很多,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就診**。不同的胎記型別,醫生**的方案是不同的,**難度也是不同的。

紅胎來記又稱鮮紅斑痣,長鮮紅斑痣的原因是由於病變部位支配血管的神經缺乏,使毛細自血管擴張充血,起初表現為紅色或者粉紅色斑片,以後隨著年齡增長可加深,變成鮮紅色和紫知色,並可增厚呈結節狀,呈不規則形狀,壓之部分或完全退色,表面平滑。

11樓:血管病大師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例如有些海綿樣的血管瘤增生過快,會造成肢體殘缺、功能障礙,甚至血管瘤擴張速度太快時,會形成組織壞死,過度消耗血小板而使凝血功能低下、出血不止。

臉上的紅色胎記能去掉嗎?

12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方法有多種,建議儘早到正規醫院**,遵醫囑針對性**。長期拖延,隨著胎記的長大,會增加**的難度。也影響您的心理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方法很重要,有些**方式**後可能會留疤,影響美觀,建議到專業正規醫院面診

14樓:錯喆可易

臉上的胎記能去除的,用鐳射去除就可以了,顏色深的話就多做幾次鐳射,武漢華夏醫院鐳射去除胎記蠻不錯的

15樓:富察良終女

你好,可以的,臉上紅色胎記可以通過鐳射進行**,而不傷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其他組織,鐳射能量令胎記的色素顆粒崩解汽化,再由身體吸收,然後隨自身迴圈系統排出體外,色素也就消退了

臉上長的胎記怎麼去除比較好?

16樓:美唄網

鐳射是去除胎記比較好的方法,鐳射具有極強的選擇性光熱作用,胎記組織能夠選擇性的吸收特定波長的鐳射而周圍正常組織不吸收,且脈寬短於或等於胎記組織的熱弛豫時間,高階鐳射能量密度大於胎記組織損傷所需的閾值,可以保證最有效的**胎記病變組織,而對周圍正常組織無損傷。這樣既保證了**效果又不會留疤。

17樓:方子興醫生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在臉上有個胎記,紅色的,有點明顯,西安在**可以去掉胎記?

18樓:似醉冷心人

可以使用3d電子鏡細胞淨色**去除

選擇醫院的話去公立醫院就好了

19樓:納雍恬

紅胎記隨年齡增長紅癍顏色會加深、面積增大、表面可有結節或疣狀增生,紅胎記組織病理主要變現為真皮層毛細血管異常擴張管壁薄弱,皮內組織部增生。由於紅胎記具有不斷生長的趨勢且多屬於惡性腫瘤,所以不及時**會對患者的生命造成威脅,建議及早進行**。

臉上有少半的紅色胎記,臉上有紅胎記代表什麼

這個沒辦法?植皮!不光滑同時會花很多錢!有胎記就儘早的去掉吧,現在胎記也是一種潛在的病,怎麼去胎記這應該是很多有胎記的人想知道的吧 臉上的胎記比較明顯,所以不建議鐳射,畢竟鐳射有風險,但是現在去胎記的方法很多,簡單點 aifeier 塗抹 紅胎記可隨著年齡增長而使紅癍顏色會加深 面積增大 表面可有結...

胎記可以去除掉嗎,臉上的胎記可以去掉麼

1 金戒指磨擦去胎記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夢想征服胎記。我國民間早就有用金戒指磨擦去胎記的古老 但由於費時太長而難以堅持。2 藥物 愛妃爾 外塗法 微活性分子作用於皮下軟組織細胞,加速胎記色素的分解,加強胎記肌膚結締組織的軟化,促進真皮層膠原纖維的有效連結,使胎記慢慢的淡化消散,補充肌膚所需營養,讓肌...

小孩眼臉上有紅色的胎記該怎麼去掉

寶寶患了胎記,家長們一定要做到三早 早發現 早診斷 早 以免延誤了病情,對寶寶的身體健康帶來傷害。臉上有紅色胎記怎麼才能徹底去除 紅色胎bai記,醫學上稱為鮮紅斑du 痣。是因為在胚胎髮zhi 育過程中血dao管畸形造成的,鮮紅斑痣版 對孩子的發育權和健康都是沒有影響的,一般無需 的。如果鮮紅斑痣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