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一塊淺灰色的胎記,比較大吧,可以去掉嗎

2021-03-04 02:13:29 字數 3381 閱讀 2396

1樓:11呵呵

鐳射可以

我的好朋友原來臉上也有一塊胎記

去醫院做了鐳射手術 現在早都沒有了 和正常人一模一樣如果你肯花費昂貴一點

根本不會有疼痛感

且手術後癒合的也比較快

效果也相當好

(強烈建議你趕快去做手術,那年我陪好朋友去醫院時,醫生就說我朋友來得比較及時,再耽擱幾年就不好做了。你今年都18了,快去醫院吧,別再煩惱了)

祝福你:早日開心 秀髮飄揚 !!!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鐳射點,我從前有一同事半邊臉挺大一胎記,就是用鐳射點得,現在恢復得挺好,比以前淡得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夠嗆。

去醫院看看,應該可以減輕。

那屬於基因裡的東西,即便你把那塊肉割下來,長出新的也是帶胎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鐳射行.無疼痛.幾天就好了

5樓:qi思廟宇

鐳射可能可以吧

不過很疼

6樓:浪漫之羽

因該能!建議去磨掉,不過要不少錢!

我背上有一塊淺灰色的胎記,可不可以去掉?

7樓:百度使用者

是南京政治學院醫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掉,去醫院,有專門弄這種東西的醫生的

9樓:百度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南京政治醫院很好啊 疤痕都沒有

寶寶臉上有一個灰色的胎記怎麼能去掉

10樓:迪邦

新生兒**上有幾塊色素斑,俗稱胎記。這些胎記倘若不在面部,一般家長是不太理會的。不過,從醫學角度來看,卻是萬萬不可輕視的,它們往往是孩子有某種病的反應。

這些有胎記的孩子,往往伴有神經系統症狀,如驚厥、智力低下、運動障礙等。有時**上先有異常反應,幾年以後才出現神經系統及其他系統症狀。據統計,這類疾病有40多種,但常見的僅有4~5種,如神經纖維瘤病、結節性硬化症、腦——三叉神經血管瘤病、色素失調症等。

11樓:王道春

對於寶寶來說不建議採用任何藥物或是醫療器械。胎記一般會隨著年齡和時間而逐漸的張開就好了!

12樓:橙子小主

胎記自己是去不掉的,大些了去醫院**

13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灰色的胎記怎麼才能去掉呢?

14樓:活寶syq永傑

每個人出生

的時候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有那麼一點胎記,這很正常的如果覺得胎記長得比較明顯的地方就可以自己考慮慢慢的淡化只要找對適合自己的去胎記方法,一定不會讓你這一生都會這樣揹負著胎記的:

1、平時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這樣可能會導致胎記深入,很難去除~2、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沒事就用 愛妃爾 按摩法 堅持就是勝利~

3、還有一些土方法,可能會浪費的時間比較長一些,這裡就不說了~4、不管怎樣,要去掉就要下功夫,堅持才是王道~

15樓:夢一樣的虛幻

胎記又沒什麼事,又不是在臉上,在身上的話都沒有問題的,一般的人都不會去注意這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的胎記啊,你看在**?如果是在比較隱祕的地方,你就沒有必要去掉,如果是在表面的話,你可以去做一些**,一直手術,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把它去掉了,不過也沒有必要

17樓:黑貓警長姥爺

整形醫院,最好是乖寶寶

18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灰色的胎記怎麼才能去掉呢?胎記能去除乾淨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

助到你,不管胎記有多難看,還是要自信的活著,因為去胎記的方法很多,但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想去胎記的話,你應該先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這個胎記去掉對你有沒有什麼影響,然後再決定用什麼方法去胎記,

比如現在有 鐳射 手術法和 愛妃爾 摩擦法,都是非常的迅速而且非常的方便,不需要特殊的護理,很簡單,特別的方便,適用於大眾

20樓:yokocandy雙子

去醫美問問可不可以用鐳射去

21樓:溜到被人舔

大多數胎記經過正規**後,可以達到淡化甚至消除的目的,咖啡斑、蒙古斑、伊藤痣、太田痣等經過鐳射治後,可以逐漸淡化,達到改善美觀的目的。有的胎記可以自愈,比如血管瘤、鮮紅斑痣,有的兩歲左右可以自愈。然而無色素痣,貧血痣鐳射**效果有限,但是**較白的患者,這兩種痣可以表現得不怎麼明顯,可以不**。

不管胎記能否徹底**,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態,要正確面對胎記不會影響健康,也不會影響器官功能,主要是美觀問題。如果**恢復不理想,也不要灰心。建議到正規醫院**科檢查下,根據醫生評估而定,選擇合適**方法。

22樓:訾鳳憶槿

哎,胎記是生來帶出來的,去不掉的…

23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24樓:檸檬愛美

可以利用鐳射去胎記,主要是利用鐳射照射所出現的熱量,才能破壞肌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損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別的結構,從而很好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不留疤痕。鐳射去胎記是目前最主要的一種安全去胎記的妙招,它比起傳統的去胎記的妙招有本質上的不同,移除胎記徹底有效,而且對肌膚損害極小。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5樓:匿名使用者

胎記如果不明顯的話可以不用去除啊。

26樓:哈哈阿哈哈

現在想要去掉胎記的方法,基本上就只有一個手術去除,基本上還是可以去除乾淨的

寶寶臉上有一塊褐色胎記能去除嗎

1 首先,我們應該科學的認識到大部分的胎記僅僅影響的是人們的容貌,對人體健康不會構成威脅,因為胎記形成無法改變,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內心,讓自己自信,如果不是嚴重的胎記,建議不要去除。2 其次,如果胎記出現合併身體器官的異常情況或者患者胎記面積比較大,那麼這種情況可能會出現異化,造成惡變的情況,那麼建...

我小孩臉上有一塊紅胎記,請問成都哪家醫院治胎記好

是可以的,只要選擇對方式,就會解除你的煩惱 臉上的胎記不太美觀,白天你可以用粉底之類的遮蓋,晚上回家潔面後,塗上愛妃er,記住一定要按摩,讓胎記部分的 充分把吸收,這樣堅持一段時間胎記就會消失哦 多見於剛出生孩子的頸部 前額 上眼臉 眉間,為淡紅色的斑痕,通常呈不規則形狀,界限也模糊不清。這些斑塊實...

我就是發現臉上有白點,也有一塊一塊的

全醉昳 感覺好像是白癜風,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點,好及時 排除 問題的話,一般是肚子裡有寄生蟲臉上會有白點。吃點打蟲藥就可以解決,但是最好去諮詢醫生。看具體的症狀。 你會覺得癢或者疼嗎?多大了?如果你年紀不大的話,可能是白色糠疹,可能是因為營養不均衡,缺乏維生素,過於乾燥 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