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堵塞能用夫西地酸乳膏嗎,鼻頰溝鼻頭髮紅有黑頭可以用夫西地酸乳膏

2023-01-19 11:45:03 字數 2136 閱讀 5458

1樓:健客網趙醫師

你好,可以使用,夫西地酸乳膏(奧絡)適用於各種細菌性**感染,主要用於革蘭氏陽性球菌引起的**感染。如膿皰病,癤腫,毛囊炎,甲溝炎,須瘡,汗腺炎,紅癬,尋常痤瘡,創傷合併感染,溼疹合併感染,潰瘍合併感染等。你可以使用,但是真是想清潔毛孔堵塞的話,建議你先清潔你的臉部,不要單單使用這個藥品。

這個藥品主要是針對細菌感染。

2樓:絔依渃雪

用溫水清洗臉:

由於熱脹冷縮的原理,要是人每天用冷水洗臉,雖然會導致**緊繃,但是冷水很難使毛孔擴張,這是將表面的垃圾進行了清洗,毛孔未張開則不會清除垃圾的效果,所以切記用熱水清洗臉蛋,3分鐘即可。

去角質:

人體新陳代謝的產物將會直接形成死皮,構成多餘的角質將毛孔阻塞,使**內部無法進行正常的呼吸,則會形成很多的沉澱物,則會出現多種**問題。用去角質調理液進行去角質的操作,記得在t區多進行打圈按摩,這樣有助於死皮的脫落,建議3天清除一次角質。

用熱水清洗臉:

熱水的用途是將毛孔全部開啟,因為熱脹冷縮的遠離,熱氣可以開啟**中沒有被開啟的毛孔,這樣**可以暢通的呼吸了,可以保持**更好。

用卸妝油:

卸妝油是一款可以深入毛孔的油狀液體,可以深層次的進行清潔排汙,用的時候和去角質是一樣的,要多在t區打圈按摩,這樣有助於更好的清除垃圾。

用溫熱的清水沖洗:

先用一點清水將臉打溼進行乳化,繼續剛才的打圈按摩操作。之後再用清水沖洗,這樣可以更好地將**深處的垃圾吸附出來。

用點兒吸附**:

吸附**主要是可以將**表面及**深處的垃圾進行吸附處理,這樣可以更好地保持毛孔的暢通,才可以更好地使用各種功效型化妝品,要不用再貴的東西也沒有用。

夫西地酸乳膏我知道是一天用兩到三次,我現在是每天睡覺前用一次,然後早晨洗,發現鼻子上有黑頭是使用不 10

3樓:

可以早上在用一次,一早一晚各一次,試試

4樓:

適當的應用,過量了會傷及**

鼻頰溝鼻頭髮紅有黑頭可以用夫西地酸乳膏

奧絡(夫西地酸乳膏)可以祛痘? 5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方法吧,簡單方便、祛痘效果好

把水:白醋:鹽=9:3:1的比例,用調好的混合液把化妝棉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痘痘不見了,**也變白了。

還有個祛痘印的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純食物的是不是沒***啊,戀美吧裡還有很多呢覺得好別忘記加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痘痘發作時引起血管擴張,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些平平紅紅的紅斑,而**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樣就形成了痘印。

紅色痘印: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或家用磨皮保養產品,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黑色痘印:使用左旋c類精華,促進**膠原蛋白產生,能加快黑色痘印退去。

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問 www.zhiwo.com

7樓:

可以的,**科醫生就是給我開這個藥。

8樓:函梓維鬆緞

朋友之前也是長了有膿的痘,醫生說她是痤瘡丙酸桿菌感染而長的痘,開的奧絡,用後效果還不錯,兩三天就可以看得到痘痘癟下去了。奧絡就是針對這種細菌感染長的痘,起滅菌消炎作用。如果痘痘不小心被擠破了,就很容易感染金黃葡萄球菌,而奧絡對繼發的金黃葡萄球菌感染也有較好的抗菌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維a酸乳膏混用 效果顯著 不良反應少。今天用維a明天用奧絡 混著用

10樓:小柔柔

我發現**科醫生給開的全是這個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了,最好上網找些專業的祛痘產品用用

毛孔通道堵塞跟酶有什麼關係,面板毛孔堵塞,對身體無影響感覺很粗糙。

酶是人體裡的一種重要的生命物質,是新陳代謝的能量提供源。而毛孔堵塞除了是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導致,還可能因為新陳代謝慢,不能及時處理過多的皮脂分泌物,導致堵塞了毛孔。如果新陳代謝快就能減少這種情況的發生,再配合控油補水,毛孔堵塞現象就不會再有了。毛孔堵塞,對身體無影響感覺很粗糙。先用一個生雞蛋的蛋清把 ...

臉頰毛孔堵塞,毛孔粗大,有黑頭和脂肪粒

說實話,這是一個人的體質與生理狀況相關,只要注意保持膚質的清潔乾淨就好,我學醫的,不想騙人 你的問題最根本就是清除的不夠乾淨。不管你用bb霜,還是防晒,還是隔離。總之你都必須卸妝。要不然當然會堵塞毛孔。卸妝油麼。像植村秀,dhc,美寶蓮,日本黑龍堂。這些口碑都不錯,就是 差異了。另外,建議每週做一次...

毛孔堵塞粗大特別是鼻子周圍,鼻子周圍毛孔堵塞而且粗大,怎麼辦

首先要清理乾淨,其次要收縮毛孔,再者要保持乾淨清潔,這是一場持久戰,不要相信有什麼產品能馬上解決你的問題,一點一點的縮,不要老擠,毛孔會越來越大的 堅持用清潔性好的東西洗臉就行,然後要注意補水 鼻子周圍毛孔堵塞而且粗大,怎麼辦 有效的深層清潔,能夠洗掉 表面的汙垢,多餘的皮脂,還能清理毛孔,去除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