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背英語課文快啊,好長額,怎麼背英語課文快啊,好長額

2023-02-01 22:00:19 字數 735 閱讀 5155

1樓:dt小丸子

首先你要理解這篇課文的意思,確定沒有陌生的單詞。

其次是劃分好層次在腦海裡捋好思路

然後是大聲熟讀通篇課文,再分小段的讀多讀幾遍就熟了最後將每一小段連結起來整體背誦。

理解著背是最快的。

2樓:瑰麗水瓶座

當然要分段背,這個段是要自己畫的,根據自己能接受的範圍,我是初二,課文還不算太長,所以只分兩段。給一個建議吧,一般三四句就可以畫一段,這是很快的了,但是在最後還需要練習段落銜接。

我想說說我的想法,背課文無非就是要記住裡面的句子各種結構什麼的,只需要背下句子就好了,至於銜接是非常的沒必要,所以如果老師不要求,真的不支援背課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我的角度而言,首先你需要多聽幾遍磁帶,用來增強語感和朗讀的流暢度,這是背英語快的基礎。其次,你可以看一下譯文,邊看邊想這句話如果讓我來翻譯,我會怎麼翻,再看一下課文中的句子。再來就是我一般性呢,是一段一段或一小句一小句的背的,這樣的話,一大片的課文,今天背這一段,明天再背那一段,心裡的壓力少了,同時還能背起來快一點。

我是這麼做的,背起來很快的。

希望能幫上你。

4樓:鑫兒

先讀,讀熟練,讀通順,再理解句子含義,可用自己的話理解,不一定要搬照資料上的翻譯,再一句一句的背。

5樓:雨等於天使的淚

慢慢的背 堅持堅持就是成功

如何快速背英語課文如何背英語課文最快

第一條原則 理解而後能背。對於一篇課文,首要問題是要非常清楚它的意思。只有在這個基礎上才能開始努力去背。生吞活剝式的死記硬背是沒有效果的。在背之前首先要弄懂文章的中心內容,記敘文要弄清楚記述的事情 人物 時間 地點等等,說明文要明白主要解說的物件和不同方面和性質,而議 則要弄清所討論的問題和主要的論...

英語學習高中背英語課文有用嗎,都說背英語課文對學習英語特別有幫助。不知道這樣做有用嗎我上高二,應該背什麼樣的英語課文呢

一個人的口語和翻譯水平靠的是語感和你的詞彙量,這二者都只能從背英語文章中獲取。翻譯就好比是輸出,但前提是你的腦海裡要有大量的輸入。大量的背誦實質上就是輸入的過程。都說背英語課文對學習英語特別有幫助。不知道這樣做有用嗎?我上高二,應該背什麼樣的英語課文呢?有用。背課文有幾個好處 1 背課文的同時把單詞...

學英語的技巧,背英語課文的技巧,如何寫好英語作文

寫好英語作抄文需要清洗襲的思路。首先要文章兩端的段落,這是最重要的部位。第一段和最後一段要首尾呼應,但不能簡單重複。技巧一點就是,把最後一段寫得更精彩一些。其次,中間的段落,每一段的開頭句最好點明該段主題。再次,每一段的最後一句最好能引出下一段。最後,全篇文章最好儘量多的使用連線詞,不然句與句之間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