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瘦啊不要吃藥的,怎樣能瘦的快啊,不要吃藥的

2022-06-27 20:25:17 字數 2945 閱讀 3087

1樓:

想**,不能吃**藥,**藥吃了,對身體傷害最大要想**,堅持天天運動,不吃零食,控制飲食,飯後運動40分鐘,這樣堅持就會瘦的,另外吃飯早餐吃一個雞蛋,一杯酸奶,一天的均衡量就夠了,中午吃著麵食,包子餃都可以,晚間不餓就不吃,另外多吃蔬菜,多吃水果,堅持天天運動,晚上出去慢跑都可以,只要堅持住,就能瘦,想**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管住嘴邁開腿

2樓:

身體太胖不好 容易得高血壓,少吃多運動,只要堅持就可以**,重在堅持。太胖在飲食上也要多吃素菜少吃肉,比如肥肉。跑步也不錯,效果更好,不過,剛開始鍛鍊身體,要適當,不要過度運動,不然就對心臟

3樓:心若清音

多鍛鍊吧,飲食上也以清淡為主,不要大吃大喝,少吃零食,不要吃宵夜,吃宵夜是最容易胖的。但有些人胖是虛胖的,可以看一下中醫哦!

4樓:溫暖的兔子

**最主要的是要有一顆恆心,多吃蔬菜水果,勤鍛鍊,不能三天打漁兩天晒網,給自己制訂一個食譜,一本鍛鍊計劃。我們**的目的,是最終能夠擁有美好的形體和健康的身體。**期間的每個行為,都是為達到這個目的而努力的,所以不要認為體重下來了就是**成功了。

5樓:五月花

少吃高熱量的食物,晚上別吃宵夜,水代替飲料,適當遠動,慢慢就會瘦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一百七十多斤,後來每天少吃點多運動一下就減下50斤

7樓:

迷上一樣東西,或一種事,那時你會忘記吃飯,或著急吃飯,長時間了自然瘦了。

8樓:汐玉啊

還是堅持鍛鍊為好,要持之以恆額。飲食稍加註意,少吃肥肉。

9樓:

不吃藥,那就堅持運動,久而久之你就瘦了。

10樓:腿陣忍

節食,多出去運動,俗話說要想瘦邁開腿管住嘴。

怎樣能瘦的快啊,不要吃藥的

11樓:青玉

素食為主,早上晚上多跑步,多運動,自然而然代謝的頻繁,人就會瘦了!

12樓:

早上吃好(精、品種多樣)中午吃飽,晚餐吃少,加強運動量,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食。

13樓:妞妞

我現在用**貼, 就是傳的很火的那種 半月瘦11斤

14樓:匿名使用者

節食瘦的最快。身體不好,運動效果慢點

怎麼樣才能快速瘦下來?(不用任何藥物)

15樓:北京國丹醫院

1,正確飲食:不要過多攝入水分

不錯,每天喝8-10大杯水會讓你的**看上去水靈靈,但與此同時這些水分也會讓你在短短的24小時之內迅速膨脹起來,排除身體裡過多的水分會起到加速消化的作用。所以記住,如果要在第二天有顯瘦的效果,在頭一天千萬不要過多攝入水分,保持身體正常所需就可以了。

2,合適的早餐

每天早晨以一塊新鮮的水果來代替果汁--這樣做的好處是加速食物吸收分解的整個過程。可別小看這一小小的改變,在減小腹部這樣的關鍵環節上它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而且每天堅持早餐時食用水果對人的消化系統及新陳代謝都很有好處呢。

3,讓氣體走開

千萬別再花一整天的時間通過嚼口香糖來預防肥胖了,一天下來你的胃腸會進去大量氣體——這隻能看起來更胖!同樣道理,也要儘量少吃難於消化的食物,像各種各樣的豆子、油炸食品和高脂肪食品。取而代之,你應該多吃漿果類水果,像葡萄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用藥物了。

那些都是會**的。

不靠譜,也不安全。

想瘦下來,無外乎飲食控制以及運動了。

這樣下去,就會慢慢瘦下來的。

當然想快點的話,結合(稼瑾紅的血淚史)辦到、

怎樣才能瘦臉啊不用任何藥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幾個方法,你試下:

一、按摩瘦臉

按摩瘦臉是常見的瘦臉方法,方法雖舊,不過確實很有效果!用雙手貼緊臉部,順著臉頰向外推,不斷的重複。

這個方法可以讓臉部的脂肪向外走,在按摩的同時**發熱,消耗脂肪。按摩前,先在面部塗抹些芳。頤。

冖滋。露。冖瘦臉。

精油,可有曉瘦臉的,每天都堅持15分鐘左右,記住是每天堅持哦!

二、化妝瘦臉

如果你想更快,那就可以通過化妝方法,不過比較麻煩,效果卻是相當不錯的,你只要在化妝過程中把握正確的技巧即可。

眉型修成弓型,細而高挑;用咖啡色將眼影拉長,並從眼尾向內勾勒出雙眼凹陷效果。脣型擴大,脣峰明朗,下脣厚而略方。兩頰用咖啡色打出自然凹陷陰影,臉部立體明晰的五官立刻凸現出來。

鼻根勾出直挺的立體陰影。

怎麼不吃藥**

18樓:鄒炫韶凱澤

樓下是哪複製來的啊?雖然應該有用、但行為值得鄙視啊、多鍛鍊、

19樓:葉邃

回答親稍等一下哦

親 這是為你查詢到的結果

一般每次5mg,每日二至三次,於飯前半小至一小時服用。持續服藥有效作用可維持2

親 你還有什麼其它疑惑嘛[比心][比心]看我能不能幫助你[比心][比心][牛啤][牛啤]

[比心][比心][比心][比心]親

相遇就是緣分呢,拜託幫我點亮五顆星星贊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幸福呢[比心][比心]。

提問怎麼買

回答去藥店醫院都有買的哦

親親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比心][比心][比心][牛啤][牛啤]更多8條

怎樣可以快速的瘦四肢,不要吃藥。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壓力,腦袋瓜要想很多事就能,我就是那年太操勞了所以瘦了,當時明明吃很多的

怎麼樣瘦腿,怎樣瘦腿有效的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跑步,蛙跳,爬樓梯 你先試試要堅持 瘦腿的...

怎麼樣可以瘦腿瘦腳,怎樣瘦腿瘦腳?!!

坐姿墊腳尖 收縮小腿肌肉,坐在椅子上,雙腳併攏,踮起一隻腳,讓這隻腳只有腳尖接觸地面,用力收緊小腿肌肉,再放鬆。另一隻腳也用相同的方法,做小腿肌肉收縮後再放鬆的動作。雙腳同時踮起,然後做小腿肌肉收縮 放鬆的動作,在塗抹,絲麗婷 瘦腳霜一起使用 腿腳倒立,但時間必須每次40分鐘以上,也不能超過兩個小時...

怎麼樣快速瘦肚子,怎樣快速瘦肚子,

可以健身 多做仰臥起坐,還根據自己的問題去調節 首先大家應該知道,減脂是全身性的,不存在單獨瘦肚子的方法,但是在降低熱量,增加蛋白質食物的基礎上,加強腹部阻抗訓練,再配合一定的有氧運動,也可以達到一個較快的瘦肚子的效果。其實如你肚子上的贅肉不是特多的話,建議你睡前適量的做一些仰臥起坐,做完了以後不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