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坐姿 站姿能瘦腿?(學生)

2021-09-06 21:03:22 字數 1742 閱讀 4973

1樓:大圓餅子臉

坐姿:1、大腿和小腿成直角。下半身保持不動,上半身向左側傾斜,保持這個姿勢30秒。然後再向右側傾斜,同樣保持30秒。這個動作可以減去大腿外側的脂肪。

2、用臀部的上側來坐凳子。保持上半身往前傾,減小腰部的發力,也是會有收腰的效果。而小腿部位也是保持一個放鬆的狀態,在合適情況下伸直,減少發力,要牢記,某些部位用的越多,鍛鍊的程度越大,肌肉纖維也會長的越快。

站姿:1、靠著牆壁,挺直腰背站著。肩膀、臀部、小腿肚,還有雙腳同時貼著牆壁,看看脖子是不是保持筆直,肩膀有沒有傾斜。

2、雙腳併攏,讓兩腳的大腳趾和腳後分別貼合起來。然後讓腳後跟、小腿肚、臀部、肩胛骨、肩膀這些部位跟牆壁緊密相貼。注意,腹部要用力,背部和牆壁之間的距離不要拉得太快。

讓身體有意識地形成流暢的“s”形。

3、將大腿抬起與地面平行,抬腿的同時上半身保持挺直狀態,向上抬腿的時候雙腿用力,堅持每天高抬腿120次,可以分4次完成。

注意:想瘦腿,先要檢查自己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2樓:瓔珞—小果

坐姿?好像不那麼簡單!

教你個方法哦,很簡單,很易學!

1.雙手掐住大腿根,往下捋,到膝蓋處,再掐住大腿根,重複做。另一隻腿同樣。

2.找到膝蓋骨上方與大腿連線的凹陷處,那裡有個穴位,手握拳,從穴位處往大腿根推,能把脂肪推走哦!另一隻同樣!

四種瘦腿的坐姿 什麼坐姿能瘦腿詳解

3樓:賽普力量

5個簡單的瘦腿提臀,又瘦腰腹贅肉的動作,晚上睡前練習10分鐘,堅持一個月左右,身材會慢慢變成s型魔鬼身材。別看動作簡單,要每個動作做到位,注意目標肌肉的收縮感,就會有很好效果。

動作一:

手臂伸直且與地面垂直,一側膝蓋著地且大腿與地面垂直。一側腿伸直,向身體兩側擺動,感覺像腳尖輕點水面。

動作二:

先平板支撐在墊子上,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均勻呼吸,腳尖交替離地。

動作三:

側臥在墊子上,下側腿屈膝,上側腿伸直。注意後腦勺、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保持呼吸均勻,上側腿順時針或者逆時針畫圈。

動作四:

先平板支撐在地面。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呼吸均勻,胯往身體兩側扭動。

動作五:

仰臥在墊子上,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伸直,腳尖勾起。先將雙腿抬至於地面垂直,保持呼吸均勻,兩腿交替下放。

簡單的塑形動作,你都記住了嗎?每天練習一次,要堅持一個月哦,身材會有明顯改善。

4樓:小

坐著也能瘦腿嗎?當然能,關鍵要看你的坐姿,有些坐姿的確能起到一定的效果。在這裡,我們就來給大家介紹四種可以瘦腿的坐姿,告訴你什麼坐姿能瘦腿,你會發現,有時候要想擁有一雙修長**的**並不難,只要換個坐姿就可以。

下面,就來看看到底怎麼樣的坐姿竟然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吧,可以瘦腿的坐姿,告訴你什麼坐姿能瘦腿。 瘦腿坐姿之盤腿 很多mm在家看書或看電視時,坐姿很隨便懶散,反正是怎麼舒服就怎麼來,其實你大可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換個可以瘦腿的坐姿。比如盤腿的姿勢,方法是腰背打直,然後盤腿而坐,很簡單吧,先堅持二十分鐘,然後再換其它姿勢休息十分鐘,接著繼續盤腿而坐,如此反覆迴圈就可以了。

像這種盤腿坐可以有效改善x型腿型,還可以減少大腿外側的脂肪,以增強腿部的韌性。

小學生的站姿坐姿走姿禮儀簡寫,標準場合站姿,坐姿,走姿,蹲姿的具體要求

禮儀站姿要領 上身正直 挺胸收腹 腰直肩平 兩臂自然下垂 兩腿相靠站直 肌肉略有收縮 站姿有三種,側放式 前腹式 後背式 站立要端正,眼睛平視,嘴微閉,面帶微笑 雙肩自然下垂或在體前交叉,右手放在左手上,以保持向客人提供服務的最佳狀態 前腹式 女子站立時,雙腳呈 v 字型,雙膝靠緊,兩個腳後跟靠緊 ...

怎麼樣瘦腿,怎樣瘦腿有效的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跑步,蛙跳,爬樓梯 你先試試要堅持 瘦腿的...

怎麼樣可以瘦腿瘦腳,怎樣瘦腿瘦腳?!!

坐姿墊腳尖 收縮小腿肌肉,坐在椅子上,雙腳併攏,踮起一隻腳,讓這隻腳只有腳尖接觸地面,用力收緊小腿肌肉,再放鬆。另一隻腳也用相同的方法,做小腿肌肉收縮後再放鬆的動作。雙腳同時踮起,然後做小腿肌肉收縮 放鬆的動作,在塗抹,絲麗婷 瘦腳霜一起使用 腿腳倒立,但時間必須每次40分鐘以上,也不能超過兩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