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兒子要多吃什麼食物比較好呢

2021-12-19 07:35:52 字數 1537 閱讀 1802

1樓:

吃大量富含維生素c和抗氧化劑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和抗氧化劑能減少精子受損的危險,提高精子的運動性。

含鋅食物,即使是短期鋅缺乏症也會減小精子體積和**激素含量。因此,備孕男性的飲食中應增加含鋅的食物,每天至少需要攝入鋅12毫克到15毫克。富含鋅的食物包括瘦牛肉、烏雞肉、動物肝臟等,烹飪做法要避免油炸哦

高熱量食物,據調查顯示,孕前多吃高熱量食物生男孩的機率要比吃低熱量食物的孕婦要高,想要生男孩的女性不妨多吃土豆、馬鈴薯、山藥等這些高熱量食物。

現在生男孩講究的是科學,以上方法照著去做來提高生男孩的機率,或者參照公眾(添丁喜事)裡邊的方法也能懂得一些備孕知識,祝你好孕~

2樓:

女性的**一般呈酸性,若在高潮時分泌鹼性物質,則較適合y精子生存,想生男孩者必須注意;想生女孩子則應維持體內的酸性環境。飲食控制是將食物分為酸性、鹼性和中性,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吃鹼性食物,可以幫助生男孩;而男性多吃鹼性食物,女性多吃酸性食物,則對生女孩較有利。

但是飲食改變體質的說法,仍未獲得驗證,想由此決定 生男生女,可能必須靠機運。其實只要不偏食,均衡攝取各種食物,試試這樣的方法也不錯。

酸性食物

奶、蛋、魚、肉類(如:牛肉、雞肉、豬肉、魚肉)酸味水果(如:番茄、橘子、草莓、葡萄、鳳梨、 蘋果)希望生男孩:男性應以酸性食物為主

希望生女孩:女性應以酸性食物為主

鹼性食物

豆類(如:青豆、大豆、紅豆、豆腐)

青菜、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水果(香蕉、西瓜、枇杷)

麥粉製品、牛奶、茶

希望生男孩:女性應以鹼性食物為主

希望生女孩:男性應以鹼性食物為主

3樓:不惠利

想生男孩應多吃些鹼性食物,這類食物有葡萄、海帶、柑橘類、蘋果、甘藍菜、豆... 山藥等糧食中的根莖類食物。

4樓:鄔樑磊

女性懷孕前多吃香蕉和含鉀、鈣、維生素c等較多的食品,還要多吃一些鹼性的食物,生男孩的機會也較大。科學家在解釋新發現時推測說,特定的飲食習慣可能造成孕婦體內葡萄糖水平較高,這也許會更有利於攜帶y染色體的精子存活。因為這類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體的酸鹼度,使得人體呈現鹼性的狀態,增加y精子順利與卵子受精、結合的機會。

建議孕前鹼性食物和天然鈣同時都吃,機率會更高。

5樓:南京艾善良坊健康諮詢****

想生兒子,心態要擺正,其次你老公不能太虛了,要你老公鍛鍊身體,沒有好身體,還想要兒子?做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生男生女是男人決定的~~呵呵,所以你別太在意,孩子健康最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辦法人為控制,生男生女都有一樣,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健康寶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應該多瞭解瞭解男方和女方生男生女的配對率,吃什麼就可以生兒子,那真是奇了。天真

9樓:匿名使用者

than  units of rockets, mainly targetin

多囊卵巢有卵子嗎?應該多吃什麼食物比較好呢

多囊卵巢綜合徵的病人,絕大部分水果都可以吃,比如榴蓮 芒果 香蕉 蘋果 葡萄等等,這些水果都可以吃。多囊卵巢綜合徵的病人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生活要規律,不要熬夜,飲食方面最好不要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病情分析 多囊卵巢並不能依靠吃什麼食物改善,在飲食方面注意不要吃生冷 寒涼 辛辣的食物就可以。如果做檢...

想生兒子,男子應該多吃什麼食物,想生男孩男性應該吃什麼食物

1 高熱量食物 有調查發現,在孕前多吃高熱量食物的孕婦生男孩的機率被吃低熱量食物的孕婦要高。因此有專家認為,想要生男孩的女性可以多吃些高熱量食物,比如土豆 胡蘿蔔 馬鈴薯 山藥等。2 穀物類食物 有調查發現,女人在孕前多吃穀類食物作為早餐的,更容易懷上男孩。因此想要生男孩的女人可以在早餐的時候吃些麥...

貧血吃什麼好呢,貧血吃什麼比較好?

一,含鐵豐富的食物有 豬肝 瘦肉 蛋黃 綠葉蔬菜 土豆等。正在服用補鐵藥物的患者都不宜喝牛奶。這因為各種食物中所含的鐵必須在人體內的消化道中轉化成 亞鐵 才能被胃腸吸收和利用。而這一轉化極容易受牛奶中的高磷多鈣的影響,人體內原有的鐵能與牛奶中的鈣鹽 磷鹽相結合而變成不易溶化的含鐵化合物,不能被人體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