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鸚鵡吃什麼飼料比較好呢

2021-03-04 09:13:58 字數 489 閱讀 7961

1樓:白凹凹

一般的金魚店都有在賣那種專門是血鸚鵡吃的飼料,一粒一粒的那種,你可以去問問,一罐幾十元吧,可以吃很久,包裝上印有血鸚鵡的**。我家的血鸚鵡都是吃這種的。

2樓:禪酷的天空

世紀紅+海乾蝦+燈光

其它吃的都容易壞水質,顏色保留時間不長。

然後在放水的時候,加入些海水鹽,除了有殺菌作用外,水質能起到一些弱酸性,對魚還不錯。俺就是這樣讓羅漢和鸚鵡混養的。

3樓:無故亦無得

介紹兩種比較不錯的增色飼料:拉瑪紅和寶贈紅.

蛋白質含量高.增色效果快.

4樓:七彩新手

寶增紅對鸚鵡魚的增色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蟲,吃這個顏色特別好,可是有踢個缺點,就是水特別容易髒,所以過濾要弄好一點,喂麵包蟲的起色速度是最好的,比起那一些顆粒飼料好的太多了。

貧血吃什麼好呢,貧血吃什麼比較好?

一,含鐵豐富的食物有 豬肝 瘦肉 蛋黃 綠葉蔬菜 土豆等。正在服用補鐵藥物的患者都不宜喝牛奶。這因為各種食物中所含的鐵必須在人體內的消化道中轉化成 亞鐵 才能被胃腸吸收和利用。而這一轉化極容易受牛奶中的高磷多鈣的影響,人體內原有的鐵能與牛奶中的鈣鹽 磷鹽相結合而變成不易溶化的含鐵化合物,不能被人體所...

血糖高吃什麼比較好呢,血糖高吃什麼比較好?

血糖偏高還沒有發展成為糖尿病的話,這個階段需要控制飲食 配合運動的,控制不好很容易發展成為糖尿病的,世博會的時候在山東館見過 大福降複合糖,據說可以預防糖尿病,還有蜂膠 全鬆茶,你可以瞭解一下。一般苦的東西對降血糖是有幫助的,像是苦瓜,蒲公英,都很不錯。如果只是稍微偏高是不用吃藥的,食療效果也很好,...

面板黃吃什麼好呢,面板黃吃什麼比較好

黃,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溼氣重,或者是膠原蛋白不夠。1 祛溼有外拉還有內排,外拉指的是外力作用下被迫排出,比如拔罐刮痧汗蒸桑拿這些 內排指的是食療改善,可以煮紅豆薏米赤小豆等等祛溼的食品。2 膠原蛋白不夠就補充,可以吃膠原蛋白粉,喝膠原蛋白液,平時吃菜多吃點豬蹄 雞爪等,有條件可以多吃花膠這些。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