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的舒適性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呢

2021-03-03 21:24:00 字數 2386 閱讀 7022

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和乘坐舒適,與轎車的各個方便都很有關係,比如,整車設計、底盤強度及調教、懸架系統、製造工藝、內飾材質、動力系統、功能設計等。具體舉例來講,比如行車穩,對底盤和整車結構有較高要求;在不平的路面行使,獨立懸架明顯好過非獨立懸架,這個一般在高階車配置,當然有些經濟型車也有,比如一汽海馬的福美來。從空間來講,內部的空間不能太小,否則很憋悶,也涉及到材質、視覺、氣味、觸覺等系列感知元素的設計;還有座椅的軟硬,避震的調教、動力與變速器等,都是可以支撐。

當然高階車個方面都不錯,所以有錢了,可以買輛好點的車。在經濟型車裡,主要講究實用,自主品牌配置豐富些,比如帝豪、長安逸動等,銷量不錯。如果想專業瞭解,建議還是系統學習下汽車構造和相關知識。

社會主義的科學性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主義一詞源於拉丁文。是一種經濟社會學思想,主張或提倡整個社會作為整體,由社會擁有和控制產品、資本、土地、資產等,其管理和分配基於公眾利益。

第一,社會主義擁有發達的社會生產力。馬克思恩格斯認為,社會主義社會的前提條件和物質基礎.是大工業的充分發展和發達的社會生產力。馬克思指出,社會主義必然代替資本主義客觀的物質根據是自然科學和工業的大規模發展。

恩格斯也指出,在英、美、法、德這些國家裡,共產主義革命發展得較快或較慢,要看這個國家是否工業較發達,財富積累較多,以及生產力較高。他們還指出,無產階級奪取政權後,社會主義使生產力獲得更大的發展。經過這樣的發展後,生產力將達到極高度發展的水平。

第二,社會主義建立生產資料的共同佔有形式。馬克思恩格斯在《共產黨宣言》裡公開申明:「共產黨人可以用一句話把自己的理論概括起來:

消滅私有制。」消滅私有制,這是生產力發展的必然規律。《資本論》透徹地闡明:

「生產資料的集中和勞動的社會化,達到了同它們的資本主義外殼不能相容的地步。這個外殼就要炸燬了。資本主義私有制的喪鐘就要響了。

剝奪者就要被剝奪了。」作為與資本主義私有制對立的社會主義,將實現生產資料的共同佔有,即建立社會公有制。

第三,社會主義實行個人消費品的按勞分配。馬克思認為,要對社會成員生活資料實行「等量勞動時間領取等量報酬」,即實行按勞分配原則,這是社會主義社會的一個經濟規律。在《哥達綱領批判》中,馬克思把未來新社會劃分為「共產主義社會第一階段」和「共產主義社會高階階段」。

在共產主義社會第一階段即社會主義社會,實行按勞分配原則。而到了共產主義社會的高階階段,生產力高度地發展了,所有的產品充分湧流,實行的則是按需分配原則。

第四,社會主義消滅了階級、階級差別和階級鬥爭。階級、階級差別和階級鬥爭不是從來就有的,階級的出現,僅僅是與生產力有所發展而有發展不足,存在著生產資料私有制或不同所有制的一定階段相聯絡的。社會主義由於生產力發達,消滅了私有制,也就消滅了階級。

階級沒有了,也就沒有了階級差別和階級鬥爭。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隨著階級鬥爭的停止,擺脫了階級對立和階級壓迫,便發展成為互相合作的、友愛和諧的關係。

第五,社會主義使國家的政治職能消亡。馬克思恩格斯**了無產階級革命勝利後國家的演進問題,認為在未來的社會主義社會的國家制度下,某些同現代國家職能相類似的經濟管理和社會管理職能會保留下來,而國家的權力將失去政治性質,並最終使國家走向消亡,迴歸社會。為了促使國家消亡,恩格斯認為,無產階級奪取政權後,必須利用民主共和國這種「現成的政治形式」,實現自己的政治領導,開創穩定的、民主的政治局面。

第六,社會主義大力發展科學教育事業。馬克思明確指出,生產力中也包括科學,並明確提出社會主義的教育方針:未來的教育對所有已滿一定年齡的兒童來說,就是生產勞動同智育和體育相結合。

在強調教育必須同生產勞動相結合的同時,馬克思還強調教育必須堅持理論和實際相結合的原則。為此,他特別提倡開辦各種型別的學校,不僅要辦正規的初等、中等和高等學校,而且大力發展工藝學校、農業學校和各種形式的職業學校。

第七,社會主義促進人的全面而自由的發展。馬克思恩格斯認為,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就是為了徹底解放全人類,實現人的全面、自由的發展,《共產黨宣言》指出,「代替那存在著階級和階級對立的資產階級舊社會的,將是這樣一個聯合體,在那裡,每個人的自由發展是一切人的自由發展的條件。」社會主義就是「自由人聯合體」,人們獲得了全面而自由的發展的條件和機會。

當然,由於社會主義比起共產主義來說,還存在著差別,生產力還未高度發展,人們奴隸般地服從分工的情形還沒有消失。在社會主義結成「自由人聯合體」的人們,只有到了共產主義才會得到徹底的全面而自由的發展。

3樓:欠下ni的吻

1.它不是憑空產生的,是馬克思恩格斯在大量研究了古典著作,具體的不太清楚,有什麼空想社會主義,資本主義內部,等等的哲學,經濟學資料的基礎上,在當時的時代背景下產生的,有它的歷史和社會的基礎,有歷史的規律性。

第二,它進過了**十月革命,以及中國的社會主義革命以及建設的驗證,事實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中俄2國證明它是有很強生命力的。

4樓:新六藝教育

表現在凡是認為它不正確的都要被消滅殺害。

學生的個體差異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

一 學生的智力差異。智力水平差異指的是個體之間或個體內部智力水平高低不同的程度。智力的成熟有早晚之分,有些人早慧,有些人智力發展得較晚,幼年時期顯得平庸或笨拙,但成年以後開始顯露才能。例如 在小學甚至到初中女孩的成績一般會好於男生,但是高中後女孩成績會落差很大而男孩的成績突飛猛進因為男孩的智力發育趨...

京劇趣談中的趣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

那中國的傳統文化很多都被人們漸漸的淡忘了。尤其京劇是中國的國粹,現在的版年輕權人喜歡京劇的越來越少。因為西方的東西很多,大家接受起來更容易。他們會覺得京劇的唱腔或者京劇是一個挺無聊的事情。所以做了這樣一檔節目,用一個特別有意思的方式把京劇展現給大家,讓大家能夠愛上京劇。京劇趣談中的趣主要體現在哪些方...

稻穀的營養價值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

脂肪少,並且脂肪裡copy面還包括脂bai肪酸,磷脂,以及少量ve抗氧化。碳水化du合物多,並且zhi主要是澱粉,可作為人體能源的dao主要 者。含有b族維生素,並且有礦物質元素鈣磷,補充身體所需。蘊含纖維素,防治便祕。稻穀最重要的價值其實就是第二條,通俗點來說就是可以讓人吃飽。水稻的主要營養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