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系統怎麼經行IE修復?謝謝

2023-05-26 00:10:08 字數 1276 閱讀 2595

1樓:行者將近

類需手工解除的惡意**詳解。

1.開機彈出網頁。

症狀 : 開機就會彈出網頁,通常都會彈出很多視窗,讓你點個措手不及。

解決步驟 :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把裡面有**類的,字尾為url的,html的,htm的都勾掉。

2.每次啟動後登錄檔就會被更改。

解決步驟 :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把執行的檔名不一定的,不過引數裡面有個regedit-s 加檔名的項勾掉即可(記得先解決這個後再修復登錄檔)

3.每隔一段時間就彈出ie視窗。

症狀 : 這是個比較特殊的例子,這個惡意**利用hta的特性,隱藏掉窗體,然後一段時間就彈出網頁,超煩人。

解決步驟 :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把字尾為hta的都勾掉。

1.有些會在開機時自動開啟ie的:

1a.請看看你的「啟動」選單裡是不是多了一些陌生的檔案(**hta)..把它刪除就沒事了。

1b.如果沒有(**hta)檔案的,請開啟登錄檔「開始 ->執行 ->regedit」進入登錄檔,來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看到有**的直接刪除就是了。

1c 點「開始」選單 再點 「執行」 執行 點啟動標籤後去掉沒用的啟動項 後重啟就好。

1d.上面3個方法都不行的:

將找到的檔案(一般為htm網頁檔案)刪除、並記下檔名(f);

2.修改右鍵選單(右鍵選單裡多了一些**連線的):

2a.如果右鍵中有**連線。請開啟登錄檔(c:\windows\,查詢有關該連線名的鍵值,將找到的(一般只有1個)刪除就ok了。

2b.或者直接通過「開始 ->執行 ->regedit」進入登錄檔,來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位置,點選資料夾的。

3.其他修改方法(有的在工作列、工具欄等多了一些**連線的)

你直接通過「開始 ->執行 ->regedit」進入登錄檔,然後點 「 查詢 ->查詢相應欄位(工作列、工具欄等多了的**名稱)」找到後直接刪除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瑞星等防毒軟體都帶有ie修復工具,或者**個超級兔子,上面也有ie修復工具,操作都很簡單,自己在windows下修改ie的設定比較麻煩,必須有一定的基礎。

3樓:網友

用超級兔子修復哈!簡單又方便。

用超級兔子怎麼修復ie

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 殺qq病毒 殺各種以服務方式執行的病毒 殺各類木馬 無程序木馬 插入執行緒木馬 清除各種間諜廣告程式 各種流行病毒及系統救援與日誌上報於一身,一套等於多套。修復易死灰復燃頑固性 古怪性惡意網頁所破壞的不能完全徹底修復的ie...

WIN XP系統下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開啟主機電源 按del鍵進入bios系統 找到set password 按回車鍵 輸入你想要的密碼 最好是容易記一點的 按f10 按y y是退出並儲存設定,n是退出不儲存 再按回車鍵 這樣就ok了!如果你的電腦裝的的win xp那就更容易了,按下面的步驟就可以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建立...

ie瀏覽器怎麼修復,金山衛士3 5的

金山衛士更新最新版4.0吧,直接點選修復漏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