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收銀機系統損壞怎麼修復,列印不了小票,操作不介面總是顯示

2021-03-31 16:31:21 字數 2450 閱讀 2023

1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收銀機系統損壞怎麼修復

先備份好資料,重灌下收銀系統試試,如果不行找賣你軟體的商家;

列印不了小票

檢查印表機是否安裝好;

操作不介面總是顯示離線怎麼辦是好

顯示離線是沒有連線到主機;

收銀機小票機離線怎麼辦

2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收銀機不會有收銀方面的系統錯誤,下面是收銀機常見的問題彙總: 一,小票機不列印 小票不出紙一般可以從兩個方面來排除。1,硬體方面:

首先看印表機是否通電,紙槽是否正確裝好紙,印表機連線收銀機的接線是否鬆動,按下列印鍵是否有卡紙現象。

3樓:**群

控制面板-------印表機與傳真-----找到印表機驅動右擊,聯機就可以了

4樓:

開啟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找到小票機驅動,右鍵 使用連機列印或者去掉離線前面的√ 勾。

5樓:villo皮皮

檢查一下什麼原因,線壞了就換根

收銀機的小票機列印不了怎麼辦

6樓:思琦

收銀機的小票機列印不了需要檢查小票紙是否用完。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小票紙的機艙,檢視小票紙是否用完,如下圖:

2、如果是小票紙已經用完,需要重新新增小票紙,可以到附近的超市或文具店就可以買到的,如下圖:

3、將買好的小票紙裝進收音機的機艙,如下圖:

4、安裝好之後列印上一筆交易,試一下是否可以列印。正常情況下都是可以直接解決。

7樓:商脈收款機

收銀機的小票印表機列印不了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印表機不通

電。如果印表機的指示燈不亮就是不通電,當然列印不了,請檢查印表機外接介面卡是否通電。

印表機齒輪壞。這種情況是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印表機連線線壞或者鬆動。如果印表機線鬆動也會導致印表機跟收銀機連線不上,建議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

收銀機上的軟體設定出問題也會導致印表機列印不了,建議諮詢收銀機賣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票機不列印,通常問題有 埠不正確 斷電 軟體設定不正確,最壞的就是印表機壞了。

9樓:阿波桑二二兒

小票機無法列印可能有以下的問題:

1.印表機不通電。

2.印表機齒輪壞。這種情況是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3.印表機連線線壞或者鬆動。如果印表機線鬆動也會導致印表機跟收銀機連線不上,建議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

4.收銀機上的軟體設定問題。

根據以上出現問題的狀況來進行解決,具體措施有:

1.檢查印表機外接介面卡是否通電。印表機的指示燈不亮就是不通電固然之不能列印。

2.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3.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

4.諮詢收銀機賣家。

10樓:武漢上峰科技

1,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通電。

2,是否放入列印紙。

3,是否安裝印表機驅動(開始程式\設定\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pos58」 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4,印表機資料線是否接好(測試辦法: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輸入 dir > prn 可以列印收銀紙,說明資料線接線良好)

5,進入軟體前臺,引數設定(是否有印表機"打鉤",型別"tp-pos58",埠:lpt1)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票印表機,小票機列印不出紙的解決方法

12樓:成都政宇科技

1檢查下資料線是否鬆動或者脫落

2驅動是否安裝正確,設定是否存在錯誤.

13樓:**群

驅動是不是安裝?

印表機是不是離線?

收銀軟體裡是不是設定好了?

14樓:蘇州日新達

這種情況有多種可能性,如下:

印表機線有沒有接好?

印表機上是否有單獨的電源開關,是否有開啟?

印表機驅動沒裝好?

印表機壞了?

從上到下可以先一 一排除一下。

15樓:星力之遊

那就是機器壞了,換個新的了。也可以修理就行

16樓:德晟創想

答:看一下裝置安裝是否正確,再看一下紙面是否放正確,正確的是紙面向上的,如果一切檢視都是正確的話,就在裝置管理那邊檢視一下速率和串列埠是否設定正確。

——成都德晟創想科技****

收銀機小票印表機設定,收銀機打小票的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方法

收銀機小票印表機有多種介面型別的,具體要看什麼介面的。收銀機打小票的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方法 印表機驅動安裝方法 1 在印表機背面或側面找到印表機銘牌確認型號。4 安裝完成可以開啟裝置和印表機處檢視是否安裝成功,成功的話會有ty 820這個圖示 收銀印表機怎麼設定 很高興為你解答收銀系統安裝及使用等相...

餐廳收銀機改價格怎麼改,收銀機零售價變動的修改方法是怎樣的?

餐廳收銀機中安裝的是什麼餐飲管理軟體。如果是針對某一個訂單,可以點好菜以後在菜品上選擇單品改價 如果是菜品的單價變動就要在收銀系統後臺更改 望採納 點單寶智慧雲餐廳 這個有系統設定比較麻煩,不僅改價麻煩還有找品名。看看我們的。收銀機零售價變動的修改方法是怎樣的?商品的 是錄入到來特定的收自銀軟體後臺...

愛寶收銀機小票印表機列印不出來,愛寶收銀機不出紙,小票也列印不出

1 檢查印表機內的收銀紙是否用完了,這時候及時替補上就可以了。2 檢查有收銀紙的話,在進行工作時,按列印鍵時,觀察收銀機螢幕上會出現什麼,若是什麼都沒有,可能是印表機或者收銀機電路連線出現了問題,這是後要及時聯絡收銀機廠家進行售後解決。3 檢查印表機內是否出現卡紙,若是出現卡紙要立即停止工作,需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