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寶收銀機小票印表機列印不出來,愛寶收銀機不出紙,小票也列印不出

2023-01-19 01:10:02 字數 1533 閱讀 3631

1樓:輕櫻

1、檢查印表機內的收銀紙是否用完了,這時候及時替補上就可以了。

2、檢查有收銀紙的話,在進行工作時,按列印鍵時,觀察收銀機螢幕上會出現什麼,若是什麼都沒有,可能是印表機或者收銀機電路連線出現了問題,這是後要及時聯絡收銀機廠家進行售後解決。

3、檢查印表機內是否出現卡紙,若是出現卡紙要立即停止工作,需要對印表機內部進行維修,建議聯絡收銀機賣家的售後技術員,按其指導下進行解決。

4、若印表機一切都正常,線沒連線錯,小票紙也有放置對,收銀機軟體系統也沒設定錯,列印時還是不能出小票紙,這可能是列印裡內部硬體故障了,這時收銀員已經是無計可施了,應該及時聯絡收銀機廠家,更換印表機或者寄過去進行維修。

2樓:

檢查驅動是否安裝,埠是否正確

3樓:生活導師小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小票機無法列印可能有以下的問題:1.印表機不通電。

2.印表機齒輪壞。這種情況是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

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3.印表機連線線壞或者鬆動。

如果印表機線鬆動也會導致印表機跟收銀機連線不上,建議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4.收銀機上的軟體設定問題。

根據以上出現問題的狀況來進行解決,具體措施有:1.檢查印表機外接介面卡是否通電。

印表機的指示燈不亮就是不通電固然之不能列印。2.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3.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4.

諮詢收銀機賣家。

4樓:郭榮華

檢查 驅動

網路印表機埠

列印設定

愛寶收銀機不出紙,小票也列印不出

5樓:

可以先換捲紙試試,如果還是不行,那麼應該是印表機出問題,聯絡愛寶的售後返廠修理吧,印表機問題不常見,如果排除個人使用原因,下次購買時,要考察下產品質量啊

-----------------------------------------

五星收銀,您身邊的收銀專家

6樓:

印表機沒有設定好吧。

愛寶電子收款機出紙但是列印不出來字

7樓:

首先看你的紙用手指甲劃下看能否出痕跡,如果不出換紙。如果出,看是不是裝反紙了,因為是熱敏紙有正反面的。

再不可以聯絡銷售商,換列印頭。

愛寶收銀機不打小票,客顯也不顯示,也不彈2錢箱,測試印表機沒有問題,跪求高手幫助

8樓:沉默先生

沒設定好,印表機和錢箱是有根線連在,印表機不列印 錢箱是肯定不會彈開的

愛寶收銀機結賬時不出小票

9樓:

如果錢箱正常,就看下列印是不是關掉了,如果錢箱也不出,應當是列印線接觸不好

收銀機小票印表機設定,收銀機打小票的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方法

收銀機小票印表機有多種介面型別的,具體要看什麼介面的。收銀機打小票的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方法 印表機驅動安裝方法 1 在印表機背面或側面找到印表機銘牌確認型號。4 安裝完成可以開啟裝置和印表機處檢視是否安裝成功,成功的話會有ty 820這個圖示 收銀印表機怎麼設定 很高興為你解答收銀系統安裝及使用等相...

熱敏條碼印表機列印不出來?熱敏印表機打出來空白

印表機有熱敏 熱轉印之分。有的客戶在條碼生成軟體中設計好標籤預覽正常,連線熱敏印表機列印的時候列印不出來字,諮詢這是怎麼回事?今天針對這個問題,給大家分析下原因及介紹下解決方法 熱敏列印原理 熱敏列印使用經過化學處理的熱敏紙,當熱敏紙從熱敏列印頭下通過時變黑。熱敏印表機不使用油墨 墨粉或色帶。簡單的...

印表機列印不出來是什麼原因,印表機不列印了是什麼原因

印表機列印不出來原因如下 首先可以檢查印表機進紙盒是否還有紙,以及印表機墨粉盒 色帶或碳粉盒是否有效,如果無效,則不能列印 2.然後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