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oppor9s連不上wifi

2023-01-19 01:05:03 字數 5402 閱讀 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不上wifi的解決方法:

從手機螢幕最上面拉下通知欄,再切換到「開關」:

可以看到「wlan」和「資料」都已經開啟,再觸控灰色的「飛航模式」:

飛航模式」馬上就會變成高亮了,而「wlan」和「資料」都已變成灰色的:

然後,再重新關閉「飛航模式」,再重新開啟「wlan」或「資料」,應該可以上網了。

如果還不行,則嘗試先關閉wifi,再重新開啟。因為手機不網路環境有變的情況下可能是某些網路資訊沒有同步更新過來:

還不行,則檢查下所用的路由器通道問題,應該將路由器無線通道設定為常用的通道,如6和9較常用。蘋果設定對通道要求貌似比較嚴格:

如果還不行,則建議將手機和無線路由器都重新啟動一下看看:

2樓:start飛碟

你好,請問您連線的是個人無線還是公共的呢?連線不上有什麼提示沒有呢?對您手機的這種情況,您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試試

1.連線路由器時輸入的密碼錯誤。

2.在手機設定中找到恢復預設設定,將手機恢復預設設定試試3.將路由器重啟下

4.檢視下手機上是否安裝了安全軟體,安全軟體裡面的防火牆設定,有可能也會攔截 wifi請求

5.路由器有設定mac地址過濾由器,由於保密性以及防止蹭網現象發生都會有mac地址過濾設定,連不上的時候我們首先檢視路由器是否建立了mac地址過濾規則,然後把手機的mac地址新增到規則當中就可以搜尋並且連線。

3樓:占星師史迪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可能與手機端輸入密碼不匹配。2、可能設定了特殊字元密碼(標點符合,大小寫,中英文輸入法等)。請重新輸入密碼或者修改路由器複雜密碼,再看看。

問題二:訊號不穩定、弱出現wifi訊號不穩定、弱可能是由於:路由器放置太遠或者隔擋嚴重,導致wifi訊號弱,請在wifi訊號強的地方連線使用,或者將路由器放置在比較空曠的位置試試。

問題三:三方應用不規範使用wifi如手機安裝有三方wifi應用,請解除安裝後重試看看。問題四:

路由器問題比如mac地址過濾,ip地址分配個數少,沒有開啟dhcp服務或者路由器後臺管理限制等。遇到相關問題,應該怎麼辦呢?檢視路由器後臺設定,比如tp-link,預設為192.

168.1.1,如有mac地址過濾,ip地址分配限制,dhcp服務關閉,裝置連線數過多等資訊,如果存在,請恢復預設設定看看。

4樓:小蜜哥兒

原因及解決方法:

1、確認wifi密碼輸入是否正確,不正確請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

2、檢查wifi訊號是否穩定,訊號弱或者不穩定會導致長時間無法連線。

3、路由器伺服器設定限制,例如設定了mac地址或ip地址過濾許可權等,這類情況可聯絡路由器管理員處理。

4、若以前可以連線,但是現在無法連線,建議分別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5、用其他裝置連線路由器檢視是否正常,如果無法連線,則可能是路由器的設定或者硬體故障,建議對照路由器說明書或者聯絡路由器客服檢查並確認路由器各項設定是否正確。

6、更換其他無線路由器嘗試。

5樓:小盒測評

那就新增網路 裡面輸入那個連不上去的wi-fi

oppor9s的手機怎麼連不上無線網了

6樓:富樂中華

手機設定一下,假如不行送售後檢測一下

7樓:

確認你的路由器有開啟,並且你位於路由器訊號覆蓋的範圍內。

如果你和路由器的距離太遠,將無法獲取到路由器的訊號。確保你所在的位置是在路由器覆蓋的範圍內,可以搜尋到wifi訊號,並且訊號穩定。

檢查wifi網路存在的問題∶

• 確保你的路由器連線正常並且已開啟。

• 確保你的路由器伺服器沒有設定限制。例如例如設定了mac地址或ip地址過濾許可權等禁止你的手機連線wifi,需要修改路由器的相關配置,或者聯絡路由器管理員處理。

• 重新啟動路由器、手機後,看看問題是否修復。

• 如果你的wifi網路是其他人設定的,請向他們尋求幫助。如果你使用的是公司、學校、酒店、商店或其他免費 wi-fi 位置的網路,請向其員工尋求幫助。

• 如果更換其他裝置也無法使用wifi 網路,則服務可能已中斷。請致電你的通訊公司或網際網路提供商以獲取幫助。

• 嘗試在連線其他wifi使用。如果你的手機無法連線任何wifi網路,可以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我的手機是oppor9s 今天顯示連上wifi後 卻用不了wifi 這是怎麼回事 怎麼解決 5

8樓:oppo客服

若手機出現連線wlan無法上網的情況,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連線其他無線網路嘗試;

2、重置路由器後連線觀察;

3、把手機關機重啟、路由器復位,然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4、確認路由器中是否設定了ip地址過濾/mac地址過濾,可找網路管理員諮詢處理;

5、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0樓:一醒千年

6個月出點問題很正常啊,再說現在都用流量網絡卡了,不用連無線網了

11樓:李牧科技探索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手機連線無線網,必須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進行連線,或者是無法獲取到無線網路ip地址與dns地址,而且將ip地址設定成了靜態導致上不了網的。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然後點選無線和網路,之後點選wlan;

3、然後長按連線的無線網路;

4、彈出的介面,點選修改網路;

5、之後勾選顯示高階選項框,然後點選ip;

7、彈出的介面,點選dhcp的選項按鈕,選擇完成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上網了。

手機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一、手機問題

問題判斷:手機連線其它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可以上網,說明手機沒有問題,多半是路由器上設定問題;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也不能上網,則多半是手機有問題了。

解決辦法:

1、重啟手機,然後再試一下連線wifi能否正常上網。

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重啟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試一下。

3、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拿著手機去找售後吧。

二、路由器設定問題

1、重啟路由器,拔掉路由器的電源,幾分鐘後在連線上。

2、路由器上關閉「無線mac地址過濾」

「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主要是用來限制無線裝置上網的,如果設定不合理,也會讓你無法上網的。建議大家關閉「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如下圖所示:

3、關閉「上網控制」

「上網控制」功能,也是用來現在電腦、手機等裝置上網的;上網控制的規則設定不合理,也會導致手機連線上wifi卻不能上網的情況出現。建議大家關閉「上網控制」功能,如下圖所示

4、關閉「家長控制」

「家長控制」和「上網控制」、「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的左右一樣,都是用來控制、限制裝置上網的。如果沒有特殊需求,不建議啟用的,因為設定不正確,會導致自己的裝置也無法上網。

5、重置路由器

如果以上方式還不能解決問題,請先把路由器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重新設定無線wifi。

重置路由器方法: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一直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按鈕(default、wps/reset、oss/reset)不要鬆開,然後觀察路由器上的指示燈,當所有指示燈熄滅並重新閃爍的時候鬆開按鈕,這時候路由器就成功恢復到出廠設定了。

oppor9連不上隱藏的wifi怎麼回事

12樓:逆天式男生

手機連不上wifi的解決方法: 從手機螢幕最上面拉下通知欄,再切換到「開關」: 可以看到「wlan」和「資料」都已經開啟,再觸控灰色的「飛航模式」:

飛航模式」馬上就會變成高亮了,而「wlan」和「資料」都已變成灰色的: 然後,再重新關閉「飛航模式」,再重新開啟「wlan」或「資料」,應該可以上網了。 如果還不行,則嘗試先關閉wifi,再重新開啟。

因為手機不網路環境有變的情況下可能是某些網路資訊沒有同步更新過來: 還不行,則檢查下所用的路由器通道問題,應該將路由器無線通道設定為常用的通道,如6和9較常用。蘋果設定對通道要求貌似比較嚴格:

如果還不行,則建議將手機和無線路由器都重新啟動一下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oppo手機設計效能的問題,我的也是r9,我是專業做網路的,我試過過了不下10種無線路由器和專業的無線ap,只要是隱藏的,r9都無法連上,幾乎每次都是「找不到網路」,有時偶爾能連上一次,如果取消儲存後再次連線,又連不上了,依然是「找不到網路」,其他朋友的oppo也是一樣,這隻能說是手機設計不過關。

如果用其他牌子的手機連線同一個隱藏的無線訊號,只需幾秒鐘就能連上。

oppor9s經常連不上網或者斷網,家裡其他手機可繼續上網是什麼情況?怎麼解決?

14樓:

找到手機設定,重置網路設定,再連線wifi,會好很多, 如果路由器是自家路由器,路由器wifi通道改成1,對手機wifi相容更好。

15樓:玉鴻疇

在手機設定上查一下,如實在不行只好去專賣店給看看,畢竟人家是專業人事。

16樓:雲若殤

不知道你用的哪個版本的,你有沒有在wifi介面→高階裡勾選始終連線的那個選項,如果是新版本安卓沒有這個選項,預設始終連線。或者你懂英文的話你手動檢查配置一下也可以,撥號鍵盤開啟,輸入*#**4636#*#* 然後找到wifi information,裡面有wifi config,開啟,找到id是你用的網路的名稱,下面有haseverconnected,檢查該值是否為true

oppor9s待機耗電快,oppor9s為什麼耗電很快?待機都很快啊

手機耗電快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手機耗電和使用情況 電池均有一定的關係。使用非手機自帶軟體後開始快速發熱耗電,遇到此類問題建議備份應用資料後清除該應用資料重啟手機觀察,如無法確定哪些軟體導致,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對手機進行如root破解許可權或刷入非oppo手機系統韌體包,破解手機自帶系統行...

oppor9s和oppor9splus和vivo9和小米5哪個好

你好,推薦購買oppo這款手機,這款手機配置如下oppo r9s plus引數螢幕規格6.0英寸1920x1080畫素 super amoled cpu型號高通驍龍653 64位八核 ram記憶體6gbrom儲存64gb相機規格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 光學防抖 電池容量4000ma...

OPPOr9m和OPPOr9s哪個好

1 拍照方面。oppo r9s 索尼imx398攝像頭,前置後置都是1600萬畫素 雙核對焦 f1.7超大光圈。雙核對焦,對焦速度快,拍照不容易模糊 f1.7超大光圈,光圈越大進光量越多,讓成像更明亮 鮮豔 少噪點。oppo r9 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pdaf相位對焦,f2.2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