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感情。卻捨不得放手怎么辦

2023-01-19 01:05:01 字數 5975 閱讀 1359

1樓:木木盈滿

任何一段感情的結束,都難免會受到傷害,但是兩個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就要理智面對,世間萬物都應該有自己的位置,感情也是一樣,明明是親情卻當作了愛情,這樣不僅不會感受到愛情的幸福,反而會失去更多,任何事情都不能違背倫理。兩個人方面說清楚,回到原有的位置,這樣兩個人都會輕鬆,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就會釋然的。

2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懂事一點的知道事情的厲害輕重,該早早的放手。

這件事情上,不管是誰先動情的,年齡大的一方佔主要責任,畢竟,年齡大的懂的更多一些。

已然這樣,沒有必要糾結,果斷放手,至於傷害,怕對方承受不了,承擔不了。

那是對方應該承擔的,成年人,做事情是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的。

沒有人承受不了怎樣的打擊之類的,承受不了,那是沒到那個地步。

如果想讓對方好,果斷放手,畢竟沒有結果的事情,沒意義。祝好~

3樓:為迷茫的人點一盞燈

既然知道沒有結果,就不要捨不得,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就是這個道理,有時候你覺得難以割捨的就留給時間,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誰離了誰都能活,放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會變化的,經常有人說放棄一顆樹,你將得到一片森林!這告訴我們一是你的選擇還有很多,二是感情不是唯一的,放棄第一個你愛的人還會出現第二個,第三個你愛的人!再者你說的你的情況也很特殊,那個不是你能愛的人,你問捨不得放手怎麼辦,你可以把愛情轉換成親情,親情也是愛的一種方式!

5樓:

如果知道明明沒有結果就趁早結束吧,長遠來看,對誰都好的事情,還是忍一忍。忍一時風平浪靜。自己心裡其實已經很清楚了,你需要的不是勸說。

而是讓時間幫你淡忘這些事情,讓時間慢慢淡化吧。不要心急很快忘掉,但是總歸忘掉的。相信自己,相信時間。

6樓:在九龍池吹氣球的非洲獅

感緊結束這種沒有結果的關係,不管她愛你有多深,年齡有多小,你有多麼的放不下都得快刀暫亂麻來個終結

因為有血緣關係不能結婚,不管你們如何難捨難分,都得理智地停下來,愛他,就一定不能讓這種不該發生的關係發生!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一定要理智戰勝衝動。

7樓:水木央

如果你們能夠決定為了愛情可以拋棄一切,拋棄家庭,拋棄父母,拋棄親朋好友,並做好了一切準備來迎接世俗的眼光。那真的祝福你們。

如果不能,請聽我一言,這個男人值得你託付終生嗎?除了愛,還有什麼能力?生存得能力?共建你們美好未來的能力?處理家庭矛盾的能力?

他能夠圓滿的處理這些問題嗎?

你們之間不是所謂的愛情,想一下,愛情是什麼?如果愛的太痛苦,為何不放過自己,也放過他。做個普通朋友。

未來他會遇到自己的真愛,你也會。這個時候他嫣然是墜入愛情的魔咒裡,既然比他年長,更應該懂得怎麼處理這種感情。不要再繼續糾纏下去,我想他會明白。

只是不肯認輸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才是對他好,讓彼此解脫。我們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喜歡(愛)的人,誰都不是誰的唯一,但我們能做的就是在每一個愛的放下都用力去愛,那樣才不後悔,況且你們是不能,有被倫理道德,會害了你也會害了他。首先要斷了聯絡,短時間內不要再見了,給彼此一些時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最後一定會微笑著祝福彼此得。

9樓:meegril說情

繼續傷害會更大,最好的辦法是離開,讓地理距離消化掉這段不倫之戀。祝好

10樓: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因為近親不能結婚,關鍵這還有悖於倫理,不管你們如何難以割捨,也不要認為對方年齡小,你以不想傷害他為由而糾纏不清,這才是把你們的關係推向了深淵。愛他,就一定不能讓這種不該發生的關係發生!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一定要理智戰勝衝動。

11樓:邯鄲月老郭峰

實在放不下的時候這樣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第一:這樣下去值得嗎?

第二:這樣的感情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第三:

如果自己逼自己一把,是否會有不同的結果?第四:在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裡,自己快樂嗎?

如果不快樂,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12樓:五花肉三斤

感情本來就是這樣,依賴上了,就分分合合,不依不饒,不依不捨,喜歡就是喜歡,沒有辦法的該去,只能放下,愛上了更是如此,愛就愛了,能怎麼辦。所以只看最後時間證明一切,喜歡的難以自拔,愛的難以自拔。大師說了,放手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13樓:

首先你要確定你們是否真的有血緣關係,不要弄錯了,其次如果真的有血緣關係那是絕對不能在一起的,長痛不如短痛,你們可以把愛情轉換為親情,慢慢來,趁現在陷的不深

14樓:帥嘟嘟

挖個坑埋起來重新開始,走一段可以回頭看看,不嘗試新的感情你永遠不知道你究竟要的是什麼,感情沒有對錯,重新投入也許你才會覺得不是那麼放不下只是你太執著,反正試試吧,別老跟過去較勁,共勉

15樓:買溥心

你有提到血緣關係,那麼你們只能是親情關係,為什麼要把愛情帶到這不合時宜的地方。你們感情定位的那一刻,已經相互傷害了,甚至傷害了兩個家庭,懸崖勒馬,果斷結束吧!摒棄「愛情」,你們還有更加彌足珍貴的親情,不是嗎?

16樓:旅行縱說

有舍,才有得。

你不捨,就是在徒勞地耗費自己的青春,這是很大的失去。

這種事情必須當機立斷。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你已經知道你們根本不可能,不會有結果,不會有未來。

近親結婚,我國的法律也不允許。

早點捨棄對你們雙方都好!

17樓:悠然竹海

錯誤的相愛就要分手。血緣關係的愛情不會有好的結果。有些錯誤一定要去改,不然會帶來更大的傷害。沒有愛情了,你們之間可以有友情和親情啊。

18樓:

血緣重於一切!再不捨也沒辦法,只有冷靜的好好溝通,好好開導,免得一錯再錯,越來越複雜。

19樓:東方推

既然已經知道不會有好的結果了,就要敢於面對現實,學會果斷放手!這樣對你、對對方都好!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在心裡可以經常提示一下自己:不要乾沒有用的事情,不要犯傻!

20樓:蕭瑟紫光

長痛不如短痛,況且明知不可能。近親不能結婚的,法律不允許,且說就算能在一起,你敢麼?影響下一代的,到時苦的就是一個大家庭。

都是成年人理性點吧!把這樣的感情埋藏在心裡。以後你們也會收穫各自的幸福。不是嗎?

21樓:持續

你們是什麼血緣關係?既然愛的如此深 ,不妨順其自然,周邊有一對夫妻是親姨表關係,屬於近親結婚,孩子正常,真愛就別放棄,免得遺憾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感情。卻捨不得放手怎麼辦 82

2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放bai不下的時候這樣du

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zhi

第一:這dao樣下去值得嗎?第二:

內這樣的感情真的容是我想要的嗎?第三:如果自己逼自己一把,是否會有不同的結果?第四:在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裡,自己快樂嗎?如果不快樂,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23樓:tang煩

遇到同樣的問題,不捨得放手,想與他成為朋友,但感覺更痛苦,真的要放棄,不然會影響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不能步入婚姻的感情最好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久的注視春天否則你怎能不流連忘返,不要太久的注視冬一日否則你怎會不凋悴容顏。既然選擇放手,就要學會忘卻。

26樓: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既然捨不得分手哪就好好的愛吧,好好的享受一下眼前的幸福時光,不要留下遺憾。

27樓:cx就是小賢賢

感情的事,一言兩語說不清,但是該斷則斷,沒有結果的事最好不要繼續,早點斷早日脫離苦海。

28樓:丸小然

其實吧,感情都值得去努力,值得被尊重,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容易解釋清回楚的,要是說堅答守在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上,必定會痛苦,但是想要放手,又捨不得,這種情況很常見。看得到希望,那加油,看不到希望,那就放手,放過你也放過他,要對自己,他人負責

29樓:pang曉曉

知道不能有結果的事,還是趁早放棄了吧,其實自己已經知道結果的事,為什麼不能趁早就放棄。

30樓:從山中來呦

那就放手吧,既然得不到,也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復知道沒有結果,就不制要互相浪費雙方的bai感情!如果誰都捨不得誰du

,都不願zhi意放手,那就再努力一把dao,讓事態朝向你們期待的方向發展,必有結果。

但是,令人不解的是,不知你們為何認為,你們是不能互相喜歡的一對?這裡的隱情是什麼?難道不能化解嗎?

32樓:熱心網友

應該學會放手,這樣對你對他都有好處。如果你總緊緊地抓住的話,那受傷的一定會是你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也不能原地踏步,向前看你會發現還有更好的在等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說不定還會遇到更好的感情!

35樓:累利風行

明知沒有結果,就要放棄!長痛不如短痛!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手吧,對他對自己都是一種解脫,說明他不是你的菜,你還沒碰到對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有一定的感情都互相的留戀。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幸福 與不幸之間遊走的女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越深,到時傷得越重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手只有等著受煎熬吧

41樓:砍砍價看你吧

要趁現在快刀斬亂麻。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感情。卻捨不得放手怎麼辦

42樓:尖山半球

沒有bai不應該存在的感情,如果du你們真的相zhi互愛著對方,年齡、身份什dao麼的都不是問題的內。比如有些黑容人與白人的愛情,他們在一起處處受到別人的吐槽和歧視,但是他們一直都深愛著對方,相互勉勵。沒有那段愛情存在著不合適和沒有結果,如果你們在一起可以一起進步,變得更好,那就堅持走下去,說不定幸福的大門正在遠方敞開著呢?

如果你已經確信這段愛情是沒有結果的,你嘗試過了,實在是無法繼續下去。那就最好對自己,對他狠一點,跟他解釋清楚原由和苦衷,不要留下遺憾。想要走出一段愛情,最重要的是不要活在回憶裡。

當你離開他去接觸新的人和新的事物時,一定要記得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變得獨立自強,沒有誰會是一個人終身的依靠,必要時還是要靠自己,隨著你變得越來越優秀,你接觸的人也會越來越優秀,可以碰到更好的人。不要著急,相信你一定可以跟隨自己的心,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論對錯與否,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bai應該存在的感情,du

如果你們真的相互愛著zhi對方,年齡、身份什麼的都不dao是問題的

專。比如有些黑人與白人

屬的愛情,他們在一起處處受到別人的吐槽和歧視,但是他們一直都深愛著對方,相互勉勵。

沒有那段愛情存在著不合適和沒有結果,如果你們在一起可以一起進步,變得更好,那就堅持走下去,說不定幸福的大門正在遠方敞開著呢?

如果你已經確信這段愛情是沒有結果的,你嘗試過了,實在是無法繼續下去。那就最好對自己,對他狠一點,跟他解釋清楚原由和苦衷,不要留下遺憾。想要走出一段愛情,最重要的是不要活在回憶裡。

當你離開他去接觸新的人和新的事物時,一定要記得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變得獨立自強,沒有誰會是一個人終身的依靠,必要時還是要靠自己,隨著你變得越來越優秀,你接觸的人也會越來越優秀,可以碰到更好的人。不要著急,相信你一定可以跟隨自己的心,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論對錯與否,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如果有種愛明知道沒有結果卻捨不得放手該怎麼辦

我一般的理念事,明知道沒有結果的事果斷絕決放棄。因為有了這個信念,所以即便是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也不會多想什麼。因為沒有結果,還有什麼值得我費心神多顧慮。久而久之,沒有結果的事情在我的感觀裡 要放棄或者不得不放棄 對我而言,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不知道這種想法對不對,如果你覺得可行,那麼借鑑吧。至少我現...

為什麼我們明明知道一段感情沒有結果,卻還是要走下去

年輕的時候天真的以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能解決所以問題,結果有些人完成了磨合,天長地久,慶幸沒有放棄 另一些人沒有成功磨合,跌跌撞撞,最終還是天南地北,哀怨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因為我們相信愛情。飛蛾撲火,明明知道死路一條,還往上撲,那是因為飛蛾需要火光。腿長在你身上,你想往哪走就往哪走 明明知道一段...

知道沒結果也捨不得放,一直耗著,意思什麼

就是喜歡一個人,明知不會走入愛情或婚姻卻放不下,一直沒了斷這段關係。知道沒結果也捨不得放,一直耗著,意思什麼?意思是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也捨不得放棄,一直這樣維持著。知道沒結果也捨不得放,證明有緣無分,卻又不甘心,想改變命運!既然知道沒有結果,何必耗著彼此的時間,對大家都是傷害,古人云退一步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