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沒有結果的感情,怎麼去結束,心痛怎麼辦

2021-09-19 06:08:51 字數 1686 閱讀 8060

1樓:尕軋

沒有結果的感情最好是果斷的放棄,否則拖得越久越容易受到傷害,心痛的時候可以選擇去旅遊,或者是大吃一頓美食可以**心情,

2樓:wy許叄世繁華

應該慢慢去疏遠對方,這樣慢慢的感情就淡了,心痛的話,我們可以轉移一下自己的精力,把自己的心思放在工作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痛下決心去跟對方分手,要快刀斬亂麻,即便是心痛也要忍著,因為跟對方真的沒有任何的結果,不會真正幸福,只會讓兩個人更痛苦。

4樓:納涼

及時止損。沒有結果的感情是不能強求的,哪怕你在去努力,也可能不會有好的結果。所以應該早的結束,痛苦也會小一點。

5樓:多肉

直接告訴對方,自己已經累了,不願意讓這段感情持續下去了,希望對方能夠放手,讓兩個人都解脫了。

6樓:小明追劇

綜上所述,對於沒有結果的事情,快刀斬亂麻,心痛就忍著,有幾個人是舒舒服服的長大的。痛可以讓你更加清醒,可以讓你成長很多,所以不要讓自己那麼矯情。痛就忍著,你生活在現實社會裡,不是**裡,奇蹟也不會出現。

7樓:e時光再燃

應該選擇離開對方,即使心痛也要離開對方,因為感情中長痛真的不如短痛。

8樓:老覃扒扒扒

雙方一定要溝通,語氣要委婉,態度要堅決,一定要尊重別人。還能怎麼辦,忍著唄,自己選的路哭著要走完。

9樓: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感情,就要果斷做個了斷,早斷早解脫,如果心痛的話,就讓自己遠離他的一切,自己好好努力生活,努力工作,慢慢忘掉。

當一段感情結束時為什麼會心痛?

1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真的愛了,付出過了,,,結局卻是那麼不完美,,所以你會心痛...

11樓:兆孤

因為你真正喜歡他(她),你放不下,捨不得。他駐在你的心底,趕不走。回憶起過去,更令你心痛。

12樓:心嶛b廸5痛

因為你在乎這段感情!不想失去這段感情!如果可以,你可以爭取挽回!

怎樣才能去放棄一段感情忘記一個人而不會心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肯定的感情 即使擁有了又能怎樣?與其那樣單相思, 不如放開一切 尋找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 愛情的世界裡, 沒有誰離不開誰!

其實有的時候 有些事情也就只有自己親身經歷了 體會了 那也才明白了很多, 也便看透了一切。 有的時候該放棄的東西真的是要放棄的, 因為愛情裡容不下勉強。也更容不下欺騙..

14樓:天意似水

我也是有經歷過這萬分痛苦的深淵,一直想不明白自己的感情會那麼挫折,其實想想,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當這段感情過去之後發現沒什麼好傷心,好遺忘的,因為要看淡,一個人真心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傷心的人,所以你也別刻意去回憶這段往事,我相信你會找到更好對你的人,人生是精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她,那就不可能會忘記,也不可能不痛

16樓:万俟又斂駿

因為你曾用心去愛過,所以決定要放棄時,心會很痛,時間會令一切都變淡,包括愛情,你曾經愛過的人,傷口的痛總會慢慢癒合,

沒結果的感情你會開始嘛,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感情要不要開始呢

您好。請問在沒有任何預知能力的正常條件下,如何可以判斷這段感情是無法開始的 沒有結果 如果已經判斷這段感情是註定沒有結果,試問一下何必再繼續?回答完畢,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我不會開始,明知此題沒有答案,沒有必要勞神費心的去解。沒結果的感情 就不要開始了 否則害人害己 結局...

如果明知一段感情沒有結果,你還會義無反顧的開始嗎

經歷了愛與被愛 卻沒學會愛 最終讓愛離開了 也許祝福 也唯有祝福才是你最好的面對方式 開心的面對以後 愛是一個人的事 相愛卻是兩個人的事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感情。卻捨不得放手怎么辦

任何一段感情的結束,都難免會受到傷害,但是兩個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就要理智面對,世間萬物都應該有自己的位置,感情也是一樣,明明是親情卻當作了愛情,這樣不僅不會感受到愛情的幸福,反而會失去更多,任何事情都不能違背倫理。兩個人方面說清楚,回到原有的位置,這樣兩個人都會輕鬆,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就會釋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