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修復漏洞時,重啟後進入不了系統,該怎麼辦?

2023-06-10 16:20:05 字數 2085 閱讀 3153

1樓:愛貓咪的葉子

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之前修復的補丁,如果找不到補丁或者解除安裝不了,那麼直接在安全模式下還原系統,如果還不行,那就重灌系統。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360修復漏洞時,重啟後進入不了系統,我們可以在開機的時候按f8。如果這個也不行的話可以解除安裝後再更新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3樓:別夢久

先開機看到主機板logo的時候按f8。然後使用方向鍵移動到安全模式後回車。接著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最後點選開啟後點選左側欄開啟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4樓:劉心安兒

360修復漏洞時,重啟後進入不了系統,這時候可以按f8,然後也可以把這個程式進行解除安裝,之後再重新安裝一下,然後重新啟動一下電腦。

5樓:精武聊汽車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之前的360被譽為流氓軟體這幾年倒是很少有這種情況了吧。

360修復漏洞後,電腦不能啟動了,怎麼辦?

6樓:之何勿思

解決方法:

1、開機看到主機板logo的時候按f8。

2、使用方向鍵移動到安全模式後回車。

3、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

4、點選開啟後點選左側欄開啟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5、解除安裝更新後重新啟動電腦。

6、如果無法解決,需要重新安裝系統或者一鍵還原系統來解決。

修復漏洞後藍屏的解決辦法:

如果可以開機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的話,我們可以進安全模式後,直接把這兩個補丁檔案刪除解除安裝即可。

7樓:僪芮麗潭冉

大概是360給你修復漏洞的時候不小心給你刪除了一些重要的系統啟動檔案了,建議你可以在啟動xp的時候用一下那個「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系統」那一項,應該能自動給你恢復的。也就是冷開機的時候,點f8所進入的啟動選項裡面的。

8樓:商珠章佳懷蓮

是不是重啟時到了一個黑黑的介面然後就沒反應啦,啊?你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應該可以進入了,不用擔心!

用360修復漏洞後開機後什麼都打不開,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篇文章看完,你就明白了,

為什麼我一用360安全衛士修復漏洞後重啟電腦開不了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概念太籠統了。1提示系統檔案丟失?2啟動藍屏?3電腦無法點亮? 1-2可能還跟你修復漏洞有關係3跟你 修復漏洞毫無關係。

11樓:網友

你好:可能是安裝了不相容的補丁導致的,比如前兩個月微軟推送了一個編號尾數為229的補丁,就造成大量電腦藍屏無法開機。

你現在可以使用安全模式將補丁解除安裝掉,就能開機了。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用的系統軟體許是盜版,且盜的不很尊重原版,導致檔案不相容,可能要重灌了。

為什麼用360修復漏洞後,重啟電腦卻黑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黑屏狀態按ctrl+alt+del鍵看看工作管理員能開啟不。執行c盤。要打不開可能系統就有問題了。重灌吧。有可能是在不漏洞前電腦就中毒了。補完就起不起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然後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看看。

15樓:綿羊子老師**

是的,但可以啟動加速球。

和電腦管家。

2)、等待掃描完成點選一鍵修復;

3)、重新啟動計算機,問題解決。

系統漏洞是指應用軟體或作業系統軟體在邏輯設計上的缺陷或在編寫時產生的錯誤,這個缺陷或錯誤可以被不法者或者電腦黑客利用,通過植入木馬、病毒等方式來攻擊或控制整個電腦,從而竊取電腦中的重要資料和資訊,甚至破壞電腦的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讓微軟黑了,沒辦法,只能重灌系統了!

用360修復漏洞重啟電腦之後發現桌面上的檔案都消失了

你好,開始,執行,輸入 explorer.exe 確定,試試。自己把快捷方式傳送到桌面就版可以。應該是使用系統權 桌面檔案可以重新做的,不影響電腦的使用。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電腦用360修復漏洞,很多桌面軟體都不見了,怎麼找回 在你好,360防毒重啟之後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

360安全衛士怎麼修復不了漏洞啊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 有點久 先看可以執行360嗎?可以的話 查殺流行木馬 清理惡意外掛 如果不行點左下角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點確定 看到最後那啟動了嗎?點選全部禁用 放心對系統沒影響 點選確定 退出重啟 再按f8進安全模式開360衛士點選 查殺流行木馬 清理惡意外掛 有時候是更新...

用360修復了漏洞後電腦開機變得特別慢

修復漏洞後就會得開機速度很慢,這是360失去很多使用者的原因,我現在也不用360了,改用電腦管家了。你已經打完補丁了在想解除安裝沒辦法了,重做系統吧 最近的是這樣的吖 過多幾次就不是了 用360修復漏洞後電腦整體變卡了怎麼辦?補丁建議不要打的,很多補丁打了之後,會和你現在裝的有些軟體有衝突的。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