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ie圖示上面的小黃鎖怎麼去除啊

2021-03-03 23:40:09 字數 518 閱讀 9711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滑鼠右鍵桌面上有小黃鎖的檔案,選屬性,在開啟的桌面屬性截面裡面選擇上面的「安全」選項卡下點「編輯」;

接著在開啟的桌面的許可權視窗中,點選「新增」按鈕;

然後在選擇使用者或組對話方塊中的「輸入物件名稱來選擇」中輸入「au」,然後點選「檢查名字」按鈕,之後點選確定;

桌面資料夾許可權修改成功後,重啟一下計算機,就會發現桌面圖示的小黃鎖不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不是ie的標準圖示,很有可能是惡意軟體建立。建議將其刪除,然後在桌面上重新建ie的圖示。(右鍵選擇桌面屬性,自定義桌面,新增圖示)。

如果確實要去掉此圖示的小黃鎖,請用administrator的許可權進入,在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安全,然後在新增(au)許可權。具體做法見參考網頁。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安全瀏覽(ssl)通過它瀏覽可以增強網頁的安全性,部分網頁在登陸或其他操作時有該選項「使用ssl安全瀏覽」

如何去除win7桌面圖示上小黃鎖,win7小黃

這個圖示不是ie的標準圖示,很有可能是惡意軟體建立。建議將其刪除,然後在桌面上重新建ie的圖示。右鍵選擇桌面屬性,自定義桌面,新增圖示 如果確實要去掉此圖示的小黃鎖,請用administrator的許可權進入,在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安全,然後在新增 au 許可權。具體做法見參考網頁。他的意思是安全瀏覽...

win7系統怎樣刪除桌面ie圖示

方法 步驟 使用win7的系統來實現這個操作,xp的系統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和步驟來實現。1 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 開始 之後在開啟選單中選擇 執行 點選執行後,就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在輸入框中輸入gpedit.msc,然後點選下面的 確定 按鈕,執行gpedit.msc命令,2 執行gpedit.ms...

怎麼使win7的滑鼠移到圖示上時圖示背後有個伴透明的框框

控制面板 襲裡面的外觀和個性化點圖上的紅圈 自定義工作列上的圖示 會出來下面這個視窗 計算機右鍵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效能設定 視覺效果 在視窗和按鈕上使用視覺樣式打上鉤 在控制面板效能裡面調 為什們把滑鼠移到桌面的圖示上,圖示就會出現透明的小方框包圍著圖示,要怎麼才可以去掉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