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我對嗎 我這樣是對的嗎?

2023-05-25 23:50:08 字數 2326 閱讀 79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就把兩個人的感情混為一起,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大大小小的意見可能不太統一,不可能任何的想法都是一樣的。你們才認識半年不是嗎?時間太短,再過段時間就好些啦,有些事情時間長了就好啦,生活是需要磨合的。

也許有時候生活上的一些東西談不來,但不一定要影響感情。對一個事物的看法可能會有很多種,你可以告訴他你的想法,然後你再聽聽他的想法,時間長了,找一個最好的就是啦!呵呵!

你們會很幸福的。祝福你!

2樓:網友

你的問題是你們性格差異造成的,有時候你也要站在他的角度想一下問題。其實。

這也是一件好事,要是他任你去買那些他認為質量不好,服務差的東西,那不是。

對你不負責,不關心你嗎?

關於買東西的分歧,你可以這樣處理和說服他:

1.小東西,也就幾百塊的,到處跑,到處看,很花時間,人也累,時間就是金錢,用來學習或工作會更值。就依你的做法來買。

2.大東西:至少幾千的,也需要慎重考慮各個方面,可以依他的方式來買。

最後說一下:實在不行,也可以不一起買東西,難道一定要一起買東西才是感情好嗎?不要因為這一個問題影響了你們的感情。

我和我女朋友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的,我們一起做飯菜總會意見不一致,所以我們現在輪流做,照樣過得很開心,還可以比較一下誰得手藝更好。呵呵。

3樓:羅漣

傻瓜,既然你男友這麼會買東西你還操什麼心呢,如果下次還要買東西的時候,你就當成是男友陪你逛街呢,如果這個東西是你現在就需要用的,那你就完全可以一個人去選擇商品啊,其實像這樣的事都是生活的小事,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心煩了,你挺幸福的啦,我男友可沒這麼好,從來不陪我逛街買東西的,不過還好我也是那種不太喜歡逛街的女孩,想要什麼東西就一個人去買完全可以自己搞定。

4樓:冷如梔怡

當然是你不對了,其實你們兩個都不太對,你不應該跟他急,他也應該理解你,在此時此刻,它應該勸你,可他沒有,你們兩個都應該彼此理解,彼此安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已經知道答案了,只是想得到大家的認同而已。

我這樣是對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錯,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自信一點。家窮和人醜,這兩個標籤我不知道是誰給你貼上的,但是我希望你能自己把它們撕掉。在我看來,家窮只能是那種,吃了上頓沒下頓,生小病都沒錢醫的那種。

如果你家處於這種情況,我希望你能申請一下貧困補助。如果不是這種情況,那麼你家就不算是窮(一般來說,你會有種自己好窮的感覺是因為你現在口袋裡的錢不能滿足自己的娛樂需求,但這不能算是窮,最多算是個沒錢的狀態)

還有人醜,有多醜?從來沒有什麼醜美之分,只不過長得不在大眾審美之上而已。每個人的審美不同,按他們的審美來看,你是醜,然後聽多了,你也就覺得你自己是真的醜了,但其實在小眾人眼裡,你就是美的(帥的)。

明星裡面不符合大眾審美的也大有人在。

希望你能通過多掙錢,讓自己自信起來。

如果覺得我說的有道理,希望。

7樓:芋泥小圓

沒有錯,沒有錯,但是人生來平等,不能因為自己,你覺得自己窮,或者是長的不好看就自卑好嗎?自信起來,你是最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多掙錢 也沒錯啊。

9樓:在滴水洞**語的白皮松

你沒有錯啊。

掙錢的想法是對的。

但是有時候沒必要自卑。

自信起來才會有正常的交際。滿意。

我這樣說對不對呢呢?

10樓:我叫蕭笑

你這樣說是不太對的。貶低某人代表著打破他們的個人界限。有時候,把想說的話放在心裡比說出來更好,雖然這些話看起來可能是無害的甚至是鼓勵性質的。

比如:「你在讀什麼呢?」「還在看這一類嗎?

你該多讀讀科學文獻類的書。」這些話看起來很無辜,但是會讓人內心產生一種惱火的情緒。因為通過這樣的說話方式,說話者降低了對方對這次交流的興趣,他們甚至提出用自己的想法來取代對方的想法。

比如下面這句讓人感到尷尬的說話方式。

你早該想到這一點的。」生活中有許多事情是我們無法預見的。比如說,你不可能知道下一班公交車究竟會在幾分鐘之後到來;你也不可能知道新點的外賣到底合不合你的口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什麼嗎,不要太在意。

我的對嗎?

12樓:來自南溪書院奢華的獅子

對與錯只在一念之間 ,自己可以慢慢感悟。

13樓:夏縣旅遊寶典

你們覺得我說的對嗎?

我這樣對嗎,我這樣是對的嗎?

人生一世那麼短暫,就該為了自己的追求而努力 不管頭破血流,只要活得轟轟烈烈,豐富多采就行了.人活著的目的就是要快樂。金錢 榮譽 地位等等都是你快樂的附屬品,當然,有時候有了它們你並不見得快樂。所以,為了你的追求,就看這份追求能否使你快樂,這就是值不值的一個標準。人要是為了別人的理想而活著 比如別人總...

我這樣對 嗎?我這樣是對的嗎?

別這麼做吧,如果你們無法走到一起,就好聚好散吧,保持和她的聯絡,鼓勵她關心她,給不了她愛情,就給她力所能及的友情吧,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關心愛護,對吧,也許有天她感動了,就會振作起來重新開始。唉 哪有失戀了還開開心心的,讓人甩了,而且是女的,怎麼地也得傷心幾天吧。如果你不喜歡她了,勸你不要再理她了...

我這樣做得對嗎

他不喜歡你。或者說你還達不到他心目中男朋友的要求。不要再當好男人了,開了房再說 感情的事是需要時間來培養的,間持,堅持,不要灰心,你一定會成公的。不要灰心!有錢 有權 有才華 功能強 現在的女人很現實,你看下以上4點有那點你沒達到,或者你達到了那幾點你對她那麼好,她還是不能接受你,說明她還迷戀著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