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掉前任女友?如何忘掉前女友

2023-05-25 23:35:08 字數 4513 閱讀 3589

1樓:粉口小妖精

呵呵 我覺得說再找一個真的很現實 ,如果不找一個代替她,你永遠都忘不了她,你自己想想 是她和你分手了 應該是她吃虧了 而不是你 因為他失去了一個很愛很愛她的男生 呵呵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慢慢的你就會忘得 相信我!!!加油i

2樓:網友

把她的所有東西都扔掉,不看她,找不到她,** qq,什麼都扔掉,不聯絡,讓自己與她沒法聯絡上,然後再談一個,短期內不能實現就熬著,時間長了就好了,最多半年,找個愛好,實在沒有找個網路遊戲玩,一上癮就忘記時間了,忘記那個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強迫自己忘記,痛苦,並且剪不斷,理還亂!

聰明人:找她的缺點出來,說服自己,容易忘記。

經驗者:移情別戀,就像你餓了,吃了個蘋果,感覺過飽的滋味,不吃,餓,想念蘋果,所以你最好吃個梨子。

4樓:舞夜飛行

很不幸的告訴你,無法忘記,除非你失憶,畢竟愛過這個人真實的存在過,只能靠時間來淡忘,也許以後慢慢成熟了就釋懷了吧,你別說你專一你多麼專情,不害臊的告訴你,想要擺脫一段戀情,最好的辦法還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哎!

5樓:奈門摩爾__丶

看你喜歡做什麼事情了,比如我喜歡打網遊,我就每天打,喜歡打籃球,每天打,要做讓自己集中精力的事情,時間長了就淡了,淡下來再重新找個,就可以完全變成回憶了,

6樓:扣

你會想起她,可能是因為你還放不下她,還喜歡她,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因為,她背叛了你,而你因此對她產生一種莫名的情緒,這種情緒迫使你想起以前的種種,想起就會痛苦。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充實起來,也就是忙起來,當然可以投入到一段新的感情中去,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找點事情做,不要讓自己閒下來。 多和別的女的接觸,雖然你自己不想找,可是還是會有感覺,不知不覺你也許會愛上你身邊的女人。 也可以多和朋友說一說他們也會開導你的!

8樓:愛的雲裡霧裡

再找一個唄,找個比她還好的。

9樓:吃點飯兒

追回來,死追,,,她可能會很煩,會說讓你受不了的話。要不你放棄了,要不你得到你想要的,跟她說上話了。

10樓:安穩

忘記一個人不是那麼容易的 越是想忘記就越是記的清楚 只有時間才能讓你漸漸淡忘 隨緣把 不要強求 。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背叛了你,不要去想她,刪去她的手機號,忘掉她的一切。

12樓:感遇望月懷遠

別再念念不忘前任了。前任就是前任,要麼換個人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再投入到另一份感情中去吧,這是最快的方法。

14樓:今凜冬將至

想一下她的壞處吧!想一下為什麼要分手吧!或者拼命的工作!

15樓:網友

再找一個。除了初戀,初戀很難忘。

16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去散散心去一個你一直想去但還沒去的地方。

17樓:緋冰雨

不去想她的任何事,就當你不認識她。

如何忘掉前女友

18樓:阿帆達聊情感

1、很多痛苦都是緣於自己沒有客觀的去看待很多事情。因為你不願意接受你們已經分手,所以你才會很痛苦。但是如果你願意敞開心扉,已開放的心態接受這件事實,接受痛苦。

你告訴自己,我們已經分手,我很痛苦。就夠了,不要再強迫自己做什麼。每一段經歷,都是人生財富,每一個相伴走一段的人,都是前生的緣,分開只是緣分盡了。

對於一個陪自己走了一程的人,忘不掉是正常的,沒必要刻意去忘記。

2、為什麼一定要忘記呢,如果你還愛她,不妨告訴她,你還愛她,希望複合,去找她,說不定她也還在懷念你們過去的歲月而正想與你再續前緣。那麼你們可以修復這段關係,因為曾經失去過,說不定你們倆學會了珍惜彼此,從此能包容彼此,珍惜彼此。那麼,重新成就一段姻緣也不一定呢。

3、如果你去找她了,而她已對你沒有感情了,不願意與你修復這關係。而這種狀態讓你痛苦,那麼你就讓自己忙碌起來。人之所以會胡思亂想,多是因為時間太多,所以才悲春傷秋的。

如果你忙得連飯都沒時間吃了,**還有那麼多的時間去想其他的呢。所以,讓自己忙碌起來,是一種方法。給自己找點事情幹,看看自己有什麼興趣愛好,趁這時機撿起來,把時間都用在興趣上,就沒有空瞎想了。

4、或者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也是一個好方法。因為有新的戀情之後,你的精力和心思都用在新戀情上,你的新女友要你陪她玩,陪她瘋,你陪著一個人哪有時間想別人呢。 時間一到,過去的就會過去,不用刻意去忘記,一切都會隨時間成為過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現在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前女友和女閨蜜的問題。幾乎每個人的女朋友如果不是初戀的話,都會介意自己男朋友的前女友,還有身邊玩的好的女性朋友,這都是無可厚非的。所以如果你想一段新的戀情的話,最好忘記你的前女友。

所以啊趕緊把那些和她有關的東西都丟掉吧,你要相信你將來的女朋友還會再買來送給你的。那個時候就是一段新的甜蜜的感情都出現了。

我覺得有時候你忘不了前女友,可能就是因為你在那段感情裡沒有得到公平的情感回應,就是你覺得在上一段感情裡,你對你前女友的愛很多,但是她對你的愛卻沒有那麼多,所以你這可能是一種不甘心的情緒,所以你才會放不下,你心裡憋著一口氣。就像我曾經的一個同學一樣,和她男朋友分手了之後總是不甘心,總是在想為什麼他可以那麼瀟灑的就放手,而我曾經對他那麼好,他一點都不知道感恩嗎?

其實這種話聽上去挺搞笑的,畢竟一段感情裡總是有人付出的多,有的人付出的少的,如果你老是想著你在那段感情裡付出的多,他付出的少,那麼你就和上面所說的一樣,你一直在加深你們戀愛時的影響,所以你就一直忘不了她,其實感情裡沒有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這一說不是有句話說的好嗎?先愛上的人就先輸了。

20樓:愛芳姍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首先要告訴你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尤其是自己深愛的人或者是自己難忘的人。如果要忘記可能要花上一年,兩年甚至一生都不可能做到完全忘記。但不忘記又會使自己陷入苦惱,使自己糾結。

所以該忘記的還是努力忘記。一下有幾個比較長常用的方法,我不敢保證效果非常好,但總歸會對你有所幫助,你可以參考一下。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一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一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

你可以去回憶她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一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3..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可你希望她過得更好吧,也許她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我的事:說實話,我也一直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她現在不喜歡我,但是我也想你一樣,每每想但她都有一種遺憾的感覺,但是我告訴自己,我的路還很長,她不接受我我再怎麼努力都是無濟於事。所以要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把它珍藏起來。

再告訴你一句話:自己身邊現在的女朋友或者老婆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其實仔細品起來還是有道理的。

以上是我總結的,雖然不全面,但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化堯軍訪曼

這叫思念的距離,人是種奇怪的動物,沒有得到永遠會想曾經的感覺。如果想忘掉重新開始新的感情就可以了,因為溫暖總會人忘記寒冷的。

22樓:來自北辰山個性的野薔薇

如果一切已經無法挽留,那麼何妨讓自己放手,就當放開她也放開你自己。也許有一天,你才會發現當初離開他是一個多麼明智的選擇,也只有離開他你才會找到原來丟失的那些快樂,才能做回當初的自己,沒有什麼是不能忘記的,時間會淡化一切。也沒有什麼人是值得你痛苦流淚的,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他不會讓你傷心。

放棄那些不懂的珍惜你的人吧?這樣,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你,也讓你有機會愛別人。

遺忘,會很痛苦,但是,只要你夠堅持,只要你夠愛自己,有一天,回過頭來想想,你會明白:這個世上,你以為不能忘記的並非不能忘記,你以為不能失去的也並非不能失去?

23樓:網友

可以試著嘗試一下新的戀情,或者去找一份比較輕鬆舒適的工作,緩解一下心中的壓力,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開展一段新的戀情也許更容易忘掉。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讓自己的生活忙碌點,然後心態看開點。有些人註定是過客的。你要相信錯過這一個,還會有一個更適合你的人在未來等著你。

如何快速忘記前任的辦法,怎麼快速忘掉前任?

1 保持距離。距離和時間足以讓你儘快忘記前任,如果你們在同一家公司,平時低頭不見抬頭見則是在所難免的事情,如果真的見到了,那就說幾句客氣話,並且避免去以前你們常去的地方。如果ta生病了,則不要表示任何關心,以免對方認為你有複合的意思。如果不行的話,則可以申請換到其他部門或工作地點。2 不要為自己找藉...

如何追回自己前女友?如何追回自己的前女友

如何追回自己的前女友?如何挽留女友方法一 死纏爛打。首先你要弄清楚她是因為什麼而要和你分手,是真的想要和你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她只是因為你對她的關心少了忽略了她而提出了分手,那就是假的,她只是想要你多陪陪她,多多重視和關心,對於這類你只需要多哄哄她也就回來了。但是如果她用正式的語氣約你去咖啡館之類的...

如何忘掉不愛自己的人,如何忘掉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投入到新的愛好之中 鑽研一些自己的愛好或者學習 幫助你忘卻 還有憤怒出詩人 你可以嘗試寫作 你現實世界的痛苦會成為你寫作領域的素材 用想像來使感情昇華 是一個歷練自己的機會 你可以去找些事情做,使自己忙碌起來 或者,直接去選擇一個愛你的人 有些事情一瞬間便能記住,卻要我們用一輩子去忘記。有些事情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