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 string 類不含回車和空格符的嗎?

2023-05-25 23:10:07 字數 2396 閱讀 3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你讀的方式有問題,直接用》讀的話,>>是不會去接收空格和換行的,不是vector的問題,對於空格或換行符要單獨檢測,參考修改如下:

if('|else另外,我註釋了的這部分這樣寫是要讓輸出的時候多空一行還是什麼意思呢?沒看懂……

for(vector::iterator qs=;qs!=;qs)

if(pp[io]==

uu《還有問題,輸入錯誤以後想重輸,怎麼成了遞迴呼叫main函式了,你自己試試這時候的結果是你預期的不是,最好改成迴圈加判斷處理輸入錯誤,我要一直輸錯下去你得遞迴呼叫多少次main函式啊……

要想完全複製的話還是一個字元一個字元的處理好一些,無論在效率上還是穩定性上。

也就是說容器用char型別,然後讀取的時候用get():

while(!

2樓:漢凝佛

讀的方式有問題,一般都用getline()之類的。試試吧。至於你說的那個,string中應該有回車和空格。具體的我也不大清楚。

祝你好運!

c++/cli提供的string類是怎麼編寫寫的呢?

3樓:柳生十連兵

string 其實是就是字元陣列。

c++問題-——string型別如何輸入帶空格字串

4樓:網友

getline(cin,string)讀取一行以回車為結束。

不過的有bug

cin>>string;讀取至空格或回車。

5樓:

裡有個 setiosflags(ios::skipws) ,把它關上應該可以?

c++ 輸入帶空格的string型別字串

6樓:大豆豆的金豆

具體從操作如下:

string text;

getline(cin,text,'#

連續輸入,直到遇到『#』號時停止,該終止符可以更換為其他符號!

c++是一種物件導向的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由美國at&t貝爾實驗室的本賈尼·斯特勞斯特盧普博士在20世紀80年代初期發明並實現(最初這種語言被稱作「c with classes」帶類的c)。它是一種靜態資料型別檢查的、支援多重程式設計正規化的通用程式設計語言。它支援過程化程式設計、資料抽象、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泛型程式設計等多種程式設計風格。

c++是c語言的繼承,進一步擴充和完善了c語言,成為一種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語言。c++這個詞在中國大陸的程式設計師圈子中通常被讀做「c加加」,而西方的程式設計師通常讀做「c plus plus」,「cpp」。

7樓:匿名使用者

string str;getline(cin,str);getline函式是遇回車符結束輸入,而一般的cin是遇到空格之類的就結束輸入 string 類可以。需要注意的是輸入字串到這個。

8樓:網友

getline

語法

getline()函式用於輸入流,讀取字元到buffer中,直到下列情況發生:

num - 1個字元已經讀入,碰到一個換行標誌,碰到一個eof,或者,任意地讀入,直到讀到字元字元不會被放入buffer中。

buffer可以就是string類。

9樓:匿名使用者

用getline(cin,s1,''假設你要輸入的字串是s1

c++ 如何在輸入一系列字串時(以空格隔開)遇到回車符結束?

10樓:匿名使用者

獲取字元,得到是回車符,就終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標準庫iostream的istream。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stream& in_put( istream& in );函式原型*/

int main()

istream& in_put( istream& in)

怎麼從字串中刪去空格和換行符

12樓:陽光小天使樂園

笨方法:string s = 你要去除的字串;1.去除空格:

s = 2.去除回車:

s = 這樣也可以把空格和回車去掉,其他也可以照這樣做。注:

n 回車(\u000a)\t 水平製表符(\u0009)\s 空格(\u00

C 中怎樣將檔案的內容讀取到string型別的字串中。謝謝

fstream fs file.txt 建立個檔案流物件,並開啟 file.txt stringstream ss 建立字串流物件 ss fs.rdbuf 把檔案流中的字元輸入到字串流中 string str ss.str 獲取流中的字串 用檔案流 需要標頭檔案cstdio freopen a.in...

C中如何將String類物件裡的字串完整賦值給

string s dsafjsakfas int ilen s.length 得到字串的長度char s1 new char ilen 1 for int i 0 i可以像字元陣列一樣直接訪問下標為i 的字元 知道這點你應該就知道怎樣做了.si i 0 大致就這樣,自己寫的,沒有複製貼上 inclu...

人說為什麼二哈喜歡欺負小動物,我回他難道還欺負比它大的動物嗎,然後他就這樣回我,我怎麼回他

小動抄物非常的可愛,人襲人都會喜歡她的。他欺負他可也就是說他很喜歡她。不管什麼 動物,小的時候都非常的可愛。所以他才調皮呀,不管什麼動物,小的時候非常可愛的。你看他欺負比他大的,因為。他的膽子很大。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它都會過去的。聊天bai就是聊天嘛,開開心心的du 不要太較真太鑽牛角尖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