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XP系統玩遊戲亂碼怎麼辦,WinXP系統出現亂碼怎麼解決

2022-05-13 07:02:26 字數 1546 閱讀 2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xp系統,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以玩繁體中文遊戲為例),無需安裝任何軟體:

1.開啟控制面板.依次開啟"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區域和語言選項"(如果使用經典檢視,則直接雙擊開啟"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區域和語言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標籤項

3.此時可以看到對話方塊顯示"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 這個設定啟動麼某些................選擇一種語言,使之與您想使用的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版本相匹配:"

4.現在,在下面的下拉選單中選擇"中文(臺灣)"或者"中文 香港/澳門等等

5.確定,重啟系統,問題解決

請注意,以上均以繁體中文版遊戲亂碼為例,若你的遊戲是其它語言版本則在上述第4步中選擇相應的語言即可,例如:日文遊戲,請選擇"日語",韓文遊戲選擇"朝鮮語"

ps:此處的更改必須重啟系統才有效,並且會導致現有的非unicode程式亂碼,例如在簡體中文系統中,如果選擇的語言為繁體中文,則執行非unicode的簡體中文遊戲就會亂碼,也就是說,當您不執行繁體中文遊戲的時候,最好把語言設定改回"中文(中國)

winxp系統出現亂碼怎麼解決

2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電腦系統亂碼,遊戲和軟體都出現亂碼,不用煩惱教你輕鬆搞定,感覺興趣的朋友可以試下

xp系統出現部分亂碼應該如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這臺電腦是安裝過繁體輸入法或者繁體系統造成的,解決辦法是在設定選單的控制面板裡面的區域語言裡面,重新安裝語言外掛能夠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沒那麼簡單的,樓主這個問題應該是安裝了一些非簡體中文語言的軟體或者是遊戲,將系統的部分語言環境給修改了,對於這個問題,以前在一些論壇上也看到過,但是除了重灌,好像也沒有什麼具體的解決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這個做看能否解決

xp系統出現部分亂碼,應該如何解決?

6樓:汗春荷

有以下幾種辦法:

第一種是解決windows系統錯誤造成的亂碼問題,重啟後用f8鍵啟用系統選單,進入安全模式。     等系統檢查完畢,硬碟沒有響應後再重新正常退出並重新啟動計算機,正常進入windows,字型     一般就能自動恢復。

另外一種解決方法用於修正軟體造成的登錄檔中關於字型部分設定出錯的問題。運           行「regedit」啟動登錄檔編輯器。

xp系統:

windows xp是microsoft在2023年10月25日推出的基於x86、x64架構的pc和平板電腦使用的作業系統,包括商用及家用的臺式電腦等,大小為575mb~1gb。

其名字「xp」的意思是英文中的「體驗(experience)」,是繼windows 2000及windows me之後的下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也是微軟首個面向消費者且使用windows nt5.1架構的作業系統。

玩遊戲上癮怎麼辦,我玩遊戲上癮了 怎麼辦?

呵呵,我也一直玩穿越火線,但現在不玩了,你不要整天想著遊戲,可以玩玩別的,出去玩玩什麼的。慢慢的,就覺得玩遊戲沒意思了。合理適度的遊戲允許人類在模擬環境下挑戰和克服障礙,可以幫助人類開發智力 鍛鍊思維和反應能力 訓練技能 培養規則意識等,大型網路遊戲還可以培養戰略戰術意識和團隊精神。人生也是個遊戲....

電腦玩遊戲卡的怎麼辦,電腦玩遊戲卡屏怎麼辦?

先查殺一下病毒,看看是否由於病毒的原因佔用了系統資源。另外筆記本會新增很多自執行輔助程式,將那些程式關閉,包括相應程序。注意別把系統程序關了 然後用記憶體整理工具釋放出更多記憶體。如果還是不行,在遊戲選項裡,把顯示效果關閉一些,不要把所有效果開啟。這樣也可以提速。朋友 你的顯示卡玩磨獸是完全沒問題的...

為什麼win10系統玩遊戲很卡怎麼辦

1 首先在桌面上設定遊戲軟體的桌面快捷圖示2 然後右擊圖示,選擇最後的屬性 3 會出來這個介面,點選相容性 4 看到這邊沒有,勾上 5 你是由什麼系統升級到win10的就還選擇什麼系統就可以了6 這樣玩遊戲就不會卡了 也是我們的最終boss,果然是我們的v哥維吉爾!我為什麼要說果然呢?本人只玩過鬼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