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嘮叨怎麼辦

2022-05-13 06:50:20 字數 824 閱讀 3379

1樓:

那不是嘮叨

那是父母對你的愛

我也知道這一批評你 被採納為答案的可能性幾乎就沒了呵呵……

你可以心平氣和地和你家長談談

告訴他們你不喜歡這樣

讓他們有什麼事只說一邊並告訴他們你會記住的同時你也要理解他們

千萬別和他們爭吵 那會很傷他們的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母也常常嘮叨我

我一向採取的措施都是:不管他們 等他們不在時,心裡暗暗罵他們 這樣心理才覺得平衡!

不過,我們都是沒有隔夜仇的,過一會兒,就沒事了~

3樓:

一個字,聽!不要頂嘴,因為頂嘴只會招來更多的嘮叨,而且會讓父母難過.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做得不夠好,他們才會嘮叨,在家裡表現好點,儘量不要招他們生氣。不要頂嘴,多理解他們的心情,一切都是為你好,說的時候用心聽,並告訴他們你知道怎麼做,說到做到,時間長了,他們就不會經常嘮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是不說話,大概一週左右,他持續的嘮叨,突然有一點你爆發說:你嘮叨也不能天天這樣啊!!!讓不讓人學習啊!!!

父母老是感覺自己用心良苦,其實他們想的還不如你呢!!!

6樓:賈世川

一聽二忍

有些人還沒有嘮叨呢

其實你很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沒聽到,習慣了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的事,讓別人說去吧~!

孩子總嫌家長嘮叨怎麼辦,我家長總是嘮叨,很煩,我該怎麼辦

主講人 牡丹江市立新實驗小學特級教師 曲衛平 這裡建議家長們,要放手讓孩子去做,如果非要去說,那麼語言要富於變化,嘮叨出水平,別總是那幾句。其實,批評不在話多,而在於實際效果如何。對孩子的過錯,應堅持 犯一次錯,只批評一次 的原則。如果非要再次批評也必須換個角度 換種說法,而不要簡單的重複。這樣才會...

媽媽嘮叨怎麼辦,媽媽愛嘮叨怎麼辦

咱也是過來人了,那又能怎麼辦呢,畢竟是媽啊。順著點來吧。媽媽嘮叨是正常的,你不要煩,有可能等你到你媽媽的年齡你比她還嘮叨。你現在煩是因為你覺得好多事情你都懂了,覺得自己長大了。而你媽媽還一直對你不放心,一直把你當孩子,對不?調整好心態,擺正自己的位置,對於長輩的嘮叨,我們要做到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千...

很討厭父母嘮叨怎麼辦,父母總是太嘮叨怎麼辦

呵呵,我十七,雖沒有你大,我父母也是總是嘮叨我,嘮叨東嘮叨西的滿煩,但是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所以才 雖然你成年了,但你還是你爸媽的女兒,心肝!他們過多過少也會嘮叨你的。你成年了,就應該有自己的主見!應該和自己的父母談一談,相信你也會理解他們,他們也會理解你的!嘮叨就嘮叨唄,沒啥的,放開點咯!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