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侄子買衣服但怕爸媽嘮叨怎麼辦

2023-01-17 06:20:18 字數 948 閱讀 6068

1樓:安妮

首先應該贊你,你對家人的愛心!這是好事、你可以買,但要實惠價不高的、孩子長得快,衣服這能穿一年。可以選擇你有空回家時帶回去,注意要幫爸媽買一樣,實惠就好,貴了大人會嘮叨。

原因也是替你省點、但心裡會高興的。你買了孩子衣服讓你父母給孩子們,建議你這樣說,你這樣做是想給孩子們從小知道大人的好,尤其是你爸媽,也可以說這是你們祕密,說你爸媽讓你買的衣服,你在外面工作、有看到實惠的給孩子們買點,孩子高興了,父母就開心,也就會對你爸媽更多了,,這樣多好,你這樣做是為了讓家裡都團結起來好好孝順父母啊。難道你們都希望這樣嗎?

一次不行、多說幾次就行了,同時有機會給孩子衣服時要在你爸媽在一起的時候,就說是你爸媽提醒你,你才會這麼做的,總之把功勞都給他們,很快就會沒嘮叨了,試試!

2樓:銘記年少時輕狂

買了,不讓父母他們知道不就好了,你跟你姐說不要說是你出錢買的不就行了

3樓:小亂啊

買,自己掙的錢自己可以自由支配。並且你乾的又不是壞事。好好跟父母說。畢竟想法不一樣

4樓:起名太麻煩

自己勞動所得,有權利支配,為了維持增加親情關係,支援你,父母思想有時候太過僵化。

5樓:隨遇而安

你要是有錢就可以買,要是沒有什麼錢的話就不要買了,你爸媽也是疼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是別人送的,自己暫時用不著轉送給他們,或者說是半價買的,或者說一個特別低的**。只要老人高興就好。

7樓:熊崽崽吼

不用糾結這! 錢是自己掙的!沒了可以再掙! 畢竟是給你侄子買啊!

8樓:瓣爾

自己存錢別讓爸媽知道

9樓:

買呀!這沒什麼的,父母心疼閨女的錢!

爸媽裝新房,想給爸媽買實木傢俱,求什麼品牌好

名牌的話還是建議貨比三家吧,不過舒舍的還是可以的,無論從質量 設計還是價比上來說都比其它的好一些 給爸媽換了套新房子,請問什麼家居風格適合中老年人?有推薦的品牌嗎?給長輩裝修的話,風格都是其次,要看個人喜 好,關鍵是要選擇品牌好,質量優的家居品牌。市場上家居品牌太多了,有的雜牌真是粗糙,質量感人。挑...

我想給爸爸媽媽買條狗狗,不知道買什麼品種比較好養

首先要看家裡要求和條件 有多大面積可供狗自由活動,家裡是不是一直有人,對狗毛是否敏感,對狗的吠叫有沒有要求。金毛很乖,懂事,不愛叫,但是掉毛非常厲害,而且運動需求比較大,活動空間要求也大,不建議在城市單元樓裡飼養。貴賓少掉毛,聰明,但是毛較難打理需要定期去美容,小體形的貴賓有些比較愛叫。博美很漂亮,...

在天津想給孩子買鋼琴,又怕孩子學不長,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一款最適合的鋼琴,請專業人士點評,謝謝

您好 我也是天津的 一般我自己的學生 我是不建議一開始學習就買鋼琴的內 因為不知道孩子是否會 容堅持下來 所以一般會在學習三個月左右的時候 建議家長是否給孩子投資 我的郵箱longzhibaoer 163.com 如果有疑問 可以給我發郵件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買英昌122cs,這款琴物美價廉而且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