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話男生會挽回嗎

2023-01-17 06:20:16 字數 816 閱讀 7486

1樓:鴨脖子愛棒棒糖

李開復說過,因為優秀而吸引,因為吸引而被愛,因為被愛而懂得愛,這就是愛的過程。

愛情求而不得的會後,你需要學會放手,因為你的愛情還依然站立在這個星球上,只是時間空間發生了轉移而已。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只留下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也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告訴自己,只要你活著,你就還有愛情。

愛情不是一切,只是個概率問題而已,只要誰給你機會,愛情都是可能事件。請你耐心等待這麼一天,當你足夠優秀足夠勇敢,能堅定地從他面前走過,而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他從沒見過的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和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那就趁早放手,這樣大家都不會太累,有時做朋友是比做情人來的好。也許放開也是一種幸福,也許你會找到更好的

3樓:志龍

假如男生愛你就一定會挽回你的,也許現在他只是心裡很亂,覺得沒有勇氣在面對你,不要太灰心了,樂觀一點。但是他太久時間沒有聯絡你,站在我個人觀點,你還是放棄他吧。

至於放不下的問題,你要放寬心,畢竟誰離開了誰都是能生活的,不要只吊死在一棵樹上對吧,把眼光看得遠一點。

4樓:最愛看透這一切

那得要看看你原來在他心裡有多重要咯。一般的話都不會挽回了。除非你和他有過很多的美好回憶。

5樓:回憶的殘酷

愛情就是這樣,有時你很愛的人,卻不一定放你在心上,我們所能做和應該做的就是放手,不然只會傷害自己!

分手後想挽回的話,應該怎麼做,分手後想挽回的話有什麼?

分手後想挽回的話,應該認真反省自我,改變自我,二次吸引對方 真誠溝通,緩和矛盾 調整心態,保持一定的距離感。1 反省自我,改變自我 最好的挽回方式,就是應該趁著被拉黑的這段時間,去好好的反省這段感情。有時候被拉黑或者刪除,未必是一件壞事,如果自己能夠在被拉黑的這段期間,認真的反省自我,並且不管是精神...

女友要分手,跪求讓女朋友感動的話 挽回的話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自從我決定愛你後,就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我愛你也不是為了我自己,只是希望有個人能全心全意愛你.我只希望你開心.不管我做了什麼,不管發生了什麼,至少出發點都是為你好,為我們好.那麼多困難我們都過來了,一定可以一起走到最後.建議你到她那去,帶她走你們走過的路,喚醒你們熱戀時的記憶,這樣...

分手了,還可以挽回嗎,分手了還要挽回嗎?

分手後 複合挽回最關鍵的一步是什麼?狠心分手還能挽回嗎?分手特別狠心 還能挽回嗎?挽回必看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不挽回。就不一定會幸福。但是挽回。有一定機率會幸福。你是真心的喜歡她的話,務必要爭取啊,人活一輩子,沒有一點後悔就不算人生,如果喜歡就放手去追吧,不要在乎別人的感受。即使自己失敗了,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