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主動提分手的話他還會回頭嗎?

2023-05-08 03:10:10 字數 5021 閱讀 1509

1樓:阿舞子

男生和女生思維的差別,如果一個女生說分手,那回頭的幾率還是很大的,只要這個男生肯改變,雙方之間還有愛,那還是可以繼續交往下去的,因為一般如果女生說分手的話,可能有些是在衝動的情況下說的,或是想讓自己的男朋友更在乎自己,才去說分手的,所以可能真心話的情況下是很少的,也很少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所以回頭的幾率也很大,被追回的可能性也會很大。所以在現在的感情當中,女生被騙了會很多。

2樓:味將魅

你應該好好思考,為什麼你跟他在一起,他就會覺得累,如果你不理解他累的原因,說明您們潛意識對接不上,導致相處中犯下的各種錯誤,如果男生會回頭的話,那就是發現,你已經能讓他感覺的,這就是可以過日子的人。相反,如果沒回頭的話,那就是沒發現。那就不可能回頭了。

3樓:辰星

因為男生一般都是理性的,如果他們想好了分手的話,那肯定就是想好了,分手的原因,可能是另有新歡,或者是不愛了,又或是另有隱情,但是不管是什麼原因,如果他跟你提出了分手,那麼肯定是他想好了的結果,所以,基本是不會回頭的。

4樓:暗受

我覺得分手就應該乾脆一點。只要有一次說分手,後面肯定都會影響感情的,所以如果真的是,要分手的話,就要經過深思熟慮。分了手也就不要再回頭。這是對雙方,最好的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身邊的朋友來說,大部分男生主動提出分手之後,基本上是沒得回頭了。男生不像女生那樣多變,甚至有些矯情的女生拿分手當做撒嬌,大多男生一旦決定分手就是鐵了心了。

6樓:離90776詮斡

要看男生是什麼年齡段,如果年輕一點,也許會有回頭的,有時在自身遇到壓力、病痛或是變故時,心情不好衝動做的決定,等過了一段時間冷靜或是機遇好轉時,會回頭找前女友。如果是年齡段在五十歲以上,經過深思熟慮做的決定是不會輕易改變的。如果回頭,可能另有企圖,畢竟深入瞭解前女友的優劣處,即使回頭也可能反覆,不一定會持之以恆了。

7樓:以心

男生的分手是真分,女生的分手只是想證明那個人永遠還是寵著自己。所以當男生說要分手時,他可能真的不愛你了,至少那一刻。

8樓:以心

女生的心腸太軟了,而且一般都是感性的,就經不住自己的男朋友幾句哄,可能就會心軟被騙回去,繼續的交往下去,但是這種情況,持久的愛情並不能長久,所以到後面一段有矛盾爆發,那就只能分手。

9樓:任性的公貓

極小部分的男生,優柔寡斷,分分合合的好多回,跟演戲一樣。這種男生一般是遊離在兩個女生之間,搖擺不定的。

10樓:回憶

男性的思維不是愛就可以在一起,他們更在乎情感體驗,如果有好的情感體驗,即便不是愛,他也會漸漸的對你產生依賴,感覺你是可以過日子的人。

男人提分手後還會回頭嗎

11樓:優秀學姐

1.如果一個男人很固執,他可能不會後悔,甚至在分手後感到如釋重負。另外,當這段感情深深傷害到自己時,我會在分手後突然感到輕鬆,這表明分手是兩個人的明確選擇。

2.當然,有些男人在分手後會非常傷心難過,尤其是在分手的第一天到第十天之間,這說明男生很愛自己的女朋友。如果你放不下對方,你可以試著挽回。

3.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不再沉浸於這個世間中,你可以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可以去和朋友一起爬山看電影,不要讓自己沉溺於悲傷之中。

4.或者投入於工作之中,讓自己忙起來,不要讓自己呆在有他東西的地方,這樣容易睹物思人,等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習慣了沒有他在的日子,就不會再感到那麼傷心難過了。

12樓:方瓊

不太容易啊!

提問。如果把他的心都傷死了,你看他還能回頭不。

確定分手後的一個月,他就拉黑了我的微信,直到現在都是拉黑狀態!可是半年後的八月二十號,他突然打**回到了家裡!還主動新增了我的分號微信!

然後又離開家裡了!最後我也離開了家裡來到了千里之外的城市打工!他卻回到了家裡!

唉!有緣無法相見吶。

提問。什麼意思?能否說清楚一些呢?

他回家了,你又不在家,這樣能夠相見嗎?

提問。如果你還喜歡他的話,就試一試聯絡聯絡他。

提問。聯絡他了,可是每次都是表現的很關心,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他對你很關心啊,你為什麼說絕情的事呢?

提問。我表達的不明確嗎?

你聯絡他了,他對你很關心,這表明他想回頭,如果你對他還有意,那就繼續發展下去唄。

男生主動提分手的話,還有挽回的可能嗎

13樓:鵬老師**解答

你好還有的:

1首先,你要懂得收斂自己。

男人之所以對你失望之極,一定是你的某些行為跟他理想的偏差太大。當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用情至深的時候,才會難過,才會計較。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就要站在他的角度想一想一些問題。

倘若他以你對他的方式對他,你是不是早已經離去?假如你沒有他那麼大度,那你就要懂得收斂自己。好好地反省自己,如此才會讓對方對你有新的看法。

要知道,一個人經歷一段感情,不是帶來失望,就是帶來絕望。只有真愛才會溫暖一個人。

2其次,要找到對方,跟對方再做認真的一次交流。

要找到對方,這個時候該低頭的時候要低頭。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低頭不算難堪。既要有認錯的勇氣,又要有改過自己的決心,如此,才能把你們之間的生活處理好。

你之所以想挽回對方,說明對方已經在你心裡有一席之地,但是要知道對方的尊嚴也要用心去維護。人生就是這樣快樂和寂寞都如曇花一現,只有懂得珍惜,才配擁有平淡的愛情。如果曾經幼稚,不懂事。

那麼從現在開始,重新來審視你對對方的看法。那麼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3再次,要懂得男人的心思。

男人之所以傷心難過,之所以分手,大都是累了。不想再這樣無止境的耗下去。要知道男人承擔的壓力和責任往往比女人大的多。

他們找女朋友不僅僅是生理需要,也是自我調節的需要。如果你能給對方帶來開心和快樂,讓對方感覺到因為你的存在,彷彿生活都變得美好起來,那麼男人一定會把你視為掌上明珠。反之,如果因為你的存在他的世界一片混亂,那麼男人一定會厭棄你。

因為為你耗費的代價太大,他會覺得因此而不值得。

4最後,要向男人表達出你的真誠。

一個人是否願意為愛的人花費時間,往往決定了兩個人是否能夠真的共處。當對方已經開始退出,而你卻剛剛開始,那麼這個時候就要想辦法打動對方。要對對方表現出你的不捨和挽留。

如果對方對你還有一點心思,還願意跟你溝通,而且對方還沒有新的戀愛物件的出現,那麼對方是很可能給你一次機會的。因為對方跟你提出分手,一定是失望至極,如果你回心轉意,給他希望,說不定還會舊情復燃。

人這一生從來都沒有完全確定的事情。也正是因為太多的不確定性讓我們狂喜狂悲。但是畢竟這樣不同的經歷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成熟了。

14樓:兔子微微拉

這個我就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基礎好不好了,如果兩個人之間在一起時間特別長,並且感情特別深的話,適當的挽留下還是可以回來的。

其實大部分感情故事,最終走到盡頭的都是女生說的分手,因為男生會給女生留很多的面子,畢竟自己深愛過一場的女人,怎麼都不捨得放手。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主動跟男生說分手,因為我不想自己被拋棄,畢竟對女孩子來說,被拋棄的這種傷害是特別大的。但是也不一定說男生說分手就挽回不了。

感情深的話,什麼都有可能。

如果女生主動提出的分手的話,挽回的可能性非會非常的大,因為對於一段感情來說,女生剛開始就算是處於不喜歡的狀態,也會因為在一起了慢慢改變自己對男孩兒的態度,從而把男生當做自己生命中的全部,就算女孩兒主動提出分手也是在有脾氣的時候才會這樣說的,如果男孩兒在這個時候適當性的挽留,肯定是會挽留回來的。因為女孩兒的脾氣性格都比較軟,說什麼都會答應的,比較容易被感動。

但是我真的是難受處都捨得分手的話,我覺得挽回回來的可能性真的太小了,因為我自己。那回過,卻沒有挽回回來。我覺得對於男孩兒來說,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就會拿命去珍惜的,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

可能就會特別直接的說分手。這個時候得到男孩兒這種放棄的時候,就真的是挽回不了了。

我記得有一次自己跟前物件分手的時候,第一次就是我說的分手嘛,然後她因為我脾氣太大了一直關著我後來的時候我沒過兩天,他就說想跟我複合,對我軟磨硬泡的,並且還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回來,就答應他了。

但是真的等到他著急的時候,然後最後一次跟我說分手,說以後不想再聯絡了之類的話,到時我還覺得不聯絡就不聯絡,結果就真的是不聯絡了那種可現在都沒有聯絡過的那種關係,所以我覺得男生如果說分手的話,就真的是挽回不了了。

但是也不排除有意外,因為如果一段感情的結束,不管對於誰來說,剛開始都是非常痛心非常捨不得的。如果在這個捨不得的階段,你可以很好的去運用一下,然後挽留一下男生,我覺得正常人都會同意的。

但是畢竟每段感情的結束的都是有原因的,至於能不能挽留回來還是要看自己怎麼做了。畢竟感情這種事情是不能勉強的,當然,無論能不能挽留回來都應該放下,重新開始,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

15樓:使用者名稱用

一段感情,男生主動提出了分手,不一定是因為不愛了,但是一定是因為不想再愛了。不愛了和不想愛了是兩個概念,前者是真的對你沒有感情了,後者是還有感情但是已經愛不動了,不想再愛了。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愛不動了一定是因為這段感情讓人感到疲憊。也許是頻繁的爭吵讓人心累,也許是一次次期待落空以後的失望,也許是一次次被忽視後的痛苦讓人再也沒有勇氣繼續下去。

各種各樣的矛盾交織在一起,變成了一團亂麻,剪不斷理還亂,相互折磨。直到又一次爆發矛盾,他徹底地感到無望,他已經不相信你會改變,分手成了唯一能擺脫這一切的方式。

當這段關係已經讓他感到窒息的時候,即使他還愛你,捨不得你,也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分手,因為和你在一起真的太累太痛苦了。

在一段長期關係中,男人更加看重的是兩個人在一起時的舒適感,在一起不一定要多開心,但是你一定要讓他省事兒。如果你做不到,他就會選擇及時止損,避免自己再次受到傷害。

所以,就算男人主動提出分手,也不代表他們是真的死心了,不愛你了,而是繼續愛現在的你真的太累了。

要挽回主動提出分手的男人,死纏爛打那一招絕對不可能有效,只會讓他更加堅信和分手是正確的選擇。最佳的挽回方式應該是讓他為分手感到後悔,進而主動挽回你。

16樓:成真回答

主動提了分手,還有機會挽回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但是非常不容易,一般男生說出分手,不是隨便說說的。

如果人真的愛你就算分手了他會不會還會回頭找你

取決於你們在什麼狀態 我拿我自己說例子 我愛她 可她媽媽拿自殺來要挾她跟我分開 很長一段時間 我看清了 她不開心我就不開心 而這種情況 她被夾在中間 我想她快樂 男友可以在找 媽就一個 結論就是 我離她越遠越好 不能回頭 對的人不管繞多大圈 還是會回到起點加油 看傷他傷的有多深吧 有一句話說的好找個...

分手的話男生會挽回嗎

李開復說過,因為優秀而吸引,因為吸引而被愛,因為被愛而懂得愛,這就是愛的過程。愛情求而不得的會後,你需要學會放手,因為你的愛情還依然站立在這個星球上,只是時間空間發生了轉移而已。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會那樣地愛一個人 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在愛情被忘卻以前,...

問 問 跟情人提分手了,現在又好想他,他偶爾還會發表情給我,有時沒回,我現在要是回他又變熱情會被他

好馬不吃回頭草 這是句俗話,為什麼能流傳下來。很可能是有道理。要真的在乎你現在就會陪在你身邊了 你都說是情人了.根本就不會在乎你的 找喜歡自己的人吧 情人就是開心的。別想那麼多。跟情人提分手了,現在又好想他,他偶爾還會發表情給我,有時沒回,我現在要是回他又變熱情會被他看不起更 看你們之抄間的感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