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超級兔子怎麼修復ie

2022-10-31 08:35:57 字數 851 閱讀 68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殺qq病毒、殺各種以服務方式執行的病毒、殺各類木馬(無程序木馬、插入執行緒木馬)、清除各種間諜廣告程式、各種流行病毒及系統救援與日誌上報於一身,一套等於多套。修復易死灰復燃頑固性、古怪性惡意網頁所破壞的不能完全徹底修復的ie,專門清除間隔一段時間自動彈出惡意網頁、多開幾次ie及重起系統後又會被反覆篡改的不能從登錄檔、程序、服務、啟動項等清除的、揮之不去、除之不盡的奇怪惡意**;一次性**在使用者在開啟文字檔案、可執行檔案、瀏覽器、我的電腦、驅動器等又會死灰復燃的關聯性病毒。

在修復時自動為系統建立備份快照,自動建立瀏覽器劫持日誌供使用者檢視、分析。特點:集預防、修復、免疫、救援四大功能於一身,無需實時監控,也可實現惡意**預防及免疫,從而減少系統開銷,已免疫過的惡意站點以後將不會被感染。

可以清除用其他防毒軟體在正常模式與安全模式下也無法刪除、清除失敗的病毒檔案。

(以上介紹來自**介紹)

2樓:北尹狂刀

ie全面修復——按提示進行——重起之後還不行(就點左下角的重灌ie)

3樓:陰秀榮務錦

下一個360頑固病毒專殺,那裡面可以修復

200904版本

開啟兔子-選「修復ie,檢測危險程式」-選「一鍵修復ie系統」或「全面修復ie」。

90beta2版本

開啟90beta2-「安全」-打「ie守護天使」啟動-選「ie修復」-修復。

4樓:赫連騫澤塗布

最新版的超級兔子是在『安全』下有一個『ie守護天使』,找到後點起動,裡面有一個「ie修復」,直接點右下角的「修復」就好啦……

IE瀏覽器修復問題,用的是IE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

WINXP系統怎麼經行IE修復?謝謝

類需手工解除的惡意 詳解。1.開機彈出網頁。症狀 開機就會彈出網頁,通常都會彈出很多視窗,讓你點個措手不及。解決步驟 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啟動 把裡面有 類的,字尾為url的,html的,htm的都勾掉。2.每次啟動後登錄檔就會被更改。解決步驟 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啟...

ie瀏覽器怎麼修復,金山衛士3 5的

金山衛士更新最新版4.0吧,直接點選修復漏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