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壞道怎麼用disk genius修復

2021-12-19 18:38:10 字數 1708 閱讀 9578

1樓:小呀麼小鍋巴

執行diskgenius工具後,選擇需要檢測與修復的磁碟分割槽後(可以直接選擇系統盤或者整個磁碟),依次開啟「硬碟」→「壞道檢測與修復(y)」;如下圖所示: 再按嚮導提示點確定就行了。

硬碟壞道怎麼用disk genius修復

2樓:聲境界

必須用dos或pe啟動,然後進diskgenius,就可以修復硬碟。有選項。

不過,如果太多,太分散,就不必修了。硬碟是有壽命的。壞得厲害修不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壞道硬碟中存在不能被正常訪問或正確讀取的扇區,當硬碟出現壞道時,可用disk genius工具軟體嘗試下能不能修復壞道。

用disk genius 檢測並修復硬碟壞道

工具/原料

disk genius

方法/步驟

硬碟壞道怎麼修復,執行用disk genius工具(如果系統不能正常啟動,需要使用包含程式的啟動盤來執行),選擇「硬碟」選單下的「壞道檢測與修復」命令。

單擊「選擇硬碟」按鈕,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檢測壞道的硬碟,這裡選擇可行動硬碟,單擊「確定」按鈕。

返回「壞道檢測與修復」對話方塊,單擊「壞道檢測」按鈕,開始檢測該硬碟是否存在壞道。

如果檢測到壞道,或者要嘗試修復讀寫速度慢的好磁軌(選擇修復讀寫速度慢的好磁軌並設定時間),單擊「嘗試修復」按鈕修復壞道。

步驟閱讀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低格,實際上壞道是不能修復的,是將壞道遮蔽掉,以後讀寫時就跳過這個磁軌

怎麼用diskgenius修復壞道

硬碟壞道怎麼用disk genius修復

5樓:奚愫局清綺

執行diskgenius工具後,選擇需要檢測與修復的磁碟分割槽後(可以直接選擇系統盤或者整個磁碟),依次開啟「硬碟」→「壞道檢測與修復(y)」;如下圖所示:

再按嚮導提示點確定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diskgenius軟體,選中分割槽-選單硬碟-壞道檢測和修復。檢測結束後儲存報表,開啟儲存的檢測報告。仔細看壞道所在的區域和壞道個數。

試著嘗試修復,如果對某個柱面修復時間超長,無法停止diskgenius,可以同時按ctrl+alt+del鍵,啟用windows工作管理員,停止diskgenius.exe程序。

具體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dos工具箱中有個hddreg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如何巧用硬碟分割槽工具對硬碟壞道進行檢測與修復

硬碟壞道怎麼用disk genius修復

9樓:bai啊盈

首先做好資料備份。

在disk genius介面的左邊,右鍵選中需要修復的硬碟,彈出選單。

在選單裡選擇「壞道檢測與修復」。

10樓:百元新

這有教程可以看看。

硬碟壞道了

由於硬碟內部工作環境的要求極為嚴格,小小的灰塵進入到硬碟內部也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壞,所以當硬碟出現壞道時,我們並不能拆開硬碟進行維修,只能夠通過一些工具軟體來進行修復,從而最大限度的挽回損失。當我們確定硬碟有壞道之後,我們並不能確定這個壞道到底是邏輯損傷還是物理損傷,我們只能夠遵循從簡單到複雜的步驟...

硬碟壞道,怎麼辦,硬碟有壞道怎麼辦?

如果能進系統可在windows系統環境下,在 我的電腦 中選中要處理的硬碟碟符,選擇其 屬性 在出現的 工具 按鈕中選擇 查錯狀態 再在 掃描型別 中選 全面檢查 並將 自動修復錯誤 打上 勾 然後 開始 即可。進不了系統的話用pe系統自帶的磁碟工具進行操作。在此列了些方法供參考。方法一 用part...

硬碟壞道的具體現象是什麼?硬碟壞道是怎樣產生的

在開啟 執行檔案時,硬碟速度明顯變慢 或明顯聽到硬碟 嗒嗒 響,有時windows還會提示無法讀寫檔案。每次開機都自動進行磁碟掃描,這表明硬碟有需要修復的錯誤。如果該程式不能順利通過,就表明硬碟有壞道了 或者掃描雖可通過,但在某些位置標記為紅色的 b 硬碟無法引導,用軟盤或光碟啟動後可看見硬碟碟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