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兔子到底該怎麼使用啊!具體點!高分喲

2023-01-07 16:35:12 字數 720 閱讀 5383

1樓:

當你在使用windows 以及應用軟體過程中,可能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問題,超級兔子修理專家就是一個專門為你解決這些使用上的難題。使用方法:介面上方根據性質,分為四大類:

系統圖示、系統修正、系統調整、dos系統。系統圖示:系統圖示指你平時在桌面上看到圖示、工作列時間旁邊的圖示,如果它們不見了或者有誤,可以通過這裡找回來;系統修正:

因為一些情況,軟體被刪除、選單被關閉了,導致使用中老是有出錯警告,可以通過此處修復;系統調整:系統調整不屬於錯誤,但你可以需要一些與系統預設不同的功能,或者正好相反的功能;dos 系統:dos系統是給經常要使用dos的使用者使用,解決dos下碰到的問題。

先點選「系統圖示」、「系統修正」、「系統調整」和「dos系統」按鈕的其中一個,即會看到有選單彈出,從中選擇相應功能,也可以移動滑鼠到下一個類別。進入具體的功能後,中間視窗會有該功能的說明,右下方有相應的功能按鈕,如果它是變灰(不能按下),則表示先在**的列表中輸入內容或選擇內容。注意:

1 超級兔子修理專家所提供的功能,都是針對大多數情況產生的問題而設計,如果它不能解決你的問題,表明你的問題是由於其它原因造成,而不在軟體的解決之列。2 請做好登錄檔備份措施,建議使用超級兔子登錄檔優化4.0來備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

二、選擇相應的設定區域非類

三、選擇具體功能,

四、儲存設定

五、這個提問沒有懸賞分

eclipse怎麼安裝啊具體點啊

先安裝,再設定環境變數。classpath為jdk裡的lib的路徑,path為jdk裡的bin的路徑。具體方法 先普通的安裝,安裝完成後右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屬性 或系統屬性 選中高階,單擊環境變數在系統變數對話方塊中將classpath設定為jdk lib的路徑,path設定為jdk bin的路徑...

早戀到底該怎麼去處理啊

很欣賞你。莪尊重她 她也不是一般的女孩子 我覺得現實阿。你旳這種心態很好。這2年,你就當是給自己的一個考驗。加油 支援。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要清楚地認識到早戀的危害,用理智來戰勝這不成熟的感情。早戀最直接的危害是嚴重干擾學習。由於整日整夜滿腦子想著自己喜歡的那個異性,因此,會使你沒心思去學習...

抗菌藥物使用強度DDD具體怎麼計算啊?最好舉例說明

1.首先先介紹一下ddd的 who在1969年制定瞭解剖 化學的藥物分類系統 anatomical therapeutic chemical,atc 確定了將限定日劑量 defined daily dose,ddd 作為用藥頻度分析的單位。並給其下定義為 用於主要 目的的 的藥物平均日劑量。我舉各例...